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wrz-NGA|时间:2016-03-21 13:28:20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纳兹戈林终于重生 魔兽7.0军团再临任务前瞻剧透

摘要:在奥格瑞玛城外,可以找到萨萨里安。随后便是由我,<现任大领主>进行复活仪式。纳兹戈林醒来第一句话就是问自己已经死了多久了。萨萨里安则说这个世界被燃烧军团所威胁,需要你的帮助。纳兹戈林二话不说愿意出力,对复活一事完全没有在意。

  在奥格瑞玛城外,可以找到萨萨里安。

他表示纳兹戈林将军是这个世界上曾经最强大的战士之一。

  他理应获得安眠,但是这个世界现在需要他的力量

  随后便是由我,<现任大领主>进行复活仪式。

  纳兹戈林醒来第一句话就是问自己已经死了多久了。

  萨萨里安则说这个世界被燃烧军团所威胁,需要你的帮助。

  纳兹戈林二话不说愿意出力,对复活一事完全没有在意。

  随后应该回黑峰要塞交任务的,但是目前这个任务有两个bug。

  一是前置任务没了,根据wowhead的数据挖掘,应该要先找克尔苏加德留下的书才能进行四骑士的召唤仪式。这里直接可以接任务,应该是没做好。导致了后续任务也没法进行。

  二是这个任务谁都可以接,按照道理这是死亡骑士的职业任务……

  但是可以看到我另一个号拿着灰烬使者也能复活人……

  总之从这几段话中可以看出,起码纳兹戈林对于复活一事是无所谓的,为了对战军团自己也愿意复活。

  估计剩下的人应该都是一样。

  目前有玩家说四位是纳兹戈林,索拉丁,萨萨里安/寇尔提拉,还有一个神秘女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