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racal|时间:2016-08-10 09:49:1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7.0恶魔猎手职业大厅介绍 特殊恶魔供你挑战

摘要:7.0恶魔猎手职业大厅介绍:特殊恶魔供你挑战!这是一篇介绍恶魔猎手职业大厅的帖子。内容为:职业大厅怎么去,职业大厅能干什么,职业大厅有什么。

  娜迦忠仆招募官。

  以上三个招募官就是招募随从面板里面的“部队”的,效果是辅助随从进行随从任务,可以加一些任务成功几率。那个❤就是部队的精力,每出击一次就会少一个,没了部队就没了,需要重新召唤。

  大米奖励箱子。每周打过大米,就可以在下一周从这个箱子拿到装备奖励。

  随从装备订单。可以做随从装备,需要二楼的职业大厅升级才可获得。

  一个纸片人。可以让你回放洗白蛋蛋的场景。

  军需官出售的装备。

  升级军需官卖出物品的护甲片。可以全身升级到840。

  后门+AOE木桩小鬼。

  后门风景图。

  跳下去之后就会被忠心耿耿的恶魔抓回来丢回邪能之槌上。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