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gr891002|时间:2015-06-23 18:02:1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6.2地狱火堡垒BOSS攻略:永恒者索克雷萨

摘要:永恒的索克雷萨是地狱火堡垒的暗影堡垒区域的第2个boss。在普通和英雄难度中,一旦玩家解锁灵魂之枢,向南穿过萨格雷大厅进入永恒竞技场后找到索克雷萨。在战斗中,玩家要控制脱离了索克雷萨之魂的缚魂构装体并用构装体击败他。

  史诗难度

  末日邪爆

  在史诗难度,缚魂构装体会获得末日邪爆,在目标位置召唤一个巨大的邪能炸弹。这个炸弹会缓慢落地,并在落地时爆炸。

  末日邪爆会对直接站在下面的玩家造成致命伤害

魔兽6.2新本地狱火堡垒BOSS攻略:索克雷萨末日邪爆-快跑开

  它也会对全团玩家造成大量伤害,但会根据玩家离落地点的距离减免伤害。

  要注意邪爆的刷新动画和邪能牢笼一样,并且这2个法术都会点近战。

  玩家必须快速躲开末日邪爆的冲击区域,但是没必要躲开10-15码。

  在玩家控制缚魂构装体后依然保留这个技能,可以用在P2清理小怪。

  在进入战斗大约30秒后会施放末日邪爆,然后每30秒一次直到玩家摧毁缚魂构装体。为了降低邪爆的高伤害,治疗者应该考虑使用团队免伤(或传奇戒指效果)并且玩家应该开掉自己的免伤技能。

  贪婪的逐魂者

  此外,在P1,索克雷萨会召唤贪婪的逐魂者帮助他。第一次召唤小怪会是在进入战斗后20秒的时候,然后每分钟召唤小怪直到玩家击败缚魂构装体。

魔兽6.2新本地狱火堡垒BOSS攻略:索克雷萨逐魂者刷新动画

  索克雷萨会在随机玩家的位置召唤贪婪的逐魂者;刷新前几秒,刷新点上会出现一个深紫色的漩涡。

  一旦被召唤,贪婪的逐魂者会凝视最近的目标,对被凝视的玩家施放无尽饥渴。

魔兽6.2新本地狱火堡垒BOSS攻略:索克雷萨逐魂者会施放无尽饥渴和吞噬

  一旦锁定目标,逐魂者会一直追逐目标,一直对其正面锥形范围施放吞噬。

  任何被吞噬效果命中的玩家都会受到致命伤害。

  逐魂者在追目标时会获得步履蹒跚,移动速度逐步提高。

  当逐魂者的凝视的目标死亡,如果逐魂者被昏迷,或当逐魂者被打进50%,它会重置步履蹒跚层数并重新用无尽饥渴追逐最近的目标。

  低于50%生命时,逐魂者会获得无拘意志,免疫昏迷效果,并开始施放无法打断的灵魂再生,回满血并继续无尽饥渴的凝视。

  贪婪的逐魂者可以用2种方法处理,但每种都需要预定玩家带着逐魂者风筝。为了达到这个目的,人们在逐魂者要刷新时必须小心,并注意法术效果的刷新低点。预定的风筝者通常是猎人需要移动到刷新点5-10yards外,同时其他玩家必须走开。

  一旦预定的风筝者有了无尽饥渴效果,玩家可以通过周期性昏迷逐魂者防止风筝者死亡。

  一种处理方法是风筝贪婪的逐魂者进P2,然后用缚魂构装体杀掉他。

  因为贪婪的逐魂者有索克雷萨之咒的debuff,玩家控制的缚魂构装体可以在P2早起迅速击杀他们。

  贪婪的逐魂者似乎受到末日邪爆的伤害并不会翻4倍,但是缚魂构装体的的近战攻击和回旋打击会对他们造成大量伤害。

  这个战术允许玩家集火输出缚魂构装体来更早的结束P1。

  但是,这需要至少2名玩家来风筝,并需要大量昏迷效果。

  另一个选择是在P1把贪婪的逐魂者风筝到邪能牢笼里。

魔兽6.2新本地狱火堡垒BOSS攻略:索克雷萨逐魂者可以被邪能牢笼抓住

  当被邪能牢笼昏迷时,逐魂者无法施放无拘意志/灵魂再生。

  逐魂者并不会受到邪能牢笼的伤害降低99%的效果的影响,所以玩家可以在此时迅速击杀他。

  这个战术降低了玩家被吞噬的几率,但降低了对索克雷萨的输出可能会略微拖延P1。

  第1个邪能牢笼刷新在开战后大约50秒,所以预定的风筝者要使用昏迷和加速技能在牢笼形成前保证存活。

  2种方法都能用,陷阱法允许缚魂构装体能在P2专注清理P2的小怪,然后风筝者也更易成功。第一个贪婪的逐魂者会在第二个逐魂者刷新时死亡,所以这个战术只需要一个风筝者。

  回旋打击

  史诗难度另一个改动是缚魂构装体的回旋打击现在每次会叠加6层粉碎防御,而不是3层。这需要全团帮助分担回旋打击。回旋打击的层数改变并不需要改变P1的战术,只是现在有5名粉碎防御的玩家需要在下次回旋打击之前抛出人群。

  但是在P2,友方缚魂构装体施放的回旋打击也会对站在效果中的玩家造成伤害,也会施加粉碎防御的debuff。索克雷萨之魂或萨格雷统御者这个阶段回 旋打击的主要目标-想继续输出的近战必须保证他们不在锥形攻击范围内,并在打击前走开,或是找到一个能在锥形范围外输出DPS的位置。

  剩下P2的技能和战术和英雄难度并无区别。请注意因为史诗难度萨格雷统御者有更多的血量,索克雷萨会成功施放更多的驱离,有时团队会重新进入P1。

  在P2,玩家控制的缚魂构装体的末日邪爆会继续对玩家造成伤害。治疗需要做好准备,构装体驾驶员不能在索克雷萨的天启期间施放它。

上一页 1 2 3 4 5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