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那一夜|时间:2015-07-01 14:3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6.2猎人攻略:射击猎人4件套初步探索心得

摘要:脸好手红,小弟凑齐了4件套装,经过尽4个小时的研究,基本上摸懂了射击4件套的一些心得,至此来和各位分享。

  脸好手红,小弟凑齐了4件套装,经过尽4个小时的研究,基本上摸懂了射击4件套的一些心得,至此来和各位分享。本人不是数据流,实战为主。

  如果相信我的话可以参考我的一些心得。

  一:在没有4件套之前,4T17是大于2+2的,大家关心的问题“什么时候,什么装备可以转射击?”其实进本就可以转射击,单体方面4T17基本超过了4T17的兽王,(5分钟内的战斗,或者双目标)多目标移动AOE战还是兽王靠谱。

  二:4T18后的天赋选择:刺激、乌鸦、弹幕、专注。不错你没看错,就是出专注射击,还记得6.0时期的专注生存吧,如果你还记得,那么现在的射击就是那个时候的生存,唯一的区别就是把瞄准当奥射打。这个天赋的意义就是大量消耗集中值,触发大量的刺激,打出更多的瞬发瞄准。触发刺激,加上瞄准暴击回20集中,我们的瞄准每发相当于只消耗10点集中值!基本上触发刺激的情况下,连续3瞄准,由于刺激和集中消耗有关,再次触发的几率很大,连续6瞄准。可以想象下兽王红人下的奥射,只不过这个时候的奥射变成了瞄准。实战中很多时候10秒以上都是瞬发瞄准,并不需要拉很多的专注。

  三:属性与装备:暴击需要最大化!50暴击这个版本史诗毕业估计能达到,目前713装备等级,满BUFF40暴击的样子,只有大量的暴击,才能让瞄准暴击回20集中,精通和溅射各有优劣。站桩精通,移动溅射。

  在目前H的情况下,饰品选择并不多,1号饰品装等过低,议会饰品目前没有入手,不知道情况?只有暴君饰品,和职业专属饰品(由于还没有入手职业专属饰品,不做过多的评论)。目前比较好搭配的饰品是史诗山脉之心+暴君饰品。

  暴君饰品触发几率很高,史诗山脉之心优势巨大,不错的敏捷。固定配合急速射击开启。如果你没有史诗山脉之心。可以入手一个铭文715卡牌饰品,敏捷虽然偏低,但是触发2800暴击等级20秒。这个饰品最坑爹之处在于2分钟的冷却刚好和急速射击一起触发,使暴击失去意义。然而急速射击除特定需要基本要卡CD开启,理想情况下是急速射击刚结束又触发这个饰品,使高暴击维持长达35秒时间,几经试验,需要在开怪前1分40秒换上该饰品才能接上急速射击触发,难度较高,还是推荐炼金饰品。

  四:手法方面:起手乌鸦,奇美拉。开始急速射击饰品,瞄准。如果触发刺激无脑瞄准,没触发拉专注,其他时间触发刺激无脑3瞄准,集中大于50瞄准。奇美拉卡CD丢,维持低集中值。集中值不空不拉专注(如果奇美拉冷却时间低于3秒,集中低于50就拉专注)。

  五:关于2件套效果。很多人表示2件套效果垃圾,实战中,2件套就是配合4件套专注刺激天赋而生。孤狼天赋下,大多数时间由于没有集中值,或者刺激触发过少眼看4秒时间过去无能为力。专注刺激天赋高暴击情况下,一发奇美拉的暴击带来的2件套效果,如果触发刺激(这个天赋下刺激触发非常高,4秒打4个瞄准正确姿态,这种情况很多)大大的利用了2件套效果。2件套的效果就是急速射击的效果,瞄准基本都是暴击。

  希望对大家有所启发,在或者有更好的想法的人提出见解,共同学习提高。地狱火加油!

  最后补充,地狱火堡垒很适合射击猎人,大量的转火战斗双目标战斗,论转火目标,4T18猎人谁与争锋?

  最后附一张饰品评分,在精华贴没出来之前供大家参考,希望可以帮助到兄弟们。


相关报道:6.2魔兽世界PVP视频欣赏:花式主宰战场的猎人 2015-06-11 14:21:21
          魔兽6.1PVP视频分享:道具流猎人 战场陷阱应用 2015-06-02 15:34:28
          魔兽猎人搏击俱乐部R7阶经验:圣光男需用灵魂兽 2015-05-31 14:32:50
          魔兽6.2PTR前瞻:猎人T18套装级职业饰品测试 2015-05-28 15:35:48
          魔兽6.1PVP视频:紫月星辰猎人竞技场经验心得 2015-05-26 10:08:15
          魔兽爱竞技第五届战神赛猎人组冠军内战心得分享 2015-05-14 15:52:26
          猎人哭晕在厕所 魔兽6.2猎人毕业武器低五个装等 2015-05-14 10:13:38
          猎人智能TMW分享:完美支持生存、兽王及四件套 2015-05-08 15:32:1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