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wrz|时间:2016-04-18 16:02:2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重组天启四骑士 魔兽7.0测试服死亡骑士职业任务

摘要:艾泽拉斯最伟大的英雄们结集到一起,对抗燃烧军团。但是死亡骑士们作为亡者,有亡者该做的事。天启四骑士是克尔苏加德自认为最伟大的创造,这些骑士们可以成为强大的战力,但是强大的力量需要永恒的诅咒作为代价。

  索拉斯死后问的便是加林在哪,杀死了国王的凶手。“他已经被我们杀了”萨萨里安说道。随后问及激流堡,遗憾的是激流堡已经被毁,时间总是无情。

  但是激流堡虽然没了,但是这个世界还有希望。索拉斯也愿意为了艾泽拉斯奉献自己。

  接下来,萨萨里安提出了一件私事:解救被希尔瓦纳斯囚禁的寇尔提拉。

  之前他们尝试的一切外交都失败了,但是现在面对燃烧军团可不是讲外交的时候。

  从幽暗城下水道潜入,但是难免还是会遇到阻碍。

  在炼金室找到了寇尔提拉的踪影,寇尔提拉见到萨萨里安别提多高兴了,“萨萨里安,这真的是你吗?”

  但是幽暗城的女王对此估计不会太高兴,还是赶紧开溜吧。

  根据诅咒魔典,为了强化四骑士们力量,一名狂热者是必须的。而血色成员,牧师怀特迈恩拥有强大的圣光力量,是很适合的人选。

  死亡清除了她的疯狂。

  (作者:flwrz 来自:NGA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