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gr891002|时间:2015-06-23 18:02:1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6.2地狱火堡垒BOSS攻略:永恒者索克雷萨

摘要:永恒的索克雷萨是地狱火堡垒的暗影堡垒区域的第2个boss。在普通和英雄难度中,一旦玩家解锁灵魂之枢,向南穿过萨格雷大厅进入永恒竞技场后找到索克雷萨。在战斗中,玩家要控制脱离了索克雷萨之魂的缚魂构装体并用构装体击败他。

  值得注意的小怪

  萨格雷大厅的小怪非常强力,玩家引怪要非常小心。前几群可能需要控制来降低伤害,因为某些敌人会对玩家施放非常强力的debuffs,如果运气不好的玩家吃到了2层会瞬间被秒。

  萨格雷暴徒是巡逻小怪,造成近战伤害,并有时通过投掷战锤队随机玩家造成伤害。

  萨格雷裂魂者会对随机玩家施放噬灵之击,造成大量伤害,需要立刻驱散;尤其是1名玩家吃到2层的时候。

魔兽6.2新本地狱火堡垒BOSS攻略:索克雷萨噬灵之击
魔兽6.2新本地狱火堡垒BOSS攻略:索克雷萨驱散这个debuff

  裂魂者也会用灵魂剥离攻击坦克,并施放灵魂喷发,对未躲开其效果的玩家造成大量伤害。

  萨格雷副官用不稳定的护盾保护他们自己和他们的盟友,如果被攻击则会因不稳定爆炸对10码内的玩家造成伤害。

  副官也会对随机玩家施放吞噬之痛,每秒造成适量伤害;当然可以驱散它,但裂魂者的噬灵之击更重要。

  萨格雷旗手会对他正前方的玩家施放震荡波,昏迷他们4秒。

  萨格雷裂魂者和萨格雷副官都需要控制,因为他们的伤害太高。小型团队尤其如此,因为噬灵之击和吞噬之痛很可能会叠加。

  在这个大厅中,玩家还要与2名维和构装体作战。这些敌人有很高的生命值,应当一个个杀。这些构装体有3个协议来保持平静。

  协议:毁灭会在施法结束后对所有玩家造成适量火焰伤害。

  当协议:和平使者施法结束时,构造体的眼睛会射出两道激光,对触碰到的玩家造成极高的伤害。

魔兽6.2新本地狱火堡垒BOSS攻略:索克雷萨协议:和平使者

  维和构装体会在射出激光时快速旋转180度,所以在施放此效果时,玩家需要快速躲在构装体身后,并随之旋转而移动。

  协议:群体控制会造成中等伤害并迷惑所有在施法完成时面对他的玩家。

  玩家需要在协议:群体控制施法完成时背对他。

  索克雷萨的房间的入口由科沃斯守卫,一个巨大的恶魔,会用吸血顺劈吸取他正面玩家的生命值,还会在玩家当前的位置召唤腐臭蜂群。玩家需要跑开腐臭蜂群同时击杀他。近战DPS需要小心不能站在科沃斯在正面,这样他们就不会因吸血顺劈而给科沃斯加血。

  科沃斯也会对随机目标施放蛰伏,使他们沉睡。如果由驱散移除了蛰伏,初始目标6码内的所有目标都会受蛰伏影响。全团应当在治疗驱散蛰伏前分散。

  在索克雷萨的房内,玩家需要与4个正在对索克雷萨之魂引导法术的小怪作战,他们负载缚魂构装体上方。

魔兽6.2新本地狱火堡垒BOSS攻略:索克雷萨左后方的小怪就是以阿罗

  缚者以罗阿需要坦克拉住,会用灵魂剥离攻击坦克;每次灵魂剥离之后都需要换坦避免立即死亡。

  缚者哈拉尼会对随机玩家使用灵魂灼烧;被点名的玩家需要跑出人群。

  秘术师阿兰会对随机玩家施放灵魂灾祸;效果会跌价,并且需要在层数跳出致命伤害之前驱散来重置层数。

  秘术师沃伦会传送到随机玩家位置施放灵魂花火,一个锥形攻击,每秒对效果内的玩家造成适量的暗影伤害。

  只有缚者以罗阿可以坦克;按玩家踏入大厅的位置算,他在左后方。先杀以罗阿,然后是沃伦,然后是哈拉尼,最后是阿兰。

  在4名施法者都被击杀后,缚魂构装体会激活,玩家可以开始索克雷萨的战斗。

  BOSS技能

  永恒的索克雷萨一战是2个阶段的战斗;玩家首先击败缚魂构装体,然后利用它击败索克雷萨之魂。在第2阶段,索克雷萨会试图用萨格雷援兵冲击玩家,并试图用驱离夺回构造体的控制权。每次成功的施放会使构装体的生命降低5%,并且当构装体的生命降至0时,它会弹出里面的玩家。Boss会重新进入构装体,玩家需要再次击败构装体。

