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爱你无罪|时间:2015-07-05 07:0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6.2武僧:奶僧阿克专属饰品个人实测及心得

摘要:奶僧阿克蒙德职业专属饰品个人实测以及心得:配合机器人饰品可纯拉毛线几乎不掉蓝,有足够多余的蓝使用升腾来攒豆放破。

  上周打完阿克拿到阿克饰品后晚上FARM时使用了下,感觉该饰品给了奶僧集合团刷一个新的无比简单无脑的思路。

  在全团都抱团的情况下,拉毛线利用阿克饰品可以提供非常强大的HPS。

  个人装备见英雄榜,天赋其他都无大差异,主要就是破和池的差别,选破则是最大化强化团刷能力,选池则是兼顾分散团刷能力。

  装备方面特地提2点,有条件请务必凑足,完美契合该打法:

  1. 2T18的15%治疗效果+2T17的溅射加成,对着目标保持2T18效果以及2T17拉毛线增加溅射可以直接非常大幅的放大毛线团刷能力。

  2.机器人饰品:

  此饰品H版直接可以将毛线每跳蓝耗降低至400多,纯拉毛线几乎不掉蓝,有足够多余的蓝使用升腾来攒豆放破,智力属性也非常完美。

  具体手法就是保持抱团情况下对着一个目标保持2T18的加治疗效果BUFF(最好情况是假如T和团队一起则选T作为目标兼顾刷T)无限拉毛线,并视自己蓝量和boss战具体情况使用升腾攒豆用破,简单无脑。

  附带今天打暴君的数据构成,其他数据不小心清掉了。

  “抚慰轻风”就是阿克饰品的效果,在抱团情况下非常强大,而例如机器人,鸦人等全程抱团BOSS更能占到40%左右的逆天比例。

  以上是个人总结,可能还有遗漏或不足,望可与寺内其他高端奶僧共同探讨。


相关报道:玩家原创趣味一图流:6.2新手武僧如何玩酒仙 2015-06-21 05:36:51
          6.2德鲁伊对武僧PVP:喵星人之战 熊猫大战野猫 2015-06-03 15:54:35
          魔兽酒仙武僧进阶思维分享:关注坚毅 平稳血线 2015-06-02 14:39:49
          魔兽武僧皮甲幻化秀:人类男 草帽遇上村野风格 2015-05-31 15:02:53
          魔兽6.1黑石铸造厂:史诗黑手战 武僧DK双T打法 2015-05-27 10:00:01
          魔兽6.2地狱火堡垒:武僧坦 BIS装备推荐汇总 2015-05-27 09:20:58
          魔兽6.2武僧前瞻:酒仙|踏风T18套装和饰品测试 2015-05-15 14:45:05
          魔兽6.1史诗黑手武僧攻略:RL向之武僧坦心得 2015-05-05 14:13:2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