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pple6666369|时间:2015-05-18 16:40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世界原创轻小说:卡桑琅丛林里流浪的海龟

摘要:卡桑琅并不是一个讨人喜欢的地方,无论白天还是黑夜都一样的危险而潮湿,到处是毒蛇猛兽,蜥蜴人,甚至是残忍的魔古族。至少就这几个月来在这片土地的遭遇很难让我喜欢这里,即使这里是我所谓的故乡。

魔兽世界原创小说:卡桑琅丛林里流浪的海龟

  卡桑琅并不是一个讨人喜欢的地方,无论白天还是黑夜都一样的危险而潮湿,到处是毒蛇猛兽,蜥蜴人,甚至是残忍的魔古族。至少就这几个月来在这片土地的遭遇很难让我喜欢这里,即使这里是我所谓的故乡。

  我们的营地离海滩并不远,今天天气还算不错,云很多,不算晴朗,但是是钓鱼的好天气。提上鱼桶,拿着钓竿,就要走出营地。从拜访垂钓翁回来后,每天去钓鱼成了我的一大乐趣。

  “嘿,凌,去钓鱼吗?愿你今天有个好收获。”哨兵莱莎是个敬业的哨兵,即使是暂时停战的现在,她也在营地附近巡逻。“附近有一尊熊猫人雕像看起来很有意思,也许你该去看看,就在营地的东北方向。”

  “我会去看看的,今晚请你吃鱼。”我颔首示意,吹着口哨走出营地。

  海 浪拍击着沙滩,演绎着独特的节奏。朝莱莎说的方向前进,老远就能看到一尊雕像矗立在海滩边,撑着伞微笑着骑在乌龟上的老熊猫人,我认得,这是刘浪。五晨寺 里也有一模一样的雕像,不过比这一尊大多了,刘浪的故事我也略有耳闻,一个骑着乌龟冒险的探险家。旁边还有几只漫步的乌龟,不过他们并不害怕来者,依旧悠 闲的漫步。走近看,雕像上的刻文已经十分模糊,难以辨认,但雕像本身保存的却相对完好。

  “你好,年轻人”一个苍老而沉稳的声音从我耳边响起,也许我太专注于研究这座雕像以至于我没有发现一个老熊猫人已经走到我身边。斗笠,手杖以及标志性的游学者战袍,这是一名游学者。

  “您好,游学者。”我放下鱼桶,向老者鞠躬致意。无论是潘达利亚还是迷踪岛,游学者都十分受人尊敬。

  “让我猜猜,你来自迷踪岛。”老游学者放下手杖盘坐在雕像旁拿起腰间的酒葫芦,我也盘坐在沙滩上,指了指自己的酒葫芦。两人相视一笑。

  “想听故事吗?”老游学者抿了口酒,摘下斗笠享受轻柔的海风。

  “当然,乐意之至。”

  “很久很久以前,当分裂之力将艾泽拉斯世界撕裂开来时,潘达利亚的熊猫人都以为世界的其他地区都遭到了彻底毁灭。然而在几个世纪之后,有个名叫刘浪的年青探险家决定出去看看…”…

  我叫刘浪,是一个熊猫人。出生在四风谷石犁村的一个小农场里。我喜欢探索新事物,梦想是当一个探险家。我向往游学者口中描述的过去美丽神秘的外界。但我的父母似乎更希望我能照看好农场,长大后当一名阡陌客。

  南边的山崖是个不错的地方,那里可以眺望大海,我经常去那,也带朋友去那,但不曾向他们分享我对外界事物探索的渴望。直到有一天我说:“我想去外面看看。”

  “我想去外面看看。”朋友们无法理解。

  “我想去外面看看。”父母也坚决反对…

  “但刘浪并没有放弃是么?”我转身看着倒着酒葫芦的老游学者,把自己的酒葫芦抛过去。

  老熊猫抿了口酒,“蜜风佳酿,名不虚传。”闭上眼睛继续讲,“当然,他没有放弃,反而更加渴望去探索世界。于是他去寻找能够出海的船。说到出海,没有人比垂钓翁更擅长的了。”

  “确实,他们很厉害。”我提起钓竿,正有一条金色鲤鱼上钩。

  老游学者只是轻轻的摇摇头,“不过他们也没能解决刘浪的问题。”…

  刘浪:“我想买船,能出海探索世界的船。您知道哪里有吗?”刘浪满怀希冀。

  当地的垂钓翁却一脸遗憾的告诉他:“很抱歉年轻人,没有船能在潘达利亚的迷雾里安全返航,即使是经验最丰富的渔夫也不行。”

  垂钓翁的话让刘浪十分沮丧。“我该怎么办”他再次站在南边的悬崖上眺望大海,心中满是对梦想无法实现的苦闷,就像吃了一碗没放盐的龙须面一样。

  “年轻人,你为何烦恼。”一个拄着手杖戴着斗笠的中年熊猫人向他走来,是名游学者。

  “我想去外面的世界看看,却没有可以载着我驶出迷雾的船。博学的游学者,您知道哪里有这样的船吗?”流浪对此并不抱希望。

  “探索世界是个好想法,但我也不知道什么样的船能带着你驶出迷雾再安全返回。我们游学者也喜欢四处游历,然后回到家乡把见闻分享给世人。就像海龟一样,出生时奔向大海,但总要回到故乡繁衍生息。”游学者来到他身旁盘腿坐下,用手杖指着一只正从海里向岸边游的大海龟。

