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作者:esoyu|时间:2015-09-17 11:07:10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7.0历史回顾 遗忘的混乱之源萨格拉斯之墓

摘要:在魔兽世界第6部资料片——《军团再临》里,最主要的矛盾便是从破碎群岛萨格拉斯之墓里涌出的恶魔。那么今天就让我们来聊一聊这个远古的墓穴里究竟有什么秘密。

  在魔兽世界第6部资料片——《军团再临》里,最主要的矛盾便是从破碎群岛萨格拉斯之墓里涌出的恶魔。那么今天就让我们来聊一聊这个远古的墓穴里究竟有什么秘密。

  大约900年前(魔兽世界主线 开始的848年以前),艾泽拉斯终于结束了一场噩梦。提瑞斯法守护者艾格文,无畏地直面入侵艾泽拉斯的燃烧军团恶魔。在这些恶魔猎杀泰坦留在艾泽拉斯的守 护者巨龙时,艾格文来到诺森德,将这些恶魔撕成碎片。她强大的力量不免引起了恶魔的黑暗首领——萨格拉斯的注意。那一日,天空被强大的泰坦之力撕裂,恐怖 恶魔之王萨格拉斯出现了。

  不过,好在这个并非萨格拉斯本尊,而仅仅是这个堕落泰坦的化身。他来到艾泽拉斯,目标是艾格文,他要毁灭她,为燃烧军团的侵略打通道路。但是结果恰好相反,他被艾格文击败了。她利用提瑞斯法赋予的强大力量,将萨格拉斯的身躯埋葬在了墓穴里,以此来永远地封印他的力量。

 

  萨格拉斯之墓的诞生

  在击败萨格拉斯的化身后,艾格文担心如果将那巨大的身躯放任不管,可能会造成更为可怕的结果。然而摧毁它,又可能释放出其中噩梦般的邪能力量,因此,她从海底唤起一座沉没已久的暗夜精灵建筑,并将萨格拉斯化身的躯体封印在了其中。这件事本身就说明了艾格文非凡的力量和智慧。暗夜精灵文明的这些建筑都埋藏着奎尔多雷远古的秘密,实际上,正是奎尔多雷将魔法传授给了人类。艾格文明白暗夜神秘的力量,不仅如此,她还运用了自己超凡的力量,让一座海岛从海底升起,同时还用魔法给予了海岛庇护,任何种族都无法进入。

  她希望用这种方式来避免痴迷力量的凡人寻找这具躯体,继而让这股力量危害世界。为了击败萨格拉斯的化身,几乎动用了全体巨龙军团以及守护者的力量。她必须确保这颗星球上没有其他生物能够进入这个墓穴,因此,她将这座海岛再次沉入海底。

  可惜的是,她美好的愿望过于天真。

  艾格文的失误

  我们以前也谈及过艾格文,以及她的儿子麦迪文的故事,最后的守护者。显然,在这场战斗后,艾格文的自信日益膨胀,她认为击败萨格拉斯的正是她自己。因此,她没有理由继续服从提瑞斯法议会的决定。然而她不知道,在同黑暗泰坦战斗时,她的身体已经受到了萨格拉斯精髓的影响。我们并不知道是萨格拉斯利 用这800多年来逐步让艾格文对提瑞斯法议会失去信任,亦或是艾格文始终都没有相信过议会,不愿在他人的意志下去与恶魔作战。反正,在持续近1000年的 守护后,她没有将自己的力量交还给提瑞斯法,她受够了他们的摆布。

  作为前代守护者斯卡文的学徒,艾格文并没有获得其他男性巫师友好的对待,因此,她决定将守护者的力量交给自己的儿子来解决继承者这一问题。也许,这本来就是萨格拉斯的诡计,但也许,这只是艾格文自己的意愿。我们知道,艾格文和宫廷法师埃兰生下了一个儿子——麦迪文。她将守护者的力量封印在了麦迪文的体内,却对萨格拉斯利用她,利用麦迪文成为宿主的情况毫无知觉。萨格拉斯埋下的恶种终究会结出果实。在后来,麦迪文通过扭曲虚空同德拉诺的术士古尔丹取得联系,并建起了第1座连通艾泽拉斯和德拉诺世界的黑暗之门。而后麦迪文又死于安度因·洛萨以及他的学徒卡德加之手,但他的死并未能阻止兽人的入侵。在他死前,古尔丹试图进入麦迪文的心灵里寻找萨格拉斯之墓的秘密,而麦迪文的死也令古尔丹陷入昏迷。

  麦迪文,萨格拉斯与古尔丹

  在古尔丹醒来时,萨格拉斯之墓再一次进入了魔兽的世界。为了不被酋长奥格瑞姆·毁灭之锤处死,古尔丹利用自己的力量为部落提供了首批死亡骑士。然而,古尔丹这样做并非出于忠诚,而是在拖延时间。在毁灭之锤的部落在洛丹伦行军时,古尔丹背叛了部落,带着他的暮光之锤和暴掠氏族航向无尽之海,寻找萨格拉斯之墓。

  最终,他成功了。艾格文的魔法并不能阻止兽人踏入这块岛屿,因为兽人并不属于艾泽拉斯。然而,古尔丹却没有如愿以偿地获得那巨大的力量。他的面前是有着萨格拉斯化身强大力量的恶魔,身后则是部落的追兵。古尔丹及他的随从几乎没有人活着离开了这座岛屿。他的头颅被带了回去,在几经转辗后被格罗玛什·地狱咆哮获得并给了耐奥祖,用来开启通往其他世界的传送门。而萨格拉斯之墓则兽人遗忘在了身后。

  但于此同时,塔隆·血魔则派他的仆从前往萨格拉斯之墓寻找萨格拉斯的宝石权杖。塔隆·血魔的副官,拉格诺克·舐血者,塔加尔·碎脊者以及菲利斯·狼兄来到墓穴,找到了这根权杖。拉格诺克想要继续寻找萨格拉斯之眼,甚至以性命相要挟,不过最后其他两人拒绝了他,一行人按照耐奥祖的要求,将权杖带了回去。

  伊利丹和萨格拉斯之眼

  后来,另外一个人找到了萨格拉斯之眼。这个人正是伊利丹·怒风。伊利丹本来就是在上古之战时卡多雷的一员,而此时获得古尔丹之颅的他依靠着古尔 丹的记忆知晓了萨格拉斯之眼的所在,以及蕴含其中的强大力量。伊利丹为了阻止燃烧军团腐蚀费伍德森林而吸取了古尔丹之颅的力量,而基尔加丹则给予了他最后一次侍奉燃烧军团的机会。他必须通过消灭巫妖王来证实自己对"主人"的忠诚。伊利丹通过古尔丹的记忆来到萨格拉斯之墓并找到了萨格拉斯之眼,而一直在猎捕伊利丹的玛维影歌也随后而至。伊利丹用萨格拉斯之 眼的力量摧毁了这座大厅,将玛维影歌活埋在了这片废墟之中。不过玛维用自己的力量传送了出去,和她一起前来的其他看守者则被埋葬在了这座黑暗的墓穴里。

  最后,伊利丹未能击败巫妖王,不过由于玛维,玛法里奥的干预,萨格拉斯之眼被摧毁。但是,萨格拉斯之墓依然在那破碎群岛的深处,无数恶魔在此横行。

  如今,萨格拉斯之墓再次出现在艾泽拉斯的世界上,而邪能的烈火已经烧向天际。从萨格拉斯之墓的深处,黑暗的阴影再度侵蚀艾泽拉斯。恶魔从墓穴中涌出,他们的身后就是黑暗的主人,率领着燃烧军团向这个世界袭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