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作者:esoyu|时间:2015-12-02 16:16:4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暴雪魔兽蓝贴:关于美服外挂举报贴被删除说明

摘要:魔兽蓝贴:关于美服外挂举报贴被删除说明,在论坛里公开玩家姓名是违反版规的。虽然游戏里确实有很多人作弊,但是也有很多玩家也确实是被冤枉的,我们希望让正常游戏的玩家避免受到牵连。

  近日有玩家在美服魔兽论坛举报PVP的作弊情况,然而该贴却被暴雪删掉了,并且还被暴雪警告了。这引起了美服论坛玩家的强烈反响,甚至出现了玩家声讨暴雪对外挂泛滥的不作为。暴雪解释该玩家直接贴出了举报内容,上面还有对应的角色名称,因此违反了暴雪的论坛版规。避免玩家为了举报外挂而不必要的“作死”,暴雪社区经理“小火猫”Lore用蓝贴给玩家支了个招。

关于美服外挂举报贴被删除的说明

  感谢大家的汇报,我将这部分内容减掉了(我们并不允许在论坛公开这些内容,以避免效仿及人肉),我已经将其转交给了反外挂团队做进一步分析。

  对于这种情况,正是我们开设Hacks#blizzard.com邮箱的原因。将你的证据发到邮箱比论坛发帖能得到更有效的解决。当然,如果你发帖又发了邮件,那就没什么好多说的了。这里我只是提一下而已。

  如果你觉得确实有必要在论坛发帖讨论,也可以,但是记住,在论坛里公开玩家姓名是违反版规的。虽然游戏里确实有很多人作弊,但是也有很多玩家也确实是被冤枉的,我们希望让正常游戏的玩家避免受到牵连。

  另外,我们可以看到编辑前的帖子内容,所以如果你不慎发布了含有其他玩家姓名的帖子,你可以立刻编辑掉,我们一样能很方便地找到。

  亲爱的Lore,事情我们都明白。只是我们不大相信所谓的举报邮箱能起到什么作用。此外,我们是不堪其扰才在论坛把这些烂货给发出来的,就算是宣泄不满的,被禁了也是我们活该。依然感谢你的意见。

  首先,我明白大家为何会对举报邮箱有偏见。在涉及到玩家的活动账号时,我们一直都有保密条款,不过我愿意和暴雪的其他人谈谈是否应该重新制定这些条款。如果我们能更公开透明地采取行动,也应该是一件好事。这里不能说肯定就会调整,这也不是我能说了算的。

  其次,我也理解大家为何要宣泄不满。只是我也不想看到一心想举报作弊的玩家被禁言。因此我才建议大家用编辑的方式来发帖。我们看得见你们的连接,而且这也不违反论坛版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