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enrei|时间:2016-08-07 18:57:5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7.0浩劫天赋恶魔猎手:PVE向全面性输出指南

摘要:在当前版本下,浩劫恶魔猎手的定位为:拥有勉强跻身上游的AOE能力(在拥有橙鞋子之后是超强爆发AOE能力)和中偏上单体输出(30秒爆发时间是上游单体爆发输出)的DPS。

  一、恶魔猎手输出的定位、特征与体系

  结论:在当前版本下,浩劫恶魔猎手的定位为:拥有勉强跻身上游的AOE能力(在拥有橙鞋子之后是超强爆发AOE能力)和中偏上单体输出(30秒爆发时间是上游单体爆发输出)的DPS,看似拥有超强机动力但其实因为位移技能被加入了输出,所以机动力一般。在5M以及大秘境中是较强的输出职业,在Raid中也可以占据近战的一席之地,但无论AOE还是单体,均非最出色的那几个。

  1、特征概述

  输出恶魔猎手是一个穿着皮甲,手持战刃的近战DPS职业,主要打击技能均为近战范围,具有少量的远程打击能力(真的很少)。输出体系为简单的单能量体系循环,通过天赋可以点出较为简单的输出模型(技能非常少并且不需要监视什么),也可以点出较为复杂的输出模式(操作较为繁琐),目前来看,两者在单体战斗中的差距不大,更多是根据战斗环境,Boss模型等因素进行选择调整。

  2、暴雪所自认为的职业特点

  从历次的蓝贴、开发人员访谈中,我们不难看出,暴雪对恶魔猎手输出的定位是一个具有高机动性的近战DPS,也就是说,其特色是:高机动性,而不是高DPS。

  暴雪实现这个特点,使用了两种途径:一是为恶魔猎手提供了多个惟一技能,包括了后跳、冲锋、变身(也带有一定的位移能力)、滑翔、二段跳等等。二是为恶魔猎手提供了高移动速度,输出恶魔猎手的精通,是增加其移动速度的,这也使得恶魔猎手拥有了各职业中最高的常驻移动速度。

  但是,在实际的Raid战斗中,这两点无疑发挥空间不大。主要是因为以下几个因素导致:一是恶魔猎手的后跳、冲锋、变身普遍存在于输出DH的输出循环中,并不能随时为位移技能进行服务;二是移动速度差距并不明显,在大部分Raid场合中,并不足以体现出移动能力上的优势;三是DH不具备爆发性的移动加速能力。

  3、体系概述

  输出DH的体系为单能量体系,使用产怒技能进行产怒,消耗怒气打出其他技能,一个从体系上来说非常容易理解的循环。

  目前产怒技能只有恶魔之咬(点了天赋可以变为恶魔之刃),以及点了天赋以后的复仇回避、邪能冲撞、邪能刃技能。

  目前耗怒技能主要包括了混乱打击(主要输出技能),眼棱(较长CD AOE技能),刃舞(短CD AOE技能)等。

  二、恶魔猎手输出的技能介绍

  在不点任何天赋的情况下,恶魔猎手的主要技能包括

  恶魔之咬:主要产怒技能,产怒幅度为不稳定值,物理伤害,不享受精通加成。

  混乱打击:主要输出技能,消耗40点怒气,如果暴击,则返还20点。变身后,技能变化为歼灭,原理不发生任何变化,仅增加伤害量。混乱伤害,享受精通加成。

  眼棱:引导性技能,45秒CD,消耗50点怒气,每跳对面前所有目标造成伤害,必定暴击。引导时不可移动,但可以调整方向。混乱伤害,享受精通加成。

  刃舞:消耗35点怒气,基础10秒CD,其CD可以被急速降低。对身边所有单位造成伤害,并附带1秒的100%闪避。物理伤害,不享受精通加成。

  投掷战刃:不消耗怒气,不产生怒气,10秒CD,对当前目标和身边的2个目标造成伤害,物理伤害,不享受精通加成。以下简称飞刀。

  邪能冲撞:不消耗怒气,不产生怒气,向前冲锋一段距离,造成混沌伤害,享受精通加成。以下简称冲锋

  复仇回避:不消耗怒气,不产生怒气,向后跳跃一段距离,对目标减速并造成物理伤害,不享受精通加成。

  混沌新星:消耗怒气,对身边范围内所有敌方目标造成混沌伤害并附加昏迷效果。

  三、恶魔猎手输出的天赋介绍

  浩劫DH的天赋图如下:

