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gacnlcq|时间:2016-02-19 14:01:59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7.0PTR更新:DH大幅加强 神圣干涉奶骑专属

摘要:魔兽7.0PTR更新:DH大幅加强 神圣干涉成奶骑专属,2月19日7.0PTR各职业的天赋仅能又进行了大幅改动,来看看吧!

死亡骑士

通用技能

  幽灵步:现在使你的移动速度提高70%,从50%上调,持续2秒,从6秒下调。

鲜血

  三战老兵:现在也使死亡之握的冷却速度更快。

恶魔猎手

通用技能

  刃舞:现在是10秒冷却,从12秒下调。

  疾影:不再使你能够躲闪法术和远程攻击,而是受到的所有伤害降低35%,持续10秒,从3秒上调。造成伤害不再刷新持续时间。

  邪能冲撞:现在有1秒冷却时间。

PVP天赋

  唤醒心魔:现在持续8秒,从6秒上调。

  恶魔践踏:现在持续8秒。

  伊利丹之握:现在可以将目标投掷到40码的范围,从20码上调。

  法力灼烧:现在受攻击强度加成,而不是法术强度。

  酷刑折磨:现在是复仇专精天赋。

  无尽仇恨(新):受到魔法效果影响时你获得5点痛苦。复仇专精天赋。

复仇

  烈焰咒符:现在是3秒冷却,从30秒下调。

德鲁伊

通用技能

  月火术:现在持续16秒,从12秒上调。现在消耗3%基础法力值,从0%上调。

  阳炎术:现在持续16秒,从12秒上调。

PVP天赋

  解缠:现在也影响愈合。现在是恢复专精天赋。

  侵蚀藤蔓:现在是恢复专精天赋。

  兽群自由(新):你的狂奔怒吼移除你和同伴身上的所有定身和减速效果。野性专精天赋。

  启蒙(新):对生命值为80%或以上的目标的爆击几率提高30%。平衡专精天赋。

  兽群领袖:现在目标周围10码内的同伴,而不是0到40码。

  思维敏捷(新):急速提高6%。平衡专精天赋。

  滋养:现在使治疗之触的施法时间缩短0.5秒,从1秒下调。

  林地守护者:现在是通用天赋。

  变形治愈:现在是通用天赋。

  锋利兽爪:割伤的初始伤害提高50%,从25%上调,但消耗15点怒气,而不是150%的怒气。

  荆棘术:现在是恢复专精天赋。

  训练有素(新):伤害提高15%。受到伤害会取消该效果,持续8秒。平衡专精天赋。

平衡

  精通:星光:现在使效果额外提高14%,从12%上调。

  星辰坠落:在星辰坠落范围内的敌人受到月火术和阳炎术的伤害提高20%,从30%下调。

  星涌术:伤害降低了14%。现在使下一次明月打击或阳炎之怒的伤害提高20%,从30%下调。

守护

  淤血:现在额外产生4点怒气,从40点下调。

  割伤:现在消耗15点怒气。

猎人

PVP天赋

  集火(新):伤害提高15%。受到伤害会取消该效果,持续8秒。通用天赋。

  直取要害(新):如果你的凶暴野兽攻击生命值为15%或以下的目标,其持续时间延长50秒。野兽控制专精天赋。

  狩猎背包:现在也使猎豹守护的冷却时间缩短50%。

  启蒙(新):对生命值为80%或以上的目标的爆击几率提高30%。通用天赋。

  恢复绷带:现在是25秒冷却,从10秒上调。

  速射(新):急速提高6%。通用天赋。

  分离之痛(新 ):你的宠物单独攻击一个目标达到5秒后会激怒,使其伤害提高100%。攻击你宠物的目标会使其冷却下来,移除激怒效果。野兽控制专精天赋。

  野兽之心(新):狂野怒火的冷却时间缩短30秒。狂野怒火激活时你对所有恐惧和惊骇效果免疫。野兽控制专精天赋。

野兽控制

  凶暴野兽:现在凶暴野兽激活时每2秒获得4点集中值,而不是凶暴野兽造成伤害时获得4点集中值。

射击

  狩猎小队(新):击杀目标后,意气风发的冷却时间缩短30秒。

  孤狼:重新设计,和其他猎人不同,射击猎人更加依赖于他们的技巧和瞄准,而不是靠野兽伙伴。

  标记射击:现在影响所有受到猎人标记影响的目标,从最多3个上调。现在持续30秒,从10秒上调。

  精通:狙击训练:重新设计,所有射击的射程提高5%,所有消耗集中值的技能的伤害提高20%。

  搜索弱点:现在有一定几率施加猎人印记,而不是50%。

射击/野兽控制

  多重射击:射击专精每击中一个目标产生2点集中值。野兽控制专精会触发野兽顺劈。

宠物

  胁迫:现在使目标昏迷5秒,从3秒上调。

法师

通用技能

  寒冰屏障:现在是通用技能。

PVP天赋

  启蒙(新):对生命值为80%或以上的目标的爆击几率提高30%。通用天赋。

  思维敏捷(新):急速提高6%。通用天赋。

  时光倒转(新):置换的重新设计延长14秒。30秒冷却。奥术专精天赋。

  训练有素(新):伤害提高15%。受到伤害会取消该效果,持续8秒。通用天赋。

奥术

  奥术飞弹:伤害降低了27%。

  置换:重新设计,将你传送回你上一次闪现的位置。重置闪现的冷却时间。只能在闪现后的6秒内使用。30秒冷却。

  强效隐形术:不再移除持续伤害效果。现在使你受到的伤害降低60%,从90%下调。现在是2分钟冷却,从1.5分钟上调。

冰霜

  冰锥术:现在使目标的移动速度降低70%,从30%上调,持续5秒,从15秒下调。

武僧

PVP天赋

  两桶:现在是45秒冷却,从60秒下调。

  活血:不再影响活血术,而是影响真气贯通。

织雾

  复苏之雾:治疗效果降低了33%。

踏风/织雾

  旭日东升踢:现在消耗2%基础法力值,从1%上调。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