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作者:tomoyo|时间:2015-08-18 14:32:5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玩家猜测成真:魔兽7.0真的符合你的口味吗?

摘要:早在7月初《魔兽世界》计划曝光7.0版本的时候,玩家对于版本内容的猜测便没有断过。不得不说,部分玩家的猜测还真是靠谱——8月7日《魔兽世界》在科隆游戏展上公布7.0版本:军团再临的内容,有不少都被玩家料中!

  早在7月初《魔兽世界》计划曝光7.0版本的时候,玩家对于版本内容的猜测便没有断过。无论是资深War3迷、舅舅党还是普通路人,纷纷投入到这样一场“猜游戏”的娱乐活动中来。不得不说,部分玩家的猜测还真是靠谱——8月7日《魔兽世界》在科隆游戏展上公布7.0版本:军团再临的内容,有不少都被玩家料中!

玩家猜测成真 7.0真的符合你的口味吗?

  【一、白银之手重建】

  老佛爷的回归对联盟玩家来说是一个大大的惊喜:圣骑士们需要重整荣耀——是时候重建白银之手了。

  《魔兽世界:军团再临》讲的是艾泽拉斯将会因古尔丹而再次发生大规模的燃烧军团入侵事件。玩家将会在萨格拉斯之墓作战,无疑,战斗将十分艰难。因此,拯救者们为了给世界重新带来和平,必须要创建或者复兴各大职业大本营——圣骑士的组织白银之手正在其列!

玩家猜测成真 7.0真的符合你的口味吗?

  【二、新职业恶魔猎手】

  War3粉丝们对于恶魔猎手出现在《魔兽世界》期待了一万年!此前,恶魔猎手在《燃烧的远征》版本中作为反派角色曾经惊艳一现,玩家猜测它们不会就此沉寂。甚至也风暴英雄中蛋总也吐槽说为什么不出恶魔猎手。

  现在,面对燃烧军团的再次入侵,我们需要清醒认识敌人的力量来与燃烧军团作战——恶魔猎手,将作为《魔兽世界:军团再临》的新职业出现!

玩家猜测成真 7.0真的符合你的口味吗?

  【三、翡翠梦境出大事】

  大德鲁伊玛法里奥每次出场都会伴随着:翡翠梦境出大事了;而且官方对于蓝龙卡雷苟斯的描述是仍将面临灾难——这无疑给玩家提供了线索,无论如何,翡翠梦境都是要进本的!

  在《魔兽世界:军团再临》中明确指出:玩家会来到瓦尔莎拉,这是一片被忘却的德鲁伊的避难所,在这里,玩家将会直面哈维斯,他想把翡翠梦魇释放到我们的世界,而我们会进入翡翠梦魇,一瞥翡翠梦境的真容。

玩家猜测成真 7.0真的符合你的口味吗?

  【四、艾萨拉女王复出】

  作为魔兽历史中最早期的暗夜精灵皇室统治者,艾萨拉女王的人气一直很高。尽管她失踪了,她的臣民也变成了纳迦,但是玩家始终没有忘记她,对于她重返艾泽拉斯的呼声极高。

  虽然艾萨拉女王只是作为一个地下城副本登场而非之前所说的最终BOSS,很快,我们就将在7.0版本中与她见面,并争抢阿苏纳创生之柱的控制权。

玩家猜测成真 7.0真的符合你的口味吗?

  【五、奥蕾莉亚与图拉扬回归】

  风行者三姐妹中,希尔瓦娜斯变成被遗忘者(活死人),温蕾莎变成寡妇,如果奥蕾莉亚彻底失踪,风行者家族真的没人了——这也太残酷了一些?因此,希望奥蕾莉亚与图拉扬这对失踪者回归的呼声同样很高。

  在7.0版本的发布会上,《魔兽世界》官方声称这对夫妻也将在这个版本回归,简直顺应民心!

玩家猜测成真 7.0真的符合你的口味吗?

  那么,面对一个满足了大家的幻想、会加入新职业、新地图、新剧情线、新玩法的《魔兽世界》7.0,大家会走出大厅(要塞)去对抗入侵吗?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