7.0浩劫恶魔猎手:PVE向全面性输出指南

  第一层

  本层天赋大部分时间推荐邪能精通,在部分常驻2-3目标的情况下可以选择混沌顺劈。

  邪能精通

  邪能冲锋的伤害提升50%,同时至少击中一个目标时,恢复25点怒气。

  这个天赋目前在主流输出天赋中属于常点天赋,在选取该天赋后,邪能冲锋将变为一个常规的回怒手段,其回怒能力将持平于恶魔之咬的平均值。同时,邪能冲锋的伤害在强化50%之后,远高于恶魔之咬(毕竟邪能冲锋受到精通加成)。但该天赋的适用场合一般还是要能够“跳舞”的场合,“跳舞”是指在使用冲锋技能后,不需要奔跑过多时间就可以继续攻击目标的场合。

  混沌顺劈

  混沌打击额外攻击一个目标,造成50%的伤害。

  该天赋目前只对额外一个目标造成对主目标的50%伤害,同时,在双暴击以后,混沌打击依然是回复20怒气,而不是回复40怒气。使得这个天赋竞争力大为减弱,现在仅有常驻双目标或常驻三目标的场合才会进行选择。

  盲目之怒

  眼棱持续时间延长50%。

  因为现在眼棱伤害较低,已经不再作为常规输出技能中的一环,导致该天赋价值较低,即使在最终天赋选择魔化以使得眼棱进入常规输出循环的情况下,该天赋依然不被推荐。在前期没有橙色冲锋鞋同时又面临大量AOE的情况下,或许和邪能精通有一定竞争力。另外一点比较关键的是,这个天赋是延长眼棱的时间,等于并没有提升DPS(延长时间内的DPS还是等于眼棱DPS),如果是提升50%伤害则要有竞争力多了。不过延长时间等于增加跳数,如果有眼棱头,那么反而是更有利的。

  第二层

  本层目前主流选择为恶魔之刃,如果恶魔之刃再削弱再考虑准备就绪

  准备就绪

  复仇回避CD减少10秒,同时如果至少击中一名敌人,5秒内回复40点怒气。

  在魔化之刃强化之前,这个天赋是该层的主流选择,基本上可以固定的认为,该天赋等于15秒回复40怒气。

  恶魔之刃

  普通攻击有75%几率附带暗影伤害,同时回复怒气,取代恶魔之咬。

  该天赋在获得Buff以后是当前版本的主流选择,其特点介绍如下:

  1、该天赋的75%几率在计算时是基于命中普通攻击才判定的,也就是说,100次攻击中,如果未命中20次,那么触发次数应该是80*0.75次,而不是100*0.75次。

  2、该天赋目前获取怒气的量相较于不点该天赋来说,目前处于一个很难衡量的状态,这和另外两个天赋完全不同。

  3、该天赋的另一大价值是,在爆发期能够剩下大量的GCD,浩劫DH爆发期的GCD属于寸秒寸金,尤其如果点了“势如破竹”天赋的话。点魔化之刃天赋可以让浩劫DH在爆发期不需要打恶魔只咬来获取怒气,从而把所有的GCD花在主流输出技能上。但同样也有副作用,即在爆发期如果连续出现没有触发魔化之刃的情况,那么无法手动来获取怒气,导致爆发期彻底没技能打的尴尬。

1 2 3 4 5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