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gr891002|时间:2015-06-23 18:02:1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6.2地狱火堡垒BOSS攻略:永恒者索克雷萨

摘要:永恒的索克雷萨是地狱火堡垒的暗影堡垒区域的第2个boss。在普通和英雄难度中,一旦玩家解锁灵魂之枢,向南穿过萨格雷大厅进入永恒竞技场后找到索克雷萨。在战斗中,玩家要控制脱离了索克雷萨之魂的缚魂构装体并用构装体击败他。
魔兽世界6.2版本专题"

6.2补丁说明  黑石铸造厂 要塞指南 练级地图 时光徽章价格 专业技能

魔兽6.2新本地狱火堡垒BOSS攻略:索克雷萨

  BOSS介绍

  德莱尼最伟大的战士会将自己的灵魂灌入闪闪发光的构装体,成为永远保护人民的警戒者。索克雷萨在堕入黑暗之前曾是主教议会的一员,他改造了这个神圣的仪式,试图在塔拉多的惨败之后,用一具扭曲的邪能构装体保存自己的灵魂。

  综述:战斗开始后,索克雷萨会控制缚魂构装体。当玩家将缚魂构装体的生命值降至0后,索克雷萨的灵魂会被 构装体弹出,与此同时一名玩家可以控制构装体。此时萨格雷将涌入战局,随索克雷萨的灵魂一起试图重夺构装体的控制权。当玩家控制的构装体生命值降至0后,玩家将被弹出,索克雷萨会再次控制构装体,重新开始战斗循环。战斗会在索克雷萨的灵魂被击败后结束。

  伤害输出:团队成员应该分成两组站位,以分担[粉碎防御]。打断[驱离]以延长团队中的坦克能够控制构装体的时间。不要让作祟的幽魂触及目标。

  治疗:团队成员应该分成两组站位,以分担[粉碎防御]。[天启]会对全团造成严重伤害。当作祟的幽魂盯上你的时候远离它们。

  坦克:交替接手缚魂构装体,以免[粉碎防御]叠加太多层数。索克雷萨的灵魂被弹射出来后,一名坦克应该控制构装体。让索克雷萨远离萨格雷以避免他们获得[灵魂之火]。

  缚魂构装体:

  回旋打击:对锥形区域内的所有目标造成438750点物理伤害,此外还会造成3层粉碎防御效果,层数由最近目标分摊。

  在史诗难度下,造成6层粉碎防御效果,并且当玩家控制构装体时,回旋打击会影响友方玩家。

  粉碎防御:受到回旋打击的伤害提高200%,该效果可以叠加。

  邪能牢笼:制造一圈静滞能量,任何进入到圈中的生物都会释放能量,将8码内的生物包裹在静滞躯壳中。

  易爆的邪能宝珠:制造一个易爆的邪能宝珠追击目标敌人,一触即炸。玩家使用该技能会消耗0点能量值。

  邪炽冲锋:向前冲锋,身后留下一条奥术能量,每1秒对碰到的任意目标造成60000点火焰伤害,并使其移动速度降低75%。

  末日邪爆(史诗难度):在指定位置投下巨型邪能炸弹,对炸弹直接碾压的目标造成1500000点火焰伤害,对其他所有目标造成300000点火焰伤害。

  压倒能量:索克雷萨的灵魂力量无法完全融入构造体内,导致临时性向玩家施放邪能之箭,每1秒造成40500点火焰伤害,持续3秒。

  贪婪的逐魂者(史诗):作为萨格雷灵魂魔化实验的产物,贪婪的逐魂者会周期性的加入战斗。

  无尽饥渴:任何泰国靠近贪婪的逐魂者的玩家都会被其吞噬灵魂。

  吞噬:吞噬目标的灵魂,造成5000000点暗影伤害,并使逐魂者的移动速度提高20%。

  无法阻挡:如果贪婪的逐魂者受到昏迷,诱捕,定身或击退效果影响时,短时间内他会获得无法阻挡效果,在20秒内免疫昏迷、诱捕、定身和击退效果。

  步履蹒跚:贪婪的逐魂者无法被消灭,但可以通过降低他们的生命值来使其减速。

  索克雷萨和萨格雷:索克雷萨的灵魂被构装体弹出后,玩家可以控制构装体,此时萨格雷会涌入战场,试图重夺构装体的控制权。

  索克雷萨

  驱离:试图夺取构装体的控制权,造成构装体10%生命值的暗影伤害。

  天启:被扭曲的灵魂能量释放出致命冲击,每2秒对所有玩家造成54000点暗影伤害,持续10秒。

  萨格雷统御者

  邪能壁垒:用邪能庇护索克雷萨,使其免疫一切伤害。

  堕落者之赐:用邪能折磨目标,每3秒对目标及其附近10码范围内的所有玩家造成108000点火焰伤害,持续2分钟。

  萨格雷召影者

  暗言术:恶:每1秒造成33750点暗影伤害,持续15秒。该效果可叠加。

  暗影箭雨:向所有玩家射出暗影能量箭雨,造成44551点暗影伤害。

  作祟的幽魂

  魅影重重:锁定一个目标并将其摧毁,一旦接触便会施加恶毒鬼魅。

  恶毒鬼魅:袭扰被锁定的玩家及其周围的盟友,每1秒造成74200点暗影伤害,并使其惊骇8秒。

  永恒的索克雷萨是地狱火堡垒的暗影堡垒区域的第2个boss。在普通和英雄难度中,一旦玩家解锁灵魂之枢,向南穿过萨格雷大厅进入永恒竞技场后找到索克雷萨。在战斗中,玩家要控制脱离了索克雷萨之魂的缚魂构装体并用构装体击败他。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