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步服sala|时间:2015-09-17 09:34:4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6.2盗贼PVE:用数据说话 刺杀贼实用一键宏

摘要:分享一个刺杀的一键宏,先上干货,打木桩我选了2次比较平均的数据(有时候我打不过一键宏,只能说RP问题)。

盗贼攻略

  分享一个刺杀的一键宏,先上干货,打木桩我选了2次比较平均的数据上图(有时候我打不过一键宏,只能说RP问题):

  自身buff,125精通食物,250合剂,50符文。

手打:

一键宏:

  手打方面进行了控制高位能量打毒伤的手法并且与一键宏相比多使用了消失和奥术洪流这2个技能。

  天赋都是点出了暗影集中,影子,预感。

  雕文都是能量雕文,宿敌雕文,匿踪雕文。

装备详情:

插件使用:

  1.下载GnomeSequencer插件,解压到 \World of Warcraft\Interface\AddOns 目录内

  2.进入游戏,新建一个图标为?的宏,名字改成“刺杀”2个字,内容为空

  3.把宏到技能栏对着木桩使劲按。

  PS:偷懒可以使用按键精灵等。

一键宏的修改与进阶

  请在GnomeSequencer插件中找到Sequences.lua文件,并且找到“盗贼”部分。

  改成:

  Sequences["刺杀"] = {

  '/cast [nostealth]斩击',

  '/cast [stealth]毁伤',

  '/cast 暗影反射',

  '/cast [nostealth]宿敌',

  '/use 饮血者玛鲁斯',

  -- Macro 1

  [[

  /castsequence reset=5/combat 毁伤,割裂,毁伤,毒伤,毁伤,毒伤,毁伤,毒伤

  ]],

  }

  斩杀期请手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