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gr891002|时间:2015-06-23 18:02:1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6.2地狱火堡垒BOSS攻略:永恒者索克雷萨

摘要:永恒的索克雷萨是地狱火堡垒的暗影堡垒区域的第2个boss。在普通和英雄难度中,一旦玩家解锁灵魂之枢,向南穿过萨格雷大厅进入永恒竞技场后找到索克雷萨。在战斗中,玩家要控制脱离了索克雷萨之魂的缚魂构装体并用构装体击败他。

  P2:索克雷萨和萨格雷

  一旦玩家击败了缚魂构装体,它会弹射灵魂,使索克雷萨之魂物化进入战斗区域。索克雷萨之魂只有2个技能:

  索克雷萨会频繁使用驱离-大约每5秒一次。

  成功的驱离会使现在友方目标的缚魂构装体生命降低。

  虽然只需要3名玩家就能打断驱离,团队应当安排其他玩家作为替补打断来保证安全。

  如果构装体生命值降至0,索克雷萨就能重新占据它,玩家需要重新击败它。

  大约每50秒,索克雷萨之魂会施放天启,造成全团伤害。

  治需要开启团队免伤来帮助降低这个伤害。

  当索克雷萨之魂出现时,他会在场地内制造3个传送门召唤他的萨格雷援兵。传送门用不同的颜色指示了传送门会刷新何种援兵。

魔兽6.2新本地狱火堡垒BOSS攻略:索克雷萨传送门,放在一起只是为了直观

  蓝色传送门会刷新作祟的幽魂。

  红色传送门会刷新1个萨格雷统御者。

  紫色传送门会刷新萨格雷召影者。

  红色传送门总会刷新在索克雷萨的入口处,蓝色和紫色的传送门会刷新在远端。哪边蓝色传送门哪边紫色传送门是随机的,在大约进入这个阶段70秒后,蓝色和紫色传送门will互换位置;这每70秒重复一次。

  进入这个阶段25秒后,以及之后大约每2.5分钟,红色传送门会召唤1名萨格雷统御者这是一个高优先级的小怪,玩家需要留爆发和资源来击败它。

  刷新后,萨格雷统御者会立刻给索克雷萨之魂上邪能屏障的buff。

  邪能屏障让索克雷萨免疫打断和伤害。

魔兽6.2新本地狱火堡垒BOSS攻略:索克雷萨邪能屏障免疫打断

  当索克雷萨被邪能屏障保护时,他能自由施放驱离。

  玩家必须尽快击败萨格雷统御者来移除邪能屏障,阻止索克雷萨获得构装体的控制权。

  萨格雷统御者免疫所有控制效果,包括邪能牢笼,并且它的施法无法被打断。

  刷新后大约15秒,萨格雷统御者会对随机目标施放堕落者之赐。

  这个debuff持续2分钟,并对目标和范围内的玩家造成中等伤害。

  被点堕落者之赐需要跑出人群避免溅射伤害。

  大约进入阶段30秒后,以及之后每30秒,蓝色传送门会召唤6个作祟的幽魂。这些幽魂会立即追逐随机目标并对它们施放魅影重重。

  作祟的幽魂会追逐他们魅影重重目标直至被杀。

魔兽6.2新本地狱火堡垒BOSS攻略:索克雷萨作祟的幽魂会凝视玩家

  一旦碰到他们的目标,作祟的幽魂会施放恶毒鬼魅,对附近玩家造成大量伤害并恐惧他们8秒。

  为了避免这个情况,被追的玩家要么把作祟的幽魂风筝到邪能牢笼上,困住他们,或是风筝到邪炽残渣上,来减速并伤害他们。

  人群需要在靠近中场位置站位,但是要远离蓝色传送门,这样作祟的幽魂就有很远距离要跑。

  请注意如果作祟的幽魂靠近缚魂构装体,幽魂会爆炸,用灵魂消散对构装体造成大量伤害。

  在转阶段45秒后,以及之后每15-20秒,紫色传送门会召唤1名萨格雷召影者。这个怪物不能坦克,并会一直对随机目标施放法术。

  召影者的暗影箭雨会对所有玩家造成轻到中的伤害。

  暗言术:恶会每10秒施放到2名玩家身上,造成中等DoT伤害。

  暗言术:恶可以单纯靠加血顶过去,但是如果玩家被其他debuff点名,那就需要驱散。

  召影者的施法可以打断,所以如果有空余的打断,人群可以避免这部分伤害。

  远程DPS,尤其是强AoE/多目标DoT的专精,应当全力击杀召影者降低团队伤害。

  许多P2的战术依赖缚魂构装体的技能帮助团队清理小怪和击败索克雷萨。玩家可以使用构装体的P1除压倒能量以外的所有技能。1名坦克应当上构装体。

  回旋打击:造成中等伤害并施加3层粉碎防御,由范围内所有敌人分担。

  邪炽冲锋:制造一长条邪炽残渣,会减速并伤害穿过它的敌人。

  邪能牢笼:制造1个陷阱,会昏迷踏入其中的作祟的幽魂。萨格雷召影者,萨格雷统御者和索克雷萨之魂免疫。

  易爆的邪能宝珠:向目标投掷邪火宝珠,爆炸会对附近所有敌人造成伤害。

  当玩家控制缚魂构装体时,构装体会受到低同步率的影响,所有技能的伤害降低50%

  这让构装体不能单杀boss,但是用的对的话,依然是伤害的大头。

  想要知道缚魂构装体的技能的更多细节,请参阅下方的缚魂构装体任务章节。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