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gr891002|时间:2015-06-23 18:02:1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6.2地狱火堡垒BOSS攻略:永恒者索克雷萨

摘要:永恒的索克雷萨是地狱火堡垒的暗影堡垒区域的第2个boss。在普通和英雄难度中,一旦玩家解锁灵魂之枢,向南穿过萨格雷大厅进入永恒竞技场后找到索克雷萨。在战斗中,玩家要控制脱离了索克雷萨之魂的缚魂构装体并用构装体击败他。

  战术总结

  在P1,玩家应该集火尽快摧毁缚魂构装体,同时避免中邪能牢笼和邪炽残渣。

  把缚魂构装体拉到场地边缘,随邪能牢笼和邪炽残渣逐步累积往回动。

  全团需要分担回旋打击来保证粉碎防御层数能正确分担,不会全叠在坦克身上。

  非坦克玩家吃到粉碎防御debuff需要跑离人群。

  一旦玩家的的粉碎防御debuff消退,玩家需要跑回集合点吃下一次回旋打击。

  如果团里有超过9名远程DPS和治疗者,近战DPS和副坦克可以呆在构装体背后无需去吃回旋打击。

  被邪炽冲锋点名时向墙边跑,把邪炽残渣放到场地边缘。

  避免在集合点引爆易爆的邪能宝珠。

  在P2,玩家应当优先输出小怪而不是索克雷萨之魂,玩家控制的缚魂构装体会对boss造成成吨的伤害。

  1名坦克会控制构装体,其他坦克拉住索克雷萨和萨格雷统御者。

  人们必须尽可能的打断索克雷萨的驱离;目标是不会转回P1。

  留着DPS大招和资源输出萨格雷统御者,尽快击杀他会降低索克雷萨被邪能屏障保护的时间。

  远程DPS和治疗需要集合,除非被堕落者之赐点名,这样所有作祟的幽魂会沿同一路径行进。

  远程DPS应该激活杀掉萨格雷召影者并去清理掉作祟的幽魂。

  缚魂构装体必须使用构装体的帮助团队处理大批的小怪。

  应当尽可能频繁的对索克雷萨之魂使用回旋打击/粉碎防御。

  开战前,团队需要分好驱离的打断循环和替补打断。

  似乎在10:41秒的时候会进入狂暴;缚魂构装体会获得无拘之力,每秒对所有玩家造成大量火焰伤害。每次玩家受此效果伤害,他们会获得1层无拘之力,使下一次冲击额外造成100%的伤害。无论缚魂构装体此时是友方还是敌方都会如此,并且会快速灭团。

  坦克的任务

  让缚魂构装体面朝人群分担粉碎防御。

  副坦克必须站在缚魂构装体背后避免过早吃到粉碎防御,并在当前坦克吃到3层粉碎防御时嘲讽。

  把缚魂构装体拉离邪炽残渣或邪能牢笼。

魔兽6.2新本地狱火堡垒BOSS攻略:索克雷萨把构装体拉离邪能牢笼的刷新点

  在第二次回旋打击时开启中档减伤,第3次回旋打击开启强减伤。

  在P2一开始,1名坦克需要进入缚魂构装体,其他坦克需要拉住索克雷萨之魂。

  打断驱离并把索克雷萨之魂拉到红色传送门边。

  萨格雷统御者刷新时立即嘲讽。

  缚魂构装体任务

  1名坦克需要在P2开始时进入缚魂构装体。

  尽快用邪炽冲锋在人群到蓝色传送门间制造一条邪炽残渣,然后在蓝色传送门前放下一个邪能牢笼。

魔兽6.2新本地狱火堡垒BOSS攻略:索克雷萨用邪炽残渣控制幽魂

  对萨格雷统御者和萨格雷召影者使用易爆的邪能宝珠。

  保持蓝色传送门前的邪能牢笼和邪炽残渣。

  记住蓝色和紫色传送门会交换位置。

  对萨格雷统御者施放回旋打击-请确保在统御者刷新时可用并立即使用-还有索克雷萨之魂。

  可能的话,对索克雷萨之魂进行近战攻击。

  躲开作祟的幽魂来避免灵魂消散伤害。

  DPS的任务

  聚在缚魂构装体前方分担粉碎防御的debuff,如果你有粉碎防御就跑出人群。

  如果被易爆的邪能宝珠点名,躲开其他玩家,并通过撞球引爆它。

  如果被邪炽冲锋点名,跑开,这样邪炽残渣就不会妨碍团队的移动。

  躲开邪能牢笼刷新前地上的大绿色漩涡。

  如果有玩家被邪能牢笼关住了,输出邪能水晶牢笼救出他们。

  在P2,留爆发和资源快速清理萨格雷统御者。

  尽可能多的打断索克雷萨之魂的驱离。

  如果被堕落者之赐点名,跑开人群避免溅射到其他人。

魔兽6.2新本地狱火堡垒BOSS攻略:索克雷萨堕落者之赐跑开

  如果被作祟的幽魂的魅影重重凝视,把幽魂风筝到邪炽残渣上减速他们。

  优先输出萨格雷统御者和召影者,但作祟的幽魂只在靠近团队时击杀。

  治疗的任务

  在P1,使用小技能治疗回旋打击的伤害。

  被压倒能量影响的玩家需要额外的单体治疗。

魔兽6.2新本地狱火堡垒BOSS攻略:索克雷萨压倒能量:P1治疗有此debuff的玩家

  对使用免伤技能坦克降低第2次和第3次回旋打击的伤害。

  在P2,缚魂构装体无法被治疗。

  使用团队治疗技能应对索克雷萨之魂的天启。

  被堕落者之赐点名的玩家需要额外的单体治疗。

  尽量多的驱散暗言术:恶。

  如果被堕落者之赐点名,跑开人群避免溅射到其他人。

  如果被作祟的幽魂的魅影重重凝视,把幽魂风筝到邪炽残渣上减速他们。

  何时使用嗜血/英勇/时间扭曲

  根据团队的实力,嗜血/英勇/时间扭曲可以用在P1,来快速摧毁缚魂构装体,或是用在P2,在萨格雷统御者刷新间隔,且索克雷萨之魂有5s层粉碎防御,玩家控制的缚魂构装体可以专注对boss使用回旋打击时。

  何时使用传奇戒指效果

  DPS传奇戒指效果应该用来在P2快速击杀萨格雷统御者。第1个萨格雷统御者会刷新在转阶段后大约25秒。如果你们团的P1能够持续超过1:35,那么开场使用DPS传奇戒指。

  治疗的传奇戒指效果应该用来帮助治疗P2的天启。也可以用在P1治疗回旋打击的伤害。

  如果当前坦有高层粉碎防御时,坦克传奇戒指效果可以用在P1分担回旋打击的伤害。在P2没有什么技能会造成大量坦克伤害,但不在缚魂构装体内的坦克会 在拉萨格雷统御者时受到大部分伤害,所以戒指效果可以用在这里。不过尚不清楚戒指效果是否会影响构装体内的坦克。

  随机难度

  随机难度的战斗没有技能变化。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