  如果能正确处理战斗,这应该永远不会发生;玩家应当只会见到1次P1。

  P1:缚魂构装体

  这阶段战斗的目标就是击败缚魂构装体强迫索克雷萨之魂弹出。

  P1最重要的技能是缚魂构装体的回旋打击/粉碎防御机制。大约每17秒,缚魂构装体会施放回旋打击。

  这对其锥形范围内的所有玩家造成中到大的物理伤害。

  此外,此攻击会对命中的玩家造成3层粉碎防御效果,由他们均摊。

魔兽6.2新本地狱火堡垒BOSS攻略:索克雷萨回旋打击会留下粉碎防御的debuff

  粉碎防御会使你在下45秒内受到的回旋打击伤害提高100%,可以叠加。

  理想情况下,超过3名玩家吃掉每次回旋打击,这样没有任何玩家会吃到超过1层粉碎防御。

  非坦克玩家需要小心,在有粉碎防御的debuff时不要吃到回旋打击的伤害。

  因为粉碎防御的debuff持续45秒,玩家只有在吃每第3次回旋打击时才是安全的。最简单的处理方式是让所有玩家站在构造体前面。3名玩家-通常是坦克和2名最近的玩家会有层数-会吃到1层粉碎防御。非坦克玩家在获得此debuff后应该移动出人群,这样他们就不会在仍有debuff的时候吃到回旋打击。一旦玩家的粉碎防御debuff消失,这名玩家就该回到人群。

  坦克需要在连续吃到3次回旋打击之后再换坦,获得3层粉碎防御。使用个人免伤或叫治疗给你免伤降低第2和第3次回旋打击的伤害。

  缚魂构装体会周期性的点一名玩家易爆的邪能宝珠,在他们头上放一个绿色的箭头,并对他们发射一枚邪火宝珠。

魔兽6.2新本地狱火堡垒BOSS攻略:索克雷萨短暂的风筝易爆的邪能宝珠

  易爆的邪能宝珠会在接触目标玩家时爆炸。

  易爆的邪能冲击会对10码内的所有玩家造成中到重的伤害。

  被点名的玩家应当远离集合点或其他玩家,然后尽快触发易爆的邪能冲击。

  如果可能的话,被点易爆的邪能宝珠的玩家应当使用个人免伤技能来触发易爆的邪能冲击。

  构装体也会选定随机玩家使用邪炽冲锋。3秒后,当邪炽冲锋施法完成时,构装体会冲向目标当前位置,然后返回坦克,在路径上留下一条邪炽残渣。

  邪炽残渣对范围内的玩家造成大量火焰伤害,并减速75%。

  被邪炽冲锋点名的玩家会受到系统信息警告他们此技能。

  被点名的玩家应当穿过构装体,这样邪炽冲锋就会远离团队,而不是穿过。

  这意味着邪炽残渣带不会限制玩家的移动,坦克也可以移动几步将构装体拉出火焰。

  大约在进入战斗50秒后,然后之后每分钟,缚魂构装体会在一名随机玩家附近的位置召唤一个邪能牢笼。

  一开始,会在邪能牢笼将要形成的位置显示一个邪能漩涡。

  2秒后,邪能会藏进符文内,当有任何玩家踏入时会触发它。

  如果被触发,其会制造1个邪能水晶牢笼昏迷触发它的玩家,以及附近所有玩家,最多持续30秒。

魔兽6.2新本地狱火堡垒BOSS攻略:索克雷萨邪能牢笼将昏迷附近的玩家

  玩家必须打碎邪能水晶牢笼来释放被囚禁的队友。

  当最初的邪能牢笼标致刷新时,附近玩家应该快速跑开避免触发邪能水晶牢笼。

  最后,缚魂构装体会频繁用压倒能量对随机目标造成伤害。受影响的玩家会受到大量周期性伤害,需要治疗高度注意保证他们存活。尤其是在玩家有压倒能量的 debuff同时被点易爆的邪能宝珠或受到了回旋打击的伤害时;这种情况下的玩家应当开启个人免伤技能帮助治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