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作者:esoyu|时间:2015-10-28 09:56:2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人物盘点:7.0军团再临里出现的那些大人物

摘要:魔兽人物盘点,7.0军团再临里出现的那些大人物,除了伊利丹和古尔丹之外,还有不少大人物上榜。

魔兽盘点:7.0军团再临里出现的那些大人物

  军团再临资料片公布后,官方网站上给出了一列军团再临的任务角色列表——正派英雄及反派恶徒。在这张列表里,我们看到了一些新的角色,以及一些看似熟悉,但在魔兽世界的故事里却没有多少出场的角色,比如吉恩·格雷迈恩,玛维·影歌。然而让人不禁发问的是,一些在过去几乎每个大资料片里都有出场的大角色,比如萨尔,瓦里安,这次却都没有出现在这份列表中,那么,他们是否会出现在军团再临资料片里呢?又有哪些魔兽故事的主角,是肯定会在军团再临故事中登场的呢?下面就让我们来一一分析。

泰兰德·语风

魔兽盘点:7.0军团再临里出现的那些大人物

  泰兰德的出场显然没有任何争议。她是艾泽拉斯上抵抗燃烧军团资历最深的战士,经历过远古和近代两次大型战争。在上古之战里,泰兰德成为了艾露恩的高阶女祭司,从此便以艾露恩之名守护这个世界长达万年之久。流沙之战里她对抗过古神,而第3次战争里她则组建起了抵抗阿克蒙德的最后一道防线。更何况,她同伊利丹·怒风有着说千丝万缕的联系。正是泰兰德,将被关押了一万年之久的伊利丹从牢狱中释放。

  不过,释放伊利丹的举动使得泰兰德上了玛维·影歌的黑名单。在小说狼心中,玛维对泰兰德和玛法里奥都极为不满,而玛法里奥作为梦魇之王萨维斯的主要目标,显然也不会在军团再临里缺席。暗夜精灵是艾泽拉斯上抵抗燃烧军团最主要的种族,不过,论和燃烧军团打交道,他们却比不上下面这个角色。

先知维伦

魔兽盘点:7.0军团再临里出现的那些大人物

  在刚刚结束的德拉诺之王里,先知维伦为了拯救卡拉波牺牲了自己,不过我们世界里的维伦还在埃索达做着早课。在首领短篇故事《先知的教诲》里,维伦似乎对艾泽拉斯上的盟友有了更多想法。而他也曾是阿古斯的领袖,是萨格拉斯招募艾瑞达一族的见证人,他亲眼目睹了燃烧军团的崛起。

  因此,在对抗燃烧军团时,如果只需要一个谋士,那么他注定是先知维伦。如果德莱尼没有竭尽全力来对抗他们的宿敌,那么只能说军团再临的整个都设定都是失败的。燃烧军团这次入侵不再是德莱尼的逃亡突围之战,而是他们等待数万年之久的反击荣耀之战。也许他们还未能做好万全的准备,但是寻遍整个艾泽拉斯,也不会有任何人做好了这样的准备,但是燃烧军团已经降临了,维伦的德莱尼注定会是冲锋在前线的战士。

珊蒂斯·羽月&加洛德·影歌

魔兽盘点:7.0军团再临里出现的那些大人物

  魔兽世界游戏里出现不算多的两个角色,但是论两人在暗夜精灵中的地位,他们也肯定会出现在抵御恶魔的战场上。也许他们不像泰兰德那样有名,但是论和燃烧军团作战,他们的资历也不逊泰兰德。加洛德也是上古之战里的角色,是他发现了伊利丹偷取井水并创造新永恒之井。另外,他还是玛维·影歌的弟弟。

  至于珊蒂斯·羽月,哨兵部队的游侠将军。她是暗夜精灵精锐部队的指挥官。在上古之战里珊蒂斯就有出场,但那时的她只是一个孩童,然而在泰兰德的抚育下,她在第3次战争里已经成长为真正的将军。在小说《狼心》里,玛维同泰兰德和玛法里奥对峙时,珊蒂斯也在场,加上她与加洛德的关系,很难想象一个没有她的军团再临资料片。

瓦里安·乌瑞恩

魔兽盘点:7.0军团再临里出现的那些大人物

  作为魔兽世界联盟一方的主角,瓦里安几乎在每个资料片里都占有重要的地位。他在Gamescom上军团再临的宣传片里就有出现,显然在游戏里也不会缺席,小王子安度因亦会出席军团再临的故事。而作为联盟阵营的首脑,瓦里安虽说没有在第3次战争里抗击过燃烧军团,但是在军团入侵时,他也决不会袖手旁观。

