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ryven|时间:2015-06-30 16:11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6.2:地狱火堡垒H邪能领主扎昆简单攻略(2)

摘要:魔兽6.2地狱火堡垒--H邪能领主扎昆:文字攻略+奶萨视角RL原声指挥视频。邪能领主被燃烧军团中的部分学者视为普通恶魔卫士的进化版,直接听命于阿克蒙德。他们的残酷天性与野蛮力量交相辉映。而扎昆的任务正需要他同时发挥这两项才能:击溃战歌氏族的顽固而傲慢的兽人酋长的钢铁意志……

  场地安排图解

  阶段说明:

  P1

  安排6个人,要求头脑清楚,跑位风骚,加上坦克,分成两组踩黑水。另备4个当替补组 P3留用。

  T踩了黑水以后,叠的潜伏能量进内场会消掉 。

  其他6个人的潜伏能量的DEBUFF持续一分钟,要求做到一个毁灭之力也不中。

  一般留着最靠近内场的黑水出,出完T可以拉着BOSS稍微动一下,目标是让BOSS放毁灭之力的时候劈不到背后的山。

  中潜伏能量的人尽量靠近外场右边。

  原因是毁灭之力这个技能有个特点,就是它扩散的越远,它的结构就越松散,很好躲。

  刚施放的毁灭之力

  扩散开的毁灭之力

  内场的T从房间左下角出来,这样T施放的毁灭之力离中潜伏能量的人也远,离更远。

  没有潜伏能量的人,也最好躲避BOSS放的毁灭之力,因为有时候三四个波叠一起会秒人的。

  中玷污的出人群6码分散站开,让治疗把你身上的壳子刷爆。这个技能在团队框架显示是个红黄绿灯,开始是红色,绿色就说明马上要刷爆了。

  P2

  被点毁灭之种的人按照DBM提示,跑到门口定好的对应光柱放毁灭之力

  注意身上有潜伏能量的人也会中毁灭之种,碰到别的种子人放来的毁灭之种一样会炸团哦,所以千万别跑错光柱互炸

  BOSS拉在场地中间,没中潜伏能量的人集合在BOSS脚下团刷,中潜伏能量的人在内场分散躲避种子人放的毁灭之力

  DZ ,FS去前挡一下种子人放的毁灭之力

  每次种子人放毁灭之力的时候大团位置要开减伤/抬血。

  P3

  除了坦克不会再进内场,包含了P1+P2所有技能。

  进P3可能会面临踩水一组的潜伏能量还没有消。这时候就需要替补组隆重登场了。

  中玷污毁灭之种的人还是要第一时间出人群跑到指定位置,这个很重要!

  身上有潜伏能量的,还是推荐在内场分散站,请以 躲好毁灭之力为第一优先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报道:魔兽6.2英雄难度地狱火堡垒DPS评分榜 冰DK夺冠 2015-06-28 18:22:07
          魔兽6.2蓝推:地狱火堡垒小怪掉落装备个人拾取 2015-06-26 15:08:34
          魔兽世界6.2萨满:地狱火堡垒奶萨BIS装备列表 2015-06-24 16:17:51
          魔兽6.2地狱火堡垒系列攻略:高阶地狱火议会 2015-06-18 15:13:03
          魔兽6.2地狱火堡垒系列攻略:基尔罗格·死眼 2015-06-17 15:03:23
          魔兽6.2地狱火堡垒系列攻略:钢铁掠夺者攻略 2015-06-11 15:51:55
          魔兽世界6.2地狱火堡垒:奇袭地狱火详细攻略 2015-06-09 14:44:36
          魔兽6.2PTR测试服团本地狱火堡垒惩戒骑BIS推荐 2015-06-02 14:33:5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