  “海龟能奔向大海又能安全的回到故乡,为什么我不能骑着海龟去探险呢?”这么一个听起来非常疯狂的想法在刘浪脑中萌发。

  “随后刘浪做出了一个震惊世人的决定,他要骑着一只海龟去探索外面的世界,因为无论雾多么浓,海龟总能回到故乡。在当时的人看来,流浪可能是吃太多坏掉的芜菁吃坏了脑子。但这些言论都不能动摇他的决心。”老游学者起身坐到我身边用手轻抚一只正准备偷吃我鱼桶中的鱼的海龟。

  “说 到准备出行就不得不说有关刘浪的另一个故事,那是一张一张赫赫有名流传至今的卖契。”老游学者从口袋抓出一把炒豌豆,分了一半到我手里,只在自己手里留了 一点,剩下的一半洒在沙滩上,吸引了海龟和海鸟,“外出旅行,衣食住行必要的东西自然少不了。于是他来到深受当地农夫喜爱的神真的杂货店。带着那张赫赫有 名的购物清单。”…

  刘浪拿着一张不同寻常的购物清单来到神真的杂货店。 一个灯笼 三升灯油 四包干果 两袋干豌豆 十二升饮用水 一罐压缩饼干 一个罗盘 一个望远镜。这就是刘浪冲出迷雾探索世界的计划。

  周到友善的神真总是能让顾客满意,他建议刘浪说:“为什么不带把伞呢?我这有一把,你一定用得上。”于是拿出一把伞,慷慨的送给了刘浪。

  刘浪接过伞和货物,十分欣喜地向神真道谢:“我将用你的名字命名我的海龟!”

  神真说:“那真是我的荣幸,路上小心,祝你旅途愉快。”

  刘浪开心的将货物打包装好,吹着欢快的口哨向海岸走去,心中是抑制不住的激动。身后还跟着不少围观者,海浪拍击着沙滩,发出阵阵欢快的节奏,为他即将开始的旅程庆祝。天空飘着不少云,不算晴朗,却是出行的好天气…

  “ 年轻的熊猫人探险家刘浪就是在这里,几乎只带了一把伞和满满一包食物,骑着海龟踏上了探索世界的旅途。 那些所谓明眼人还说刘浪是……脑袋“出了问题”。当刘浪于五年后安然返回,滔滔不绝地描述大洋彼岸的神秘疆域时,所有人都不禁大跌眼镜。他在余生中每隔五 年就会返回潘达利亚一次,每次回来,海龟都变得越来越大,后来竟大到足以容下整个村镇。 ”老游学者再次摇摇酒葫芦,又喝完了。“ 当地人给海龟起名叫做“迷踪岛”,因为这只海龟长得无比巨大,甚至在龟背上建起了一座小镇和一间庙宇。寡妇梅。风暴烈酒在丈夫不幸逝世后也带着自己年幼的 儿子毅然决然的登上迷踪岛。不少迷踪岛上的熊猫人回到潘达利亚寻亲,其中就有风暴烈酒家的人。”

  “陈。风暴烈酒,他是近百年来第一个踏出迷踪岛向外界探索的人。当他要离开迷踪岛时,大家也很不理解。第二个是他比猢狲还闹腾的侄女。”说道风暴烈酒家我不禁插嘴,然后一边吃着炒豌豆,等待老游学者继续说下去。

  “呵呵,熊猫人中总不缺乏这样富有探索精神的人。沙漠中的神秘城市拉穆卡恒, 奥丹姆的遗迹,金色平原上和善的游牧民族牛头人,诺森德寒冰冻土下的伟大蜘蛛王国艾卓_尼鲁布,乃至黄金镀成的神奇国度。他们是勇敢的探险家,冒险王。” 老游学者拍拍手掌,他手中的炒豌豆吃完了,我的也吃完了,“ 这就是刘浪给我们的启示,年轻人。人们总爱嘲笑探险家。他们笑啊,笑啊……等他回来就不笑了。刘浪是一个传奇,我们用雕像和歌谣赞美他的英勇气魄,可如果 你在他出海的那天守在岸边——呵呵,我相信,你也会觉得他当时的样子傻得很。 ”

  “迷踪岛已经有很久没有返回潘达利亚了。也许是海龟神真子 在痛失挚友刘浪之后,便不再返回大陆。 那些憧憬探险的熊猫人总是望眼欲穿地等待着他的归返。直到今天,当有人出于某种原因凝视海平线时,仍会有人问他们是否在“等待海龟”。嗯...。.时候不 早了,我也该动身启程了。”老游学者拿起手杖起身就要离去,临走时又转过身。“再过几天是云游节,如果你有兴趣的话可以去参加,可以听到不少见闻和有趣的 故事。再见年轻人。”

  不知不觉,天色已经十分灰暗,已经是傍晚了。再晚一点我也不敢保证自己的安全。匆匆收拾一下东西就准备离去。眼角瞥见沙滩上的一串细小的脚印,顺着脚印看去,一只刚出生的海龟正向大海爬去....。.


相关报道:CG般的还原 螺旋猫COS魔兽世界格罗玛什地狱咆哮 2015-05-04 10:20:23
          国外美女玩家COS分享:魔兽血精灵女盗贼现身街头 2015-04-13 09:40:31
          魔兽世界外服玩家COS:死骑新手套点灯入场! 2015-03-11 09:14:42
          魔兽世界板甲Cos幻化推荐:十字军莉莉安·沃斯 2015-02-02 11:21:42
          魔兽美女玩家:血精灵盗贼和牧师 超性感COS 2015-01-30 15:13:06
          竟是最美小鱼人 魔兽美女玩家精彩COS猎人T11套装 2015-01-19 11:12:43
          土耳其美女玩家Cos魔兽世界青春可爱血精灵 2014-12-19 11:52:45
          种族天赋不服不行 魔兽欧服女玩家Cos冷艳吉安娜  2014-11-04 11:54:2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