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默光|时间:2016-07-15 16:11:4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军团再临PVE奶骑指南 魔兽7.0测试职业攻略前瞻

摘要:奶骑在7.0的变动可以说相较于很多其他职业算是比较小的。大部分习惯了WOD版本的奶骑应该都可以直接入门。LEG版本的奶骑仍然是作为一个强大的单体治疗而存在的,新的精通需要你注意你自身的走位,但也不需要过于计较。

  第二层

  • 神圣战马:瞬发,冷却时间45秒

  你骑上神圣战马,移动速度提升100%,持续3秒。你可以在室内或是战斗中使用这个技能。

  点了后是你唯一的加速技能,但是持续时间太短了,和其他技能比起来,只有在需要你进行这种爆发位移的时候你才有必要点它。

  • 不败之魂:被动

  你的圣佑术,圣盾术,圣疗术冷却时间降低30%

  减少时间比起上个版本少了20%,如果不点律法之责那么就点这个吧。

  • 律法之责:瞬发,2次充能,充能时间30秒

  将精通:光明使者与你所有治疗法术的范围扩大50%,持续10秒。

  瞬发的buff类型技能不占GCD,加强精通和治疗范围,很不错的技能在很多场合都派的上用场,就算没什么特别的使用场合你也可以把它和你的翅膀绑一起使用。推荐。

  第三层

  • 制裁之拳:被动技能。

  使用审判会降低制裁之锤10秒的剩余冷却时间。

  练级用这个

  • 忏悔:2%耗蓝,1.7秒施法时间,施法距离30码,只能对一个单位使用,冷却时间15秒

  使敌方目标进入冥想,瘫痪1分钟。在60秒内对敌人造成25%最大生命值的伤害,可以对恶魔、龙类、巨人、人型生物和亡灵使用。

  单体控制,开荒用

  • 盲目之光:1.6%耗蓝,瞬发,冷却时间1.5分钟

  向四面八方发出耀眼的光芒,使10码范围内的敌人暂时失明,造成1%武器伤害的同时使其迷惑地乱转,持续6秒,任何非神圣伤害将会取消这个效果

  副本用于群控小怪

  第四层

  • 虔诚光环:被动

  10码内的盟友受到伤害降低20%,由光环内所有玩家分摊。  

  当光环精通开启时,范围内盟友受到的减伤效果不再均摊

  小范围的弱小版灵魂图腾,开了以后就是老的虔诚光环,很好很强大,推荐。

  • 牺牲光环:被动

  当你的生命值在75%以上时,你将会承担10码以内所有盟友受到伤害的10%。

  当光环精通开启时,你造成的所有治疗量的10%将会复制到光环内所有盟友身上

  在Beta中被砍了好几刀,而且这天赋会导致你受到伤害比别人高。

  • 怜悯光环:被动

  每秒为光环范围内的3个受伤的盟友回复15%法术强度点生命值。

  当光环精通开启时,将会治疗所有光环范围内受伤的盟友。且治疗量翻倍。

  其实仔细算算,光环精通+翅膀的治疗量还是很客观的,但回复毕竟不如减伤,如果有奥格老9马尔考洛克这种全团刷盾的,这个天赋还是很不错的。

  第五层

  • 神圣意志:被动

  黎明圣光与神圣震击有15%的几率不触发冷却时间并且使得下一次施法不消耗法力。

  洗脸天赋,包括了两个技能,其实还挺不错的。但可能不如另外两个。

  • 神圣复仇者:瞬发,1.5分钟冷却。

  使你的急速提高30%,神圣震击的治疗效果提高30%,持续20秒。

  效果完全为神圣震击服务,所以要和圣洁怒火配合在一起才好用

  • 神圣棱镜:17%基础法力值,瞬发,施法距离40码,冷却时间20秒

  发射一束圣光,将目标变成神圣棱镜。

  敌方目标会受到300%法术强度点神圣伤害,并使附近15码范围内的5个盟友恢复200%法术强度点生命值。

  友方目标会恢复400%法术强度点生命值,并使附近15码范围内的5个敌人受到225%法术强度点神圣伤害。

  治疗量相较于上版本弱了一些,而且要打在boss身上弹射,所以你自身要么近战位,要么你就得点光明使者道标。

  第六层

  • 狂热殉道者:被动

  对你的圣光道标目标施放圣光术或圣光闪现使下一次殉道者之光的法力消耗降低35%,可叠加。

  能够省蓝但需要大量用到烈士之光,不确定能不能成为很棒的天赋。

  • 圣洁怒火:被动

  复仇之怒的持续时间延长50%,在复仇之怒期间神圣震击的冷却时间减少50%

  很棒很美好,还是那个熟悉的味道,只要是需要你爆发的场合这个技能应该都是很好的。推荐

  • 圣光审判:被动

  你的审判在目标身上施加圣光审判,使下40次对该目标的成功攻击为攻击者恢复20%法术强度点生命值,这个效果每一秒只能在每个目标身上触发一次

  审判CD12s,这个技能就相当于一个12sCD,治疗量800%SP的治疗技能,也非常不错,但维持血线谁都可以,加强爆发更适合奶骑开荒。

  第七层

  • 信仰道标:0.625%耗蓝,瞬发,施法距离60码,3秒冷却时间

  将另一个目标设成道标,效果形同圣光道标。但是圣光道标的治疗折射效果降低20%。

  这层天赋要分场合选,双道标适合能够比较集中,精通享受比较多,而且有双T同时严重掉血的情况。

  • 光明使者道标:被动

  精通:光明使者现在根据目标接近你或你的圣光道标中较接近的那个提高治疗效果,并且使黎明圣光的治疗量和范围扩大30%

  适合近战和远程分堆站位,大部分boss都是这种情况。

  • 美德道标:3%耗蓝,瞬发,施法距离40码,冷却时间15秒

  对你的目标和30码内的4个盟友释放圣光道标,持续8秒

  适合间歇性小群体严重掉血的情况,但很尴尬的一点就是如果其他治疗立马把人加起来了你的那么多道标就全是过量了。而且它拥有巨大的耗蓝。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