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神隐的八云紫|时间:2015-07-08 16:5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6.2牧师攻略:暗牧属性装备选择及输出手法

摘要:魔兽6.2射击猎模拟结果,包括6.2射击猎用什么天赋组合,属性权重以及BIS配装表做出了汇总,如果你对魔兽6.2版本的射击猎还一头雾水,那就快来看看吧!

牧师攻略

  魔兽世界6.2暗牧攻略,6.2暗牧属性选择以及输出手法等内容,地狱火堡垒暗牧装备选择。

  6.2暗牧攻略

  打了地狱火堡垒我该穿什么装备?

  智力 = 1.0000

  法伤 = 0.9069

  爆击 = 0.9660

  急速 = 0.8355

  精通 = 0.5520

  溅射 = 0.7062

  全能 = 0.6734

  秒伤 = 0.1118

  简单来说总体上依然是急速爆击装优先。

  套装必出,通常不要腿。

  纯单目标透彻>吉兆,其他选吉兆。

魔兽6.2版牧师攻略 暗牧属性及输出手法

  6.2暗牧附魔

  武器

  雷神 (吉兆)

  血环 (透彻单体)

  宝石(+75)

  爆击 (吉兆)

  急速 (透彻单体)

  其他附魔

  爆击 (吉兆)

  急速 (透彻)

  关于吃的:新增的鱼多目标还不错,当然125食物,依然好。

  6.2暗牧饰品

  恐惧寓言评分很高但不是首选吗?

  确实能在单体战斗以外带来较大dps提升,但并非现阶段首选饰品。

  原因有三:

  恐惧寓言不能被dot触发(如痛的持续伤害,鞭笞)。

  因此其他职业更合适拿这个,如奥法飞弹瞬间爆炸,暗牧则每GCD只能触发一次。

  由于其触发伤害受暗影形态加成,暴雪将其基础1.5rppm针对暗牧调整为1.25rppm(奥法为0.9rppm)。

  以上原因导致其史诗难度以下版本可能还不如6/6的睡袋。

  鞭笞/狂鞭/灼烧/狂烧无效。

  痛/触/瘟疫/熵能持续伤害无效(初始有效)。

  暗影魔/摧心魔/幻灵无效。

  神圣之星/瀑流无效(瀑流仅第一下生效)。

  反射盾,有效。

  职业饰品不好吗?

  不好。不仅只能单体用(精神灼烧有加成,但只对叠加debuff的那个目标有),而且彻底毁掉了透彻循环插入dot的手法。

  暴雪设计师设计暗牧透彻单体输出时没有想过插入dot,因此我们前三个版本插入dot导致暗牧单体输出超出设计师预期。

  但他们又不好意思伤咱们的心,所以就通过加入这么个破玩意来引导我们回归“正途”。

  懒得切天赋,单体吉兆输出用什么?

  职业饰品+钢铁/永恒凝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报道:魔兽玩家原创手工:超轻土 血精灵T3信仰牧师 2015-06-28 07:46:14
          魔兽6.1牧师单刷攻略:暗牧单刷郝利东亲民打法 2015-06-19 15:53:05
          玩家原创魔兽世界精美软陶作品 伪T6套牧师模型 2015-06-05 15:28:04
          玩家唯美魔兽世界主题婚纱秀:牧师嫁给了骑士! 2015-06-03 14:26:54
          魔兽玩家精美软陶欣赏:牧师 死骑与无头战马 2015-06-02 14:17:04
          魔兽世界6.1:神圣牧师 脉轮与圣言术完美宏分享 2015-05-31 15:20:44
          魔兽6.2PTR前瞻:地狱火堡垒掉落整理—牧师篇 2015-05-26 09:59:08
          魔兽6.1牧师:神牧黄金挑战无限治疗50波心得 2015-05-22 15:51:2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