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5-07-22 17:10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经典曲目全新改编 VGL2015北京站8.13暴雪专场

摘要:2009年首次登陆中国的VGL今年8月将再度来华,计划在北京、上海、深圳三地举办,而8月13日的北京站音乐会将会是暴雪专场。

  新浪游戏讯 7月22日消息,2009年首次登陆中国的VGL今年8月将再度来华,计划在北京、上海、深圳三地举办,而8月13日的北京站音乐会将会是暴雪专场。

  据悉,VGL暴雪游戏专场将会带来《魔兽世界》、《星际争霸2》、《暗黑破坏神3》、《炉石传说》以及《风暴英雄》的经典乐章。

VGL2015暴雪专场VGL2015暴雪专场

  为了回报中国玩家对暴雪游戏的支持,在2012 VGL魔兽音乐会上亲自担任指挥的暴雪音乐总监Russell Brower正率领暴雪音乐团队为本次音乐会重新编写大量的经典暴雪游戏乐曲,更有多首完全全新谱曲的全新篇章将在本次音乐会上进行全球首演,同时还会邀请多位暴雪资深音乐人和制作人作为特邀嘉宾来到舞台上与中国玩家亲密互动。

  VGL简介

  Video Games Live(简称VGL)是以游戏音乐为主题的交响音乐会,以最大限度展现游戏音乐无穷魅力的综合舞台娱乐,该音乐会创办于2005年,迄今在全球已经演出超过三万场,是全球游戏玩家中知名度最高的游戏音乐会。

  VGL的首场公演于2005年7月6日在美国洛杉矶的好莱坞碗(Hollywood Bowl)露天剧场举行,演出票在开售几天内一抢而空,演出当日超过11000名观众令整个剧场座无虚席。

  VGL在2009年首次登陆中国,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行了首次演出,全场四万观众座无虚席,演出的曲目囊括了来自经典电视游戏的知名曲目,同年12月在佛山又加演一场,受到了玩家的热烈追捧。其后在2012年、2013年和2014年连续三年都在中国的北京、上海、西安等地举办了多场演出,场面同样火爆。


相关报道:VGL上海站将举行 古典音乐和游戏交集 2015-07-15 16:59:02
          VGL2015中国巡演新浪全程报道 2015-07-06 17:04:14
          《游戏微侃》专题版:VGL2014北京站精彩回顾 2014-08-15 12:53:0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