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作者:ngacnlcq|时间:2015-11-22 13:53:0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7.0前瞻:新增戒指披风附魔效果文字说明

摘要:魔兽7.0 Legion Beta - Build 20740新增戒指披风附魔效果文字说明,大家先睹为快。

忠诚的德鲁伊

  爆击戒指(1级):你的项链附魔所召唤的忠诚的德鲁伊获得流血攻击。

  急速戒指(1级):你的项链附魔所召唤的忠诚的德鲁伊学会一个治疗法术。

  精通戒指(1级):你的项链附魔所召唤的忠诚的德鲁伊学会将敌人定在原地的法术。

  全能戒指(1级):你的项链附魔所召唤的忠诚的德鲁伊强化你造成的伤害。

  力量披风(1级):你的项链附魔所召唤的忠诚的德鲁伊学会熊形态。

  敏捷披风(1级):你的项链附魔所召唤的忠诚的德鲁伊学会豹形态。

  智力披风(1级):你的项链附魔所召唤的忠诚的德鲁伊学会枭兽形态。

堕落的哨兵

  爆击戒指(1级):你的项链附魔触发的攻击能够暂时致盲敌人。

  急速戒指(1级):你的项链附魔触发的攻击能够对更大范围内的敌人造成伤害。

  精通戒指(1级):你的项链附魔触发的攻击能够将你的伤害的一部分返还为生命值。

  全能戒指(1级):你的项链附魔触发的攻击能够强化你造成的伤害。

  力量披风(1级):你的项链附魔触发的箭雨变成巨刃乱舞。

  敏捷披风(1级):你的项链附魔触发的箭雨变成炽热箭雨。

  智力披风(1级):你的项链附魔触发的箭雨变成神圣箭雨。

魔术师

  爆击戒指(1级):你的项链附魔召唤的魔术师能够吸收你受到的伤害的一部分。

  急速戒指(1级):你的项链附魔召唤的魔术师能够暂时击晕敌人。

  精通戒指(1级):你的项链附魔召唤的魔术师获得一个伤害性的诅咒攻击。

  全能戒指(1级):你的项链附魔召唤的魔术师能够强化你造成的伤害。

  力量披风(1级):你的项链附魔召唤的魔术师能够用火焰强化你的攻击。

  敏捷披风(1级):你的项链附魔召唤的魔术师能够用邪能强化你的攻击。

  智力披风(1级):你的项链附魔召唤的魔术师能够用暗影强化你的攻击。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