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2 >> 正文
采访Flash:参加GSL网吧赛信心满满
网易  2012-08-20 23:01


SPL

  SPL战队赛中,Flash帮助KT战队顺利击败了Jaedong领衔的第八战队,赛后教主Flash表示自己非常渴望打GSL网吧赛,并对晋升A级信心爆棚。此外KT在SPL战绩不佳,但Flash表示,即便只有1%可能也要战斗到最后一刻!

8月18日 (星期六) 上午11:00
项目  KT Rolster 2:1 Team 8  地图 视频/录像
星际争霸 第一轮  韩国   Stats >  韩国   Jaehoon <Jade> 点播
星际争霸 第二轮  韩国   HeoJJa <  韩国   Sea <Ground Zero> 点播
星际争霸 第三轮  韩国   Flash >  韩国   Bridge <Electric Circuit> 点播
星际争霸2 第一轮  韩国  Crazy-Hydra >  韩国  TY <Entombed Valley> 点播
星际争霸2 第二轮  韩国  P7GAB <  韩国  Jaedong <Ohana LE> 点播
星际争霸2 第三轮  韩国  Action <  韩国  Movie <Antiga Shipyard> 点播
星际争霸2  Ace战  韩国  Stats >  韩国  Jaedong <Cloud KingdomLE> 点播

  来自fomos:

  Q:今天取得胜利的感言
  A:今天很高兴能赢。ODT结束以后我也有了气势,能延续这种感觉真不错。

  Q:起步有点晚,很遗憾是吧
  A:这一点非常可惜(笑)。在打星际2的过程中明白了很多东西,如果能再早一点开窍的话我还能打得更好。懂的东西多了,实力也提高快了。

  Q:Clide来了之后感觉变化最大的是哪一点
  A:TVT的时候最近基本都在构思机械化-非机械化组合。他掌握的战术很多,因此在战术上可以有更充分的准备。

  Q:本赛季成绩有点不理想
  A:虽说是并行赛季,但这样的成绩还是很难让人满意。不过赛季下半程我还是找回了状态,这一点我还是满意的。

  不能只着眼本赛季,还要放眼下赛季,下赛季前途还是很光明。我有了信心。如果以连败结束本赛季那心里该多不爽(笑)。

  Q:KT要看别人的脸色来决定能否进季后赛
  A:我觉得可能性很小了。不过作为职业选手,在最终结果出来之前都必须努力。即使只有1%的可能性也要战斗到最后一刻。

  Q:马上就要进行OSL的选人仪式了
  A:我现在脑子很晕,你不说我都忘了这事。选人仪式的时候,GSL选手应该会搞得很有意思吧,我很期待。这是第一次和GSL选手一起参加选人,感觉会非常有趣。

  Q:你有没有想选的选手
  A:没有。也没有什么特别想进的组。无论遇到谁都不好打,但我还是会打好。


flash

  Q:你看了WCS预选赛的比赛吧
  A:感觉fans已经放下了有色眼镜了。正如我所想,优秀的选手已经追了上去。我根本不觉得奇怪。因为已经追上很多了,所以感觉不出双方有多大的差距。只是正常的选手之间的互有输赢。

  Q:马上code A网吧赛就要开始了
  A:我很想出战,一定要晋级。最近我真的很努力,所以一定要打进code A正赛。我的信心,在赛季初就已经爆棚了(笑)。

  Q:不过首先要面对空军和熊津两强
  A:剩下的比赛真的是必须要拿下。每一场比赛都要像决赛那样去准备。个人目标是剩下的比赛都要赢,提高自己的胜率。战队也一定要获胜。我希望用自己的胜利帮助战队取胜。

  Q:最后要说的话
  A:在艰难的情况下我们都在努力。教练组也对我们很好。大家要一起加油,虽然只剩小小的希望,但我们一定要努力争取打进季后赛。


相关报道:Stork星际2找信心:赢Flash不是问题 2012-08-12 13:27:46
          Flash:连续14届打入OSL 在学枪兵王 2012-08-08 21:46:18
          OSL预选:Flash与Zero晋级 16强仅2虫 2012-08-08 21:42:49
          Flash征战OSL 反击质疑在此一战 2012-08-07 20:21:28
          Clide与Stats:Flash的天赋令人羡慕 2012-08-06 21:01:00
          KeSPA八月排名:Fantasy压Flash第一 2012-08-05 02:31:24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