2012年08月08日 21:3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EG.BuLba:重组后的Quantic很多变

  Defense联赛的第二季的比赛将带来两支北美知名战队的交锋。EG战队以2:0战胜SGC,将与被coL战队以2:1击败的Quantic进行败者组的半决赛。两支队伍一直都为观众呈现着激情四射的比赛,而这次的比赛亦会如此。
        两支队伍作为北美地区dota2的代表性战队,很遗憾将会有一支队伍在比赛中惨遭淘汰。不过两支队伍都会通过顶级的表现争取击败对方。上次两支队伍在官方 比赛中交手还是在Prodota世界联赛里,EG早期的巨大优势未能保住且被Quantic.Korok的水人翻盘。三周时间看似不长,但是打那时以后发 生了很多事情。
EG正处在他们的连胜势头上,在最近的十场比赛中取得了九场的胜利,而且现在保持着七场的连胜(对手分别是SGC,mTw,AL,同福和 LGD战队)。战队正在丹麦进行集训,这对他们最近的良好表现有一定帮助。另一方面Quantic战队最近一周的战况就不是那么尽如人意。Defense 联赛上他们被coL战队打入败者组;Prodota世界联赛中被PB战队淘汰;在ECAL北美联赛上输给了AL战队。
        两支战队相比而言,EG的状态看起来要好很多。不过值得一提的是,EG与Quantic的交手战绩上后者占优,看起来这是他们胜利的砝码。虽然他们最近表 现得不是很好,但是Quantic仍然有着一战的实力。EvilGeniuses.net今天邀请到了EG战队的Sam “BuLba” Sosale来谈谈战队最近在Defense联赛的表现和他对即将和Quantic战队进行的这场比赛的看法。

  Q:我们看到你们在和SGC战队的比赛中有一个很有趣的英雄选择。我想这是EG战队第一次在正式比赛当中选择干扰者;而且我们以前也没见到过你们选择斧王这个英雄。能解释一下为什么你们要这么做?
EG.BuLba:干扰者和黑暗贤者能打出非常完美的配合,而且我们想尝试一套全AOE技能的combo战术。这样我们选择斧王就说得通了,因为他有狂战士的怒吼这一技能。我们本来可以将战术执行地更好,但是我们过于自信导致不能更早地拿下比赛。

  (下图为上述阵容)

  Q:第二局的比赛简直扣人心弦,可以说你们在上路崩掉了而且SGC战队一度掌控着比赛。在后期你们惨遭团灭并让对方拿掉中路和上路。然而你们最终扭转了局势并取得了胜利。你觉得是哪方面出了问题?你们能够取胜的原因在哪里?
    EG.BuLba:因为我们的交流出了问题从 而导致了这个结果。游戏前期非常艰难,因为我们上路太弱势了,而对线的三人路直接打崩了我们的潮汐和娜迦海妖。那场团战发生了最坏的情况,我们被团灭但是 没人能够买活,因此失掉了两路的兵营。可是我们拥有先知,修补匠和娜迦海妖,我并不认为我们会彻底输掉比赛。我们有足够的推线能力,最后对面就被我们带兵 线带输了。

    Q:你们取胜之后的心情如何?这场胜利对于你们来说意味着什么?
    EG.BuLba:实话说这场比赛我们没觉得会输。我想人们都期待着同样的结果。我们的目标就是进入Defense联赛的决赛并取得冠军。除此之外的结果在我们看来都是失败。

    Q:你们在淘汰赛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你们赢了AL,mTw而现在又以2:0击败了SGC。但我们很好奇你们在小组赛上的表 现,小组赛上你们曾以3连胜的战绩排名小组首位,击败Whz,Infused和zNation,但是你们却在最后两场小组赛上输给了Mouz和 Darer。小组赛里你们出现了什么问题?
    EG.BuLba:与Mouz和Darer比赛时我们已经有一段时间没能以完整阵容出战了,因为个别队员因为一些私事,我们不得不在Dreamhack结束之后休息了一阵子。很不幸我们最后落入败者组,所以现在每一场淘汰赛我们都必须赢。

    Q:前面提到过你们在淘汰赛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你们用圣堂刺客作为后期英雄击败了AL战队,现在完胜mTw和SGC,这期间你们发生了怎样的变化?
    EG.BuLba:练习和更好的英雄选择对我们帮助很大。与对阵Mouz和Darer时不同的是我们现在能够以完整阵容出战,我们很有信心。我们把生活中的私事都解决掉了,现在可以心无旁骛地为了胜利而奋斗了。

  Q:关于你们最近比赛里的英雄选择我想问一个问题,我们发现你经常使用拉比克,以及娜迦海妖等英雄。自从娜迦海妖面世以来,Fear就很少使用他擅长的德鲁伊而是用起了水人。你们频繁选择这些英雄的原因是什么?
    EG.BuLba:拉比克是非常好用的英雄,它非常适合我们的体系。其实它适合任何队伍的体系,因为它是一名万金油英雄。娜迦海妖是现阶段最好的英雄之一,处于非ban即选的抢手状态。Fear选择打水人的原因是因为他想转型操刀更加具有进攻性的英雄。

    Q:你们下一场比赛即将和Quantic战队展开较量,这支队伍和你们交手过很多次。但是上次较量还是在Prodota世界联赛的时候,当时他们赢了你们。你觉得重组过后的Quantic怎么样?你觉得你们胜算几何?
    EG.BuLba:重组之后的Quantic更多变了。我看到他 们拿过原来的Quantic根本选不出来的阵容。Brax和我关系一直不错,我很高兴能看到他的精彩表现。同时鉴于我们的练习程度,我觉得我们有信心战胜 他们。我们现在能够使用的英雄有很多,相比较而言Quantic战队的打法仍然会很容易被我们预测出来。而且赛制是我们擅长的BO3,而不是该死的 BO1。

    Q:感谢你接受我们的采访,你有什么还想说的么?
    EG.BuLba:感谢我的朋友,粉丝,还有我的队友们。希望我们能够赢下Defense联赛,更希望我们能够在TI2上取得冠军。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