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菜锅锅|时间:2016-02-28 06:25:40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德拉诺S3战士奶骑竞技场2200攻略 真基组合

摘要:抛开所有也要与你基到白头 真基组合战骑2200攻略。战骑这个组合在德拉诺S3没落了,曾经内战1晚上还是可以遇见几次,现在打上1周也就遇见1-2次,写这篇帖子希望ZS更多的原意找NQ玩耍,以及NQ抛开法爷奔向同样是板甲的ZS怀抱。

  这赛季大概打了有500场战骑,集合石&朋友娱乐都玩过,打的最高匹配也就2500-2600,感谢一直carry我的2位95后少年,都是非常可爱的男孩子(女孩子。

  耶路撒冷的風----阿拉索

  戴拉德瑞尔----伊森里恩

  战骑这个组合在德拉诺S3没落了,曾经内战1晚上还是可以遇见几次,现在打上1周也就遇见1-2次,写这篇帖子希望ZS更多的原意找NQ玩耍,以及NQ抛开法爷奔向同样是板甲的ZS怀抱。

  这里只说2200经验贴,写的比较乱,有不足大家请指出。

  各组合对战思路(只说常见组合。

1.术萨

  ZS:天赋 战神 锤子 天神 警戒

  雕文 怒牛冲击 大跳加速 致死打击

  NQ:天赋 不败之魂 永恒火 天锤 救赎盾

  雕文 光环/圣闪 悲悯 谴责

  打法:ZS无脑砍NS。

  NQ要做的是卡柱子,谴责用来打狗或者打NS,因为SS爆发NQ也不可能说站在空地上奶,得抱着个柱子,1般NS都站在犄角旮旯跟个木桩差不多。这个组合主要看NQ的骗反能力,骗的好对面SS全场1个条断不到的话,基本是赢了。3豆读1发永恒火,保证2人身上永恒火不断。ZS的风暴锤和NQ制裁最好同步给,做不到同步,除了NS风行,没必要给递减晕。因为NQ大部分时间以及大部分地图离NS都有点远,所以建议制裁给能制裁到的人/狗,如果能靠近NS,制裁给NS,ZS风暴锤给SS。如果NQ卡柱子,狗追过来,制裁也可以适当考虑给狗or谴责直接杀狗。

2、猎M/D/Q

  ZS:天赋 主宰 锤子 风车 群反

  雕文 怒牛冲击 大跳加速 致死打击

  NQ:天赋 最基础的1套 1133233

  雕文 双驱散 悲悯 谴责

  猎牧:2000以下,NQ可以考虑出忏悔,因为这个分段的MS位置感很差而且LR基本功也挺差的,基本上MS也想不到出审判官雕文,所以可以放心忏悔。ZS双线A血(LR和BB,不要给MS挂撕裂,撕裂会A醒忏悔。如果忏悔用不惯,还是制裁的话,对NQ走位讲究,大概终极奥义就是:瞎JB走。没有规律的乱跑,除了贴身冰不好破(不过2200分段我还没见过这么厉害的LR,LR大概只能选择束缚冰。建议ZS的群反更好的是利用束缚冰的时候,束缚有锤子接锤子,NQ速度破束缚3S晕,踩自由圣光速瞎跑,ZS路过MS就断筋撕裂来1套,NQ感觉到MS要来恐自己了,就带位置找ZS,方便ZS3线A血。LR带位置卡柱子的话就转头暴打柱子外的MS,NQ的章交在ZS没保命技能救赎盾跳完的LR满冰,交章直接SP/翅膀+天锤。打猎牧适当换精神装,因为不管是驱散,还是猎牧直接起NQ,都是很耗蓝的。猎牧如果直接起NQ,主要还是看NQ基本功,LR爆发能交保护就交保护先,翅膀先留着,因为后期保护几乎是没用的,随时补buff,位置注意跑,因为ZS很容易被定身以及冰冻来不及驱散。

  猎德/Q,直接打治疗。打D,佯装打LR,冲锋大跳留着打D,锤子留着给爆发的LR以及野性位移的D,野性位移先锤再大跳,有击杀点的时候,剑在挡蛮力猛击。

3、战X内战

  NQ:天赋 最基础的1套 1133233

  雕文 悲悯 谴责 圣佑

  战牧:同等级很少输战牧,前期打ZS打后期MS,ZS A个痛快就好。

  战萨:55开,有输有赢,NQ无技能卡着NS点,有技能有击杀点贴NS帮断条,打谴责。拆1些重要图腾。

  战僧:刀锋山图无解耗不过吖。别的图就是换治疗。

  战D:非常罕见

  战骑:预判交保护

  非常喜欢战X内战,考验基本功,全场就听见巨人斩杀的音效,特别帅气。

4、贼X

  NQ:天赋 最基础的1套 1133233

  雕文 悲悯 谴责 圣闪/光环 随意选了

  贼牧/D:击杀点基本上都是DZ,DZ闪避/盾墙就砍MS,ZS路过治疗就断筋撕裂来1套。1般22大家也都是眼神居多,ZS也不可能说是风暴锤憋着不交给MS断大驱散,保护破肾/无敌保命之前,1定要注意好制裁CD,随时跟进buff。

5、法X

  NQ:天赋 不败之魂

  雕文 光环/双驱散 悲悯 谴责

  法Q:同水平基本被吊打。基本上都是打FS为主,非常看ZS的操作,NQ尽量少吃裸羊,谴责打双线。同步制裁深结安排好交章顺序,大概能做的就这么多?FS爆发双龟,NQ没必要1直卡柱子。

6、DK奶

  分黑白骑+其他。

  NQ:天赋 DK奶,我建议天赋第1层点正义追击。如果是黑白骑,有些NQ喜欢出不败之魂,每波制裁都能覆盖圣佑,我个人还是更喜欢双自由脱离DK的减速,建议出仁慈。

  雕文 光环 悲悯 谴责

  黑白骑的打法就是制裁+绞杀,非常强势,甚至第1波可以打出NQ1个章加光环翅膀天锤这些大技能,冰柱+符文武器的爆发不容小觑,技能要舍得交,确保救赎盾没跳。因为第2波的制裁靠救赎盾保命。第3波又是制裁+绞杀,但是这会儿DK就1个爆发冰柱,依靠SP+圣佑+以及ZS拆火,也许可以苟活。NQ1直带DK位置的话,对面NQ也会很难受,毕竟NQ除了圣光速无加速技能。战骑打黑白骑,其实我3分钟被DK干趴都有过QWQ!主要看的还是NQ技能交的好以及ZS拆的好。

  别的DK+奶

  DK基本上是出冷酷严冬+冻疮,少了1个邪恶之地。

  NQ:天赋 正义追击 仁慈

  雕文 双驱散/光环 悲悯 谴责

  双驱散的用处主要是在DK的冷酷严冬,冷酷严冬5层晕6S,效果等同制裁,可以自由/在层数叠到3层时驱散。

  打法:DK打我方NQ,ZS打DK,DK打ZS的话,ZS打对方治疗。

7、双DPS

  唯1常见的有威胁的是:死惩

  死惩:第2波制裁+绞杀太强势

  NQ:雕文 光环 悲悯 谴责

  ZS出浴血,打QS,双减速A血,死惩2人同时摸到NQ,ZS给震荡波,NQ技能交果断点,因为1个不果断就得直接出无敌了。第1波交个章,第2波交个无敌,,开翅膀的时候适当骗条,1般死惩是有1个人憋断的,这时候也别怕骗到1个都是赚。

  别的常见的双DPS组合1般来说出大翅膀,雕文出圣闪/清洁术/圣盾/圣佑+谴责。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