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作者:phantom0308|时间:2015-08-11 14:16:0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动视暴雪业绩上扬:对魔兽用户暴跌持乐观态度

摘要:动视暴雪发布了他们的第二季度财政报告。除了他们早前的预测遭到打脸(一向如此)之外,发布方这次还公布了他们的销售额及盈利情况。

  原文作者:Brendan Sinclair

魔兽世界用户数量降至560万,但依然强于使命召唤、炉石传说及命运,是坚实的底线。

  动视暴雪发布了他们的第二季度财政报告。除了他们早前的预测遭到打脸(一向如此)之外,发布方这次还公布了他们的销售额及盈利情况。

  依据通用会计准则(GAAP),发布方张贴的数据显示营收较去年同期增长近8%,达十亿四千万美元;净盈利则增长近4%达两亿一千二百万美元。在非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的基础上呈现相类似的上扬趋势:净营收增长15%达七亿五千九百万美元,净盈利增长逾一倍达九千三百万美元

  “我们的战略侧重于扩张我们的特许经营部分,其中包括保持及原创新的知识产权、在新的平台上创新以及拓展新的区域,这些都反映在了我们公布的结果当中,”动视暴雪CEO Bobby Kotick在宣布结果时如是说。“在营收、数字增长和每股收益这三方面,我们做的比去年同期结果以及今年的第二季度预期目标都要好。”

  至于每个游戏的具体情况,动视暴雪的回应大部分是模糊的:

  使命召唤:《使命召唤·高级战争》被认定为是畅销大作,在non-GAAP基础上与去年的使命召唤相比增长达两位数。

  命运及炉石传说:前者是动视发行的零售/可下载电视游戏,后者则是暴雪发行的免费电脑端/移动端卡牌游戏,但两者的业绩被莫名其妙的绑在了一起。发行商称这一对游戏至报表发布时为止,共计收入十亿两千五百万美元营收(non-GAAP)。

  唯一公布了关键数据的游戏是魔兽世界。这个值得尊敬的MMORPG游戏在这个季度结束时拥有560万用户,前一季度结束时为710万。但动视暴雪仍然对此表示一定程度的乐观。发行商提到魔兽世界依然是全世界顶级的付费网游,六月底上线的6.2补丁“对维持用户数量起到了帮助”。此外,本次科隆游戏展上魔兽世界也公布了新资料片的内容。

  以上所述结果促使动视暴雪进一步提高他们的全年预期。他们现在预计GAAP营收将总计达到四十四亿两千五百万美元(提高一亿七千五百万美元),每股收益则从0.98美元跃升至1.06美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