  自熊猫人之谜后,瓦里安这个角色即便就没有什么进展。他的剧情在很大程度上被小王子安度因代替,而他与安度因的隔阂恐怕也会日渐明显。或许这次,带领联盟军的不再是瓦里安,而是他的儿子,暴风城的王子,安度因·乌瑞恩。

达利乌斯·克罗雷&罗娜·克罗雷

魔兽盘点:7.0军团再临里出现的那些大人物

  吉尔尼斯的这两位角色在剧情中依然处在非常危险的境地。达利乌斯上次出场时还领导着吉尔尼斯解放部队,而后遭遇希尔瓦娜斯·风行者。希尔瓦娜斯俘虏了达利乌斯的女儿罗娜·克罗雷,并威胁达利乌斯,要么弃械投降,要么就亲眼看着罗娜死掉,并成为被遗忘者。达利乌斯几乎毫不犹豫地接受了希尔瓦娜斯的条件,救回了罗娜,放弃抵抗。然而罗娜却出走,独自领导起吉尔尼斯的部队,消失在吉尔尼斯街头的巷战里。

魔兽盘点:7.0军团再临里出现的那些大人物

  两人从此便失去了音讯。也许他们正在吉尔尼斯的某个角落里奋战。在希尔瓦娜斯虏获她时,她并不是狼人,但她会自愿接受狼人的诅咒吗?达利乌斯真的会心甘情愿交出吉尔尼斯吗,还是说他只是做了个权宜之计,等待时机予以反击?吉恩和希尔瓦娜斯已经出现在了官方网站的主要角色名单上,但愿今后的故事能对两人的结局有所交代。

吉安娜·普罗德摩尔

魔兽盘点:7.0军团再临里出现的那些大人物

  作为曾经海加尔山抗击燃烧军团的主帅,吉安娜·普罗德摩尔没有继续在达拉然领导肯瑞托,这很奇怪。更奇怪的是,作为艾泽拉斯最强大的法师,她居然没有出现在军团再临的名单上。难道说卡德加会完全代替她成为肯瑞托的领袖?在战争之潮后,吉安娜本应代理罗宁领导达拉然,在红龙克拉苏斯的卷轴上,吉安娜命中注定会成为魔法都市达拉然的领导者。

  然而,这并不是一件轻松的事。熊猫人之谜中,吉安娜在挣扎。在多年的联盟部落亲善外交后,她依然失去了塞拉摩,失去了自己的一切。在夺日者从达纳苏斯窃取圣钟后,她发现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徒劳,终于放弃了自己对双方和平的追求,直接将夺日者从达拉然里驱逐。在决战奥格瑞玛的最后,瓦里安对部落的宽容也令她不满,而在德拉诺之王里,她非常清楚地表示,达拉然不会接受部落。

  不过,卡德加并不支持吉安娜的决定,这位大法师平等地协助联盟和部落度过了整个资料片。我们不知道吉安娜现在究竟有着一种怎样的处境,她是自愿离开达拉然呢,亦或是被强行驱逐?卡德加和肯瑞托的未来又将如何?红龙卷轴上的预言是否已经被推翻?

黑龙王子拉希奥

魔兽盘点:7.0军团再临里出现的那些大人物

  最后,让我们来看看这场战争最初的预言者——黑龙王子拉希奥。作为大灾变里出场的重要角色,德拉诺之王整个资料片里拉希奥都未出场。基于过去的剧情,我们知道拉希奥作为被净化的黑龙,承担着泰坦留下的重责——守护艾泽拉斯。而在燃烧军团终于降临的军团再临里,我们却没有在角色名单上看到他。难道他已经放弃了吗?我认为不会。拉希奥留给玩家影响最深的,就是他所预见的天火烧尽大地的幻象,而他为了保护艾泽拉斯,会不惜一切代价。他是军团再临里的重要角色,但是迄今为止,我们依然不知道这条黑龙到底去了哪里。

  那么,2015暴雪嘉年华已经近在咫尺,也许在这次嘉年华上我们能听到更多军团再临里的角色消息,或许还有其他新角色出场。就像德拉诺的群雄那样,每个角色用自己的那一张故事碎片,拼凑起一幅宏大的艾泽拉斯史诗。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