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作者:By2|时间:2015-10-29 09:28:4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世界八卦杂谈:盘点魔兽世界背井离乡的流民

摘要:如今的艾泽拉斯曾经历过无数战火的蹂躏,无情的战火和灭世者的阴谋割裂着这片泰坦眷恋的土地,更让许多种族背井离乡过起了流民般的生活。下面就让我们来盘点一下魔兽当中的流民。

  如今的艾泽拉斯曾经历过无数战火的蹂躏,无情的战火和灭世者的阴谋割裂着这片泰坦眷恋的土地,更让许多种族背井离乡过起了流民般的生活。下面就让我们来盘点一下魔兽当中的流民。

影语谷被流放的影月兽人

八卦杂谈:盘点魔兽世界背井离乡的流民

  在影语谷有这一片被称作为流亡者高地的地方,这里居住着一群信仰兽人传统精神的影月兽人。相信玩家在影语谷做任务的时候,都曾经被这个特别的剧情所打动,可以说这些流亡的影月兽人让玩家更好的了解到钢铁部落到来后,原本的影月氏族发生了哪些巨变。虽然耐奥祖崇尚虚空的力量,但是仍然有一部分影月兽人坚持祖先的传统萨满教义,在黑暗力量面前,他们并不像世人口中议论的兽人那样崇尚力量,他们的行动和坚持证明了兽人并不是一种嗜血的战争机器,他们有些也爱好和平,坚持祖先的道义。他们被耐奥祖所流放,这其中包括了一位非常重要的女性兽人:耐奥祖的老婆鲁尔坎。虽然在流亡者高地,他们过着艰苦的生活,不被影月氏族接受,但正是他们的坚持换来了联盟和部落的赞许。相信在如今德拉诺重建的大时代,流亡者高地的兽人们一定会被杜隆坦和格罗姆什当作影月氏族仅存的香饽饽。

奥特兰克大雪山下的霜狼氏族

八卦杂谈:盘点魔兽世界背井离乡的流民

  在正史中直到萨尔出现之前,霜狼氏族的生活都比较凄惨。在曾经的外域他们被古尔丹和耐奥祖利用,成为了屠杀德莱尼的工具,而霜狼氏族的正义感和对兽人传统教义的遵循让他们成为了旧部落当中格格不入的一个分支,尤其是拒绝喝下恶魔之血后更是如此。所以在远征艾泽拉斯的开始就被古尔丹卑鄙的流放到了奥特兰克山谷,为了削弱霜狼氏族的力量,古尔丹还派人暗杀了杜隆坦和萨尔的母亲。于是霜狼氏族变得群龙无首,之后他们在萨满德雷克塔尔的领导下过起了身居检出的生活。在大雪山的隐蔽之下,霜狼氏族同他们的伴侣白狼们相依为命。为了让氏族重新强大起来,德雷克教导霜狼和被萨尔所救下的收容所兽人重新学习萨满教义,让兽人部落重回传统。虽然如今部落如日中天,兽人在艾泽拉斯的地位也早已不像从前那般卑贱,但德雷克塔尔依然不愿与世人打交道,他依然守候着霜狼,也许他的心早就随着杜隆坦的死亡而陨灭。

隐藏的碎矛巨魔村

八卦杂谈:盘点魔兽世界背井离乡的流民

  在冬泉谷左上方.,在黑海岸地图中间山脉地区有个巨魔村,这里是碎矛巨魔(巨魔种族的一个极其不知名的分支)的家园。在大灾变之前他们过着隐居的生活,没有人知道他们过去的历史,也许我们也只能猜测他们是在巨魔的内战当中逃亡的一个分支。也许是后来沃金的暗矛氏族在部落当中建立了威望,才让我们对于这个偏僻的碎矛村子有了那么一点点了解,他们神秘的面纱方才开始展露给世人。但正是这种”展露“为他们带来了灭顶之灾,也许他们应该永远与世隔绝的生活下去,那样才可保得种族平安。在大地裂变期间,激进的加尔鲁什写信给碎矛部族,刺激他们出兵南北夹攻NE,还给他们派了牛头、兽人。恰逢NE的奥伯丁被暮光召唤风元素高级领主给灭了,死了超多人,很多以前熟悉的给任务的NPC都死了。于是碎矛巨魔在北部建立了战争营地开始攻击NE。看起来NE在各种天灾人祸下已经不堪一击。于是结果是碎矛巨魔被灭族。整个村子被月神轨道炮给轰没了。酋长被哨兵大军乱刀砍死。这样血淋淋的教训告诉我们,千万不要随随便便地因为别人一封信就出兵了。尤其是那个人脑子不好使的时候。

水深火热的西部荒野人民

八卦杂谈:盘点魔兽世界背井离乡的流民

  西荒问题一直都让世人对于暴风王国的统治有所诟病,联盟一天不解决西荒问题,就会永远被部落嘲笑。西荒问题由来已久,并且还牵扯到黑石兽人,黑龙一族和死亡矿井中的范克里夫家族。总之是西部的人民们遭了央,他们生活困苦,在黑石兽人联合黑龙一族的灭世计划下悲催生活,所以他们许多人都是迫不得已才加入了死亡矿井的范克里夫家族,成为了范克里夫女儿报仇的工具和牺牲品。

破碎群岛的至高牛头人

八卦杂谈:盘点魔兽世界背井离乡的流民

  当永恒之井爆炸之时,艾泽拉斯大陆板块分裂,一个如今被燃烧军团所看中的岛屿在当初形成了,它就是后来拥有萨格拉斯之墓的破碎群岛。虽然我们如今对于他的了解甚少,只知道古尔丹曾经为了追寻萨格拉斯之墓的黑暗力量,被恶魔所杀埋骨于此。而随着7.0新资料片预告的曝光,我们也对岛上的原住民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这其中就包括至高牛头人。至高牛头人生活在破碎群岛的至高领上,世代保卫着卡兹格罗斯之锤神器。其实这地方直译就是“高山”。这里是《上古之战》中出场的牛头人老大霍恩·高山的地盘。此处同时还有大地守护者奈萨里奥(死亡之翼)收藏宝藏的巢穴。在天崩地裂后,霍恩和他的一些族人们被困在了这地方。还要面对黑化的死翼。霍恩的另一些族人被海水分割在了卡利姆多。现今我们所知的塔拉格·高山便是高山的后人。至高岭那边的高山牛头人一直至今流传着霍恩勇斗死亡之翼的传说,其真实性已不可考。

悲伤沼泽的破碎流亡者

八卦杂谈:盘点魔兽世界背井离乡的流民

  当初在兽人在外域屠杀德莱尼的时候,小说中提到兽人术士用了一种猩红色的气体将部分德莱尼的身体改变,就是我们俗称的基因突变,你也可以认为是德莱尼在吸入了这些猩红气体后身体发生了退化。他们失去了对于圣光的召唤,他们的蹄子脱落,尾巴缩短,这个人被德莱尼称作是异类。他们被称作破碎者,如今在悲伤沼泽的避难所,我们仍能看到许多破碎者,他们嘴里依然反复说着“一定不要忘记圣光”看起来他们还是非常想重新回到自己的家园去的,他们仍然没能忘记自己是个德莱尼,虽然如今他们的脑子不太好用,就连一句完整的德莱尼土著语言都说的不是那么利落。据说他们是耐奥祖开门逃的时候一起进入艾泽拉斯的难民,之后就各种因为想回家变得疯疯癫癫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