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racal|时间:2016-08-10 09:49:1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7.0恶魔猎手职业大厅介绍 特殊恶魔供你挑战

摘要:7.0恶魔猎手职业大厅介绍:特殊恶魔供你挑战!这是一篇介绍恶魔猎手职业大厅的帖子。内容为:职业大厅怎么去,职业大厅能干什么,职业大厅有什么。

  这个是神器的外观预览面板。

  神器知识等级订单NPC。神器知识等级可以让你获得神器点数的速度加快,所以这是最重要的。

  魔典。神器知识等级旁边的魔典,点开可以看到一些巴拉巴拉的故事,有很多章,会随着神器知识等级的提升而开出新的章节,出了全部章节会奖励神器外观。

  魔典的内容。

第三层

  第三层就是用那个秘殿水晶传送下来的地方。

  这有个邪能宝典。

  点开就会召唤一个恶魔。

  召唤出来的恶魔是不固定的,杀掉就可以得到一些东西。反正我单挑是打不过的。

神器点数,职业大厅资源怎么来。

神器点数

  神器点数就是能升级神器特质的一种东西。获得的途径有打随机本奖励、各种副本BOSS掉落、任务、世界任务、世界宝藏。

职业大厅资源

  职业大厅资源就是能在职业大厅使用的一种东西(下订单,买军需官物品),和WOD的要塞资源一样。获取的途径有世界任务、随从装备(某些随从装备上特定的随从装备就可以在和你一起完成世界任务的时候给你职业大厅资源)

  作者:Caracal

上一页 1 2 3 4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