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作者:jess-NGA|时间:2015-08-13 14:04:41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关于11日魔兽7.0蓝贴:PVP装备的信息依然不明确

摘要:传统意义的PVP装备肯定会全面移除,但新版本中依然会有面向PVP环境使用的装备。在PVP装备这个问题上,还需要等待暴雪进一步的说明,来全面展示新版本PVP环境的内容设置。

  首先说明,有一个关于11号蓝贴的帖子(点击查看>>

  但这个帖子内容是转载的,但这个帖子内容有严重失实的地方,具有明显的误导,所以我单独再开一个帖子来说明。

  首先贴出原始蓝贴:

  第一条蓝贴,就是11日资讯贴里贴出来的蓝贴,内容基本上在那个帖子中已经说明了。

  这里要指出的是,这条蓝贴对应的美服论坛讨论,是基于之前TOM所说的关于PVE神装只有7%优势于DING号。这个帖子主要是澄清了“从PVE环境中是不会得到最好的面向PVP环境的装备”。

  虽然在这个帖子中,反复出现了“面向PVP环境的装备”(原文是:“the best gear for pvp”,以及“for pvp gear”),并没有直接说“pvp gear”,使用了一种很婉转的说法,很显然这是有原因的。

  而在第二条蓝贴中,蓝贴表示需要等到开发人员从科隆展回归后再具体说明的,并不是要说明第一条蓝贴的内容,而是要回复第二条蓝贴中的引用内容。

  很显然,在第二条蓝贴中,Lore要表达的是“全面移除PVP装备”的相关信息,需要等待后续说明。这明确表达了一点,就是传统意义上的PVP装备肯定会在新版本中移除。

  结合第一条蓝贴中,总是委婉的说“面向PVP环境的装备”,Lore要表达的内容就是:传统意义的PVP装备肯定会全面移除,但新版本中依然会有面向PVP环境使用的装备。

  这两条信息应该说是有些矛盾和冲突的,这说明在PVP装备这个问题上,还需要等待暴雪进一步的说明,来全面展示新版本PVP环境的内容设置。

  而原来那个转载自兔玩的帖子,把这两条蓝贴的内容捏在一起,反而搞的好像PVP装备必然存在,说的言之凿凿,明显和原文意义是不符合的,具有强烈的误导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