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wrz|时间:2016-04-18 16:02:2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重组天启四骑士 魔兽7.0测试服死亡骑士职业任务

摘要:艾泽拉斯最伟大的英雄们结集到一起,对抗燃烧军团。但是死亡骑士们作为亡者,有亡者该做的事。天启四骑士是克尔苏加德自认为最伟大的创造,这些骑士们可以成为强大的战力,但是强大的力量需要永恒的诅咒作为代价。

  与萨萨里安来到血色墓地,萨萨里安决定要杀净最后一个血色十字军的成员,要把这里沦为废墟才会罢休。

  除了杀人外,还要从尸骨中复活食尸鬼作为助力。

  索拉斯在这里也毫不留情的进行杀戮,对这些堕落的灵魂不需要怜惜。

  在大教堂直面最后的障碍,高阶指挥官:Goodchilden是最后一个指挥了。杀死他后,血色十字军宣告彻底覆灭。

  接下来,就是要复活怀特迈恩了。让她在死后为生前所犯下的罪孽赎罪吧。

  怀特迈恩醒来后也是一脸茫然,她也怀疑自己是否拥有赎罪的机会。

  而萨萨里安则认为我们可以一起寻找答案。看来怀特迈恩已经不在疯狂了。

  回到黑峰要塞,莫格莱尼对怀特迈恩展现出的潜力十分满意。她会成为一个强大的死亡骑士。

  天启四骑士,到此告一段落。

  因为这段任务实际上暴雪没完成,所以暂时没有后续(估计下个补丁就有后续了)。

  大家讨论得沸沸扬扬的进攻圣光礼拜堂的剧情目前还没开放,只存在于数据库之中。

  (作者:flwrz 来自:NGA

上一页 1 2 3 4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