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作者:By2|时间:2015-11-02 12:02:3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八卦杂谈:盘点魔兽世界当中无休止的战争

摘要:每当夜幕降临艾泽拉斯,在欢乐的酒馆中熟睡的你是否知道仍然有为生存而战的人们,在忍受战火的摧残。下面就让我们来盘点下魔兽中那些无休止的战争。

  每当夜幕降临艾泽拉斯,在欢乐的酒馆中熟睡的你是否知道仍然有为生存而战的人们,在忍受战火的摧残。下面就让我们来盘点下魔兽中那些无休止的战争。

  斯通纳德战役

八卦杂谈:盘点魔兽世界当中无休止的战争

  这里是人类和兽人第一次展开大规模战争的地方,兽人在斯通纳德首次集结。就在斯通纳德兽人们不知不觉集结起大规模的军队,他们攻击悲伤沼泽西边的联盟小镇,拉开了第三次兽人战争的序幕。兽人们穿过诅咒之地的黑暗之门来到斯通纳德,可以说这里是兽人到艾泽拉斯的第一城镇,苦心经营多年,又是到外域的重要补给线。而联盟坐船远道而来,与部落在这里进行了大规模的战争行动,联盟的将士拼命的打击着兽人步兵,术士和他们召唤出的食人魔大军,而部落则是死守斯通纳德。虽然联盟在任务当中最后打败了斯通纳德的守备官,而且夺取了补给,但部落的玩家都应该知道最后部落兽人们殊死战斗,每个斯通纳德人都拿起了斧子加入了战斗,最后联盟被兽人的气势震慑,于是推出了斯通纳德。

  卓金村保卫战

八卦杂谈:盘点魔兽世界当中无休止的战争

  当熊猫人还在自由自在的在潘达利亚沃土上勤劳的生活时,噩梦降临了。曾经的赞达拉巨魔一族借助雷电之王的力量又再度降临在了艾泽拉斯,妄图重新席卷艾世界, 而这次借助雷神的力量,赞达拉的力量强大了许多,而他们的登录地点就选择在了潘达利亚昆莱山的卓进金村。当玩家去巨兽岛经过卓金村时,玩家一定看到村子燃起的战火。赞达拉的铁蹄蹂躏着勤劳善良的熊猫人,于是乎一场框日持久的战争就在潘达利亚的最北端爆发了。虽然恐惧废土的螳螂妖才是熊猫人的大地,但是卓金 村的熊猫人抗击赞达拉巨魔的战争也对潘达利亚的和平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巨魔们虽然野心复燃,但也只是徒劳的,一方面毕竟是借助雷神的力量,而雷电之王是个残暴统治的独裁者,就算潘达利亚被魔古族拿下赞达拉也不可能独霸一方,最终也会被魔古族所灭;另一方面熊猫人奋起反抗也消耗了不少巨魔的兵力,而联军 们也在雷神岛疯狂打击着赞达拉巨魔的势力。所以这场卓金村的战争最终也只能是熊猫人胜出,黑暗势力必定覆灭。

  艾萨拉资源掠夺战

八卦杂谈:盘点魔兽世界当中无休止的战争

  艾萨拉的命名出自上古暗夜精灵女王,这里从上古一直都是暗夜精灵栖息之地。艾萨拉这片土地有着富饶的资源,但当死亡之翼肆虐之时,这片地图失去了它原本的面貌,如今它变得千疮百孔,充满战争带来的烙印。而同时激进的加尔鲁什,为了大肆的掠夺奥格瑞玛周围的资源,命令兽人们进攻暗夜精灵的家园艾萨拉,兽人部队 大肆开进这片防守薄弱的土地,将殊死抗争的暗夜精灵杀了个遍。部落已经对灰谷的暗夜精灵发动了攻击,而艾萨拉也注定成为加尔鲁什上台后,奥格瑞玛的后花园了,有人说艾萨拉的参天大树所提供的木料是加固奥格瑞玛主城的绝佳材料,而拥有了这片土地也可以让兽人摆脱长期依靠贫瘠之地带来的资源短缺问题。虽然在此次战役中暗夜精灵代表正义的一方,但他们还是被无情的部落铁蹄践踏在了脚下。

  塔拉多抗击燃烧军团

八卦杂谈:盘点魔兽世界当中无休止的战争

  当钢铁部落袭卷德拉诺的同时,燃烧军团也没闲着,他们开始了大肆进攻德拉诺的计划。也许是宿命使然,无论是正史还是德拉诺B线的这个时期,燃烧军团都一样会大举入侵德拉诺,而这次在塔拉多恶魔们潮水般的通过传送门涌来,加上暗影议会的术士和食人魔,再加上被恶魔策反的德莱尼,这次的阵仗还真有点大。虽然敌军 势大,但塔拉多的德莱尼守备官们奋勇抗争,圣光的力量在空气中穿梭,净化着一个又一个人恶魔。放眼望去守备官们身边围绕着无数恶魔,而伸手矫健的战士们毫无俱意。与此同时血精灵也在帮助着德莱尼对抗着恶魔大军。他们将潘达利亚学习来的魔古族的猩红魔像技术运用到了这场无休止的战争中来。

  海加尔山对抗拉格纳罗斯

八卦杂谈:盘点魔兽世界当中无休止的战争

  当 死亡之翼肆虐时期,邪恶的火焰领主大螺丝趁机再度从元素位面中苏醒,在大漩涡他暴怒的回应着萨尔对火元素之灵的召唤,预言艾泽拉斯的毁灭。就在海加尔山大螺丝的爪牙终于从元素位面中疯狂涌出,而海加尔山的森林也变成了一片火海。动物们四处逃窜,神秘的半神也被卷入到了这次战争中来,而作为这次战争的主力军暗夜精灵部队面临着大败阿克蒙德之后最严酷的考验。不单单如此,烈焰德鲁伊们倒戈成为火焰领主的仆人,让战争变得更加困难。但是好在暗夜精灵在绿龙伊瑟拉,半神塞纳留斯和加洛德守备管的领导下,加上大德鲁伊和联军的倾力协助下,狠狠的打击着这股恶势力。

  西部荒野水深火热的人民

八卦杂谈:盘点魔兽世界当中无休止的战争

  “暴风城已经把我们给遗弃了。一股腐朽与堕落的狂风暴雨肆虐在西部荒野的平原之上。我们绝对不会背叛那些和我们一样坚持留在这里的民众们。我们这些农夫必须站 起来,为自己赢得生存空间。”相信联盟玩家对这段话一定记忆犹新,这正是每一个生活在西部荒野的军民的内心写照。由于黑龙军团对联盟周边的进犯导致西部荒野和赤脊山的人民生活在水深火热的窘迫中,而暴风王国并没有及时解决西部荒野的问题,导致了这里民不聊生,他们中间有许多是为了生存而被煽动加入英雄:死亡矿井中,造反的范克里夫家族,成为其复仇的工具;而另一些人则继续忍受着颗粒无收的艰苦生活,他们在同生存不断的战斗着,玩家一定记得刚来到西部荒野做任务打听消息的时候,西荒农民向玩家乞讨铜币的情景。当然这些困难还不算完,狡诈的豺狼人也想趁乱分一杯羹,它们不断的入侵这片荒芜的土地,残杀着这里的贫民。为此驻扎在稍兵营的联盟将士们奋勇抗争,然而暴风城的统治者们对于迪菲亚兄弟会的威胁并不太重视,他们认为相比之下应该先处理其他土地上面临的问题,而这样的举措也让联盟丢失了一块本来富饶的土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