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作者:esoyu|时间:2016-01-15 08:46:2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7.0蓝贴:军团再临测试服战斗日志新增内容

摘要:在今天的测试服补丁里,增加了高级战斗日志中的记录功能。在ENCOUNTER_START事件触发后(首领战开始),副本内玩家会显示出一条新的"COMBATANT_INFO"(战斗信息)内容。
魔兽世界7.0军团再临

  军团再临测试服里新增了一些战斗日志记录内容。

  在今天的测试服补丁里,增加了高级战斗日志中的记录功能。在ENCOUNTER_START事件触发后(首领战开始),副本内玩家会显示出一条新的"COMBATANT_INFO"(战斗信息)内容。目前COMBATANT_INFO的数据结构如下,我们会根据反馈及技术要求来对其进行改动。

  针对这些内容的一些说明:

  Stats属性 - 记录中尉当前属性。副属性为具体属性等级而非%

  Talents天赋 - 已选择天赋列表。今天的补丁里会将其ID显示为TalentID,这是一种无法被数据挖掘的记录数据。今后会修改为天赋对应的SpellID

  Artifact Traits神器天赋 - 角色当前专精神器的已选天赋(即便未装备)列表。神器天赋ID是7.0内的一种新增数据记录,现在已经可以数据挖掘了。天赋效果等级是该天赋的数值。注意部分圣物可能会让数值超出最高值。

  Equipment装备 - 角色装备列表。第1个ID是标准的道具ID,后面则是装备等级。后面则是装备附魔效果,每个都有3种可以附魔的类型(使用ItemEnchantment ID)

  Interesting Auras有效光环 - 有效光环列表(增减益),我们将其手动标记在了战斗记录中。希望大家予以反馈,告诉我们是否应当加入其他记录,目前的安排有套装特效,充分进食,合剂,战斗药水,符文效果。现在这些效果尚未被标记,这个补丁里还看不到这条记录的内容。

  最方便的测试办法就是去打副本首领。试一试,告诉我们这些记录对你是否有用,是否缺少了一些关键信息,你还希望看到哪些其他有效光环。当然,我们还有一些技术限制,因此不大可能满足大家每一点要求,不过我们会尽力而为的!感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