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官网|时间:2015-05-19 14:49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美服自拍狂魔活动 奖励暴雪嘉年华门票与iPhone6

摘要:美服今日举办了一项维持5周的活动,每周上传(持续五周)便会有机会赢得大奖!我们准备了背包、水壶这样的暴雪周边、战网战点,以及可以让你自拍的iPhone 6!每周参与都将增加你赢取大奖的几率:2015暴雪嘉年华双人之旅!
自拍狂魔赏金猎人活动自拍狂魔赏金猎人活动

  美服今日举办了一项维持5周的活动,内容是寻找活动网站上自拍照的地点,并在相同位置自拍!参与玩家有机会获得iphone6。

  魔兽世界自拍狂魔赏金猎人

  准备狩猎吧!你的魔兽角色将成为焦点人物,需要的只是找到每周画面上的位置,并用你的角色拍下相同的自拍,提交即有机会获得大奖!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找到自拍中的位置,用你的角色截图,复制图片,提交既有机会获得大奖!

自拍狂魔赏金猎人活动自拍狂魔赏金猎人活动

  每周都有新的挑战,每周都有机会获得大奖:2015暴雪嘉年华奇幻之旅!

  1.查看本页面 - 你已经做到了!干得好!

  2.找到截图中的位置

  3.用你的角色做出相同自拍

  4.提交你的截图,有机会获得大奖

  5.下周再来挑战!

  周奖

自拍狂魔赏金猎人活动奖品自拍狂魔赏金猎人活动奖品

  暴雪配件,战网战点,iPhone 6

  大奖

  2015暴雪嘉年华2人游

  蓝贴注意事项

  我们刚刚公布了自拍狂魔赏金猎人的周悬赏活动。找到图中我们截图的位置,自己截图做好翻版,每周提交(5周)就有机会获得大奖!我们会奖励暴雪配件,背包,水杯,战网战点,另外还有让你自拍的iPhone6PluS!

  每周你都能提高你获得大奖的机会哦!赢取2015暴雪嘉年华2人游!

  关于"如何截图"的规则,使用自拍神器最好了,不过并不是必要条件。一般的截图也是可以的:)

  如何做翻版?照片上的角色没穿好衣服啊,还被守卫攻击了啊。这些都需要么?还是说是一样的地点就行了?

  其实只需要图片上的地点。我们只会筛选掉那些显然不是当周地点的图片。

  我所在的国家/地区没机会么。呵呵,呵呵,呵呵呵。

  这个不好意思啊。奖池确实对国家地区有所限制,这也符合当地法律"赌博法"。我们会尝试扩展竞赛范围,在各个国家和地区开展各类活动,并遵守当地法律条约。

  网站上的图太小了,背景基本能看见。能提高点分辨率么?感谢

  感谢你的反馈,我们这就办。你可以右键新窗口打开,就有大号的。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