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jg719|时间:2015-07-01 14:4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6.2武僧:奶僧属性选择及其治疗手法介绍

摘要:魔兽世界6.2奶僧攻略指南,奶僧的T18分析,6.2奶僧堆什么属性与治疗手法的探究经验分享在6.2版本里奶僧的改动并不是很大,在各治疗之中也不属于弱势。

魔兽世界5.3武僧职业攻略

  魔兽世界6.2奶僧攻略指南,奶僧的T18分析,6.2奶僧堆什么属性与治疗手法的探究经验分享在6.2版本里奶僧的改动并不是很大,在各治疗之中也不属于弱势。

  魔兽世界6.2奶僧攻略指南

  T18

  2件:你的复苏之雾也对初始目标施加延长生命效果,立即治疗 105.8% SP 点生命值,并使其受到的所有治疗效果提高15%,持续12秒。

  4件:当你用氤氲之雾或振魂引产生治疗时,该次治疗量的50%也作用于受到你延长生命效果影响的目标。

  鹤式2件:旭日东升踢使目标受到你技能的伤害额外提高6%。

  鹤式4件:施放旭日东升踢时,你有45%的几率对附近一个受伤同伴施放复苏之雾。

  套装特效不论是龙还是鹤怎么看都是做给池天赋的。然而鹤的特效目测弱的不行不知前途在哪。

  天赋与雕文应当根据地狱火堡垒各个BOSS的战斗进行选择搭配。

  6.2奶僧治疗手法

  龙式

  卡CD复苏给需要的人,如果你选择了池天赋,在低压阶段保持2层可用。

  在框架上监视哪些目标有你释放的复苏之雾,当他们掉血的时候使用振魂引。

  在BOSS的AOE技能到来之前,使用雷光或池天赋下剩余层数提高复苏覆盖率。

  T2、T6天赋根据BOSS时间轴安排或者卡CD使用。

  保持真气酒CD不浪费,需要爆发时喝下振魂。

  对需要持续治疗的人释放氤氲并保持对他的毛线。

  对需要急救的人使用毛线+升腾。

  低压时保持对坦克的毛线,不要频繁重拉。

  鹤式

  在低压阶段或者不需要精确的指向性治疗时切换到鹤式。

  保持破甲和暴击buff不断。保持目标的旭日debuff不断。

  如果你选择了池天赋,旭日将是单体治疗的主力泄气技能。

  群体治疗时使用幻灭作为主力泄气技能,如果你选择了破天赋,根据需要使用不等真气的破。BOSS的AOE到来之前打出尽量多的4气破作为预支治疗。

  根据蓝量压力和治疗压力酌情使用闪电攒气。

  活力之雾5层,或者需要时,使用升腾。

  平常使用贯日攒气,AOE输出时使用神鹤/碧玉,但请注意蓝耗。

  6.2奶僧堆什么属性

  我们先只计算各属性带来的直接治疗收益,我们以每秒治疗量(HPS)为判断标准,因为所有属性对该指标都有提升,它也是判断一个治疗职业水平的重要指标。精通由于依然不够稳定我们暂不予考虑。

  德拉诺之王中,装备的自定义性大幅下降,宝石也仅仅提供副属性,所以我们不再比较智力与副属性的收益权重,通常来说高装等会更好,请大家在理论计算的基础上考虑装等差、属性的机制收益等问题来自己权衡吧。

  如果你大部分时间使用龙式治疗,只考虑属性所带来的单位时间直接治疗期望提升,而不考虑过量等问题时,最优属性比例为:

  急速等级- 2330= 暴击等级 + 440 = 溅射等级 = 全能等级 + 2060 吐槽一下全能好像永世不得翻身的地位会不会看起来比较善良?

  故我认为的常规 属性优先级为:精神(到不缺蓝)> 溅射 > 急速 >= 暴击 > 全能 > 精通。

  全程鹤式下属性优先为:溅射 > 急速 > 全能 > 暴击 > 精通。

  但是请再次注意,这只是理论计算得到的在HPS上的收益,实际上我们还需要考虑(不仅限于)如下的其他因素:

  导致急速收益下降的因素:

  在891急速等级下,团队英勇/嗜血期间将达到GCD上限。

  对于鹤式来说治疗量更集中在真气技能上,更依赖爆发力,而急速对爆发力几乎没有提升,它只是增加一段时间或者整场战斗可以使用的GCD数量。

  急速提高治疗量将以提高蓝耗为代价,而且实际上并非能够简单按照(1+急速%)的提高量计算。(受制于CD、真气获取等因素)

  法力茶没有急速收益,而且会占用我们相当量的时间。

  导致急速收益上升的因素:

  不缺蓝且需要提高HPS时急速是龙式最优秀的属性。

  全程使用鹤式而且长时间存在团血治疗需求。

  导致暴击收益下降的因素:

  鹤式下由于神鹤狂热的存在理论收益暴击甚至不如全能。

  高过量战斗。

  导致暴击收益上升的因素:

  复苏的高覆盖下,振魂的递减其实降低了过量风险。

  同理少量多次的龙威显赫治疗过量问题其实也不大。

  精通的不稳定性被动性,以及100天赋选择破的情况降低了精通的收益。

  溅射有着最好的机制收益,青玉迷雾增加了我们从装备中获取的溅射等级。


相关报道:玩家原创趣味一图流:6.2新手武僧如何玩酒仙 2015-06-21 05:36:51
          6.2德鲁伊对武僧PVP:喵星人之战 熊猫大战野猫 2015-06-03 15:54:35
          魔兽酒仙武僧进阶思维分享:关注坚毅 平稳血线 2015-06-02 14:39:49
          魔兽武僧皮甲幻化秀:人类男 草帽遇上村野风格 2015-05-31 15:02:53
          魔兽6.1黑石铸造厂:史诗黑手战 武僧DK双T打法 2015-05-27 10:00:01
          魔兽6.2地狱火堡垒:武僧坦 BIS装备推荐汇总 2015-05-27 09:20:58
          魔兽6.2武僧前瞻:酒仙|踏风T18套装和饰品测试 2015-05-15 14:45:05
          魔兽6.1史诗黑手武僧攻略:RL向之武僧坦心得 2015-05-05 14:13:2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