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小布快咬 译|时间:2015-12-01 10:16:1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7.0军团再临12月1日蓝推 神器天赋pvp中有效

摘要:魔兽世界7.0军团再临,MMO整理了一部分相关蓝推问答。主要内容有:敏锐贼还将继续改进;传奇特效仅在野外pvp中有效;神器天赋在所有pvp情形中都有效;荣誉系统和pvp天赋系统都是满级游戏内容。

  Q:曾经的暗步可是敏锐贼41点天赋才能点出的技能,现在你们却把它变成刺杀专属的了?

  A:我们的设定是想让敏锐贼暗影步的功能比其他天赋的更出色,因此敏锐有了更好用的暗影之击。如果它没有达到想要的效果的话,我们会不断改进它直到符合我们的要求。

  Q:你能确切的告诉我们,传奇特效在评级/非评级的pvp活动中会有效果吗?

  A:它们在特定的pvp活动(如战场、竞技场)中无效,但是在野外pvp中有效。

  Q:神器的天赋会在pvp中有效吗?目前来看pvp的天赋设计很不错,而神器看起来会毁了整个游戏。

  A:神器天赋在所有pvp情形中都有效。如果有哪个出了问题,我们会修复的。

  Q:我们可以在多少级开始获得荣誉等级?我20级的时候荣誉等级最高会是多少?

  A:荣誉系统和pvp天赋系统都是满级游戏内容,军团里是110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