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作者:纯粹是喵呜|时间:2015-07-03 15:19:2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暴雪魔兽开发者访谈:时空漫游将奖励普通宝箱

摘要:魔兽开发者访谈:五人史诗副本将有一定调整;未来完成五次时空漫游将奖励普通难度宝箱(不知是否为地狱火堡垒)。

  资料片&团队副本

  从目前的计划来看,地狱火堡垒将会是本资料片最后一个团队副本。

  这个副本涵盖了很多内容,击败最终Boss阿克蒙德并不容易。

  玩家们在版本初期从塔纳安丛林出发,现在又回到了这里。

  未来任何设计都有可能发生,但是不管开发团队下一步计划如何,地狱火堡垒绝对是一个巅峰。

  虽然目前不能透露新补丁的信息,但是部分补丁的内容会根据6.2补丁的反应决定。玩家们在地狱火堡垒、塔纳安丛林中的进程将会让开发团队决定这个补丁将会持续多久。

  一些资料片有4个大补丁,一些有3个,德拉诺之王拥有6.1、6.2两个。开发团队的目标是减小各资料片之间的间隙,因此每个资料片的大补丁数量将会减少。

  开发团队也不愿意看到玩家等上一年才能体验新内容。

  长时间的等待并非开发团队的初衷,而开发者们也正在开发新资料片,不过要等到开发成熟才能发布。虽然这并不是漫长等待的借口,但是等待两个月迎来完善的资料片总好过早早发布然后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

  法兰伦是一个很棒的想法,但是它并不符合故事线。

  托尔巴拉德在大灾变时加入,但是开发团队最初设想是在巫妖王之怒时加入。延后是为了符合故事设计。

  要塞

  法师塔的表现一直不太令人满意,其为完成海军任务提供的福利并不是开发团队希望看到的。

  和战斗宠物类似,追随者们并不需要更高的等级。追随者们自身便有着丰富的内容,因此增加追随者、要塞任务将带来更多新内容,而不需要一味升级。

  从整体来看,开发团队对要塞还是很满意的。尽管有些地方和他们的设计不太一样。

  展望未来,开发团队将进一步着眼要塞系统良好运行的地方,以提供让玩家喜欢的新内容。

  建造建筑、指派追随者、派遣追随者完成任务这令人耳目一新,而玩家最终找到了最优化的方法。

  开发团队希望以新方式吸引玩家,因此并非要塞的所有内容都将继续,只有玩家真正喜欢的内容才有可能延续。

  传说物品

  虽然开发团队目前的设计是让传说物品能够人人可得,但这并不意味着永远不会回到只有特定职业才能拿到的旧模式。现在这是再进行不同的尝试。

  目前的设计想法是,让玩家获得一件物品并随着每个补丁进行升级,然后在资料片末期获得不错的装备。获得它就需要体验资料片的所有内容。

  获得传说物品的体验还不错,但是和以前的传说物品相比感觉并不同。

  获得传说物品的体验属于特定角色,因此让传说物品账号绑定而不是角色绑定不太可能。

  团队副本的调整并不是让每个人拥有传说戒指。团队副本推出时,开发团队会预估平均有多少玩家可以拿到戒指,然后对团队副本进行调整。如果无法调整,还将进行在线修正。

  其他

  时光徽章表现良好。它为玩家们提供了安全的金币、点卡交易平台。

  史诗地下城需要进行一些调整,但是全盘调整过于挑战。

  在未来除了好运符,完成5次时光漫游地下城玩家们还将获得普通难度宝箱。

  开发团队很乐意在以后为古尔丹增加戏份。

分享页面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