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作者:tgr891002|时间:2015-06-23 11:25:2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6.2地狱火堡垒团本BOSS攻略:血魔塔隆戈尔

摘要:在与血魔的战斗中,被击败的玩家不会立即死亡,而是会被血魔吞噬进他的胃里。当玩家被吞噬之后,他们会出现在血魔的胃里,血魔的胃里填满了被禁锢的幽魂,玩家需要和这些幽魂战斗。

  BOSS技能

  血魔一战有着重复的2个阶段。P1会持续到血魔通过攻击团队和召唤小怪把能量耗干。团队应当专注处理小怪和保证生存,最后才是对血魔造成一点伤害。

  P1:死亡之影

  P1最重要的技能就是死亡之影/和小怪的交互。血魔会周期性的选择少数玩家使他们有死亡之影的debuff。5后秒,这些玩家会"死亡",他们的尸体会被传送到血魔的胃里。

魔兽6.2新本地狱火堡垒BOSS攻略:血魔塔隆戈尔血魔的胃里

  在血魔的胃里时,玩家会有符合职责的工作去做。

  在胃里,玩家必须躲开地板上的紫色漩涡来避免爆裂溃疡的伤害。

  胃里的玩家会获得持续40秒的消化debuff;如果在其消失时玩家仍在胃中,他们会死亡。

  在消化结束之前离开胃,玩家必须跑到胃的中央。

  在离开血魔的胃后,玩家获得3分钟的血魔的腐化debuff,意味着无论是通过死亡之影或是其他方式的死亡都会变成真死。

  请注意意外死亡的玩家即并非通过死亡之影死亡的玩家也会被传送到血魔的胃里并获得血魔的腐化debuff。这是必须避免的,尤其是团队人少的话,这增加了有血魔的腐化的玩家被死亡之影并立即死亡的几率。

  下表显示了最多29名玩家的死亡之影时间轴:

魔兽6.2新本地狱火堡垒BOSS攻略:血魔塔隆戈尔

  这张表能够帮助你来决定你的团队需要带多少治疗来击败这个boss。第一次进胃的治疗者可能在第二次治疗者进胃前无法返回。团队必须带至少比上表2行治疗人数加起来多1个人,这样至少有1个治疗能够在重叠的胃里阶段里5-10秒进行治疗。也就是说,最少的治疗需求为:

  10人团:至少2治疗。

  11-19人团:至少3治疗。

  20-28人团:至少4治疗。

  29-30人团:至少5治疗。

  被禁锢的幽魂

  在血魔体内,有数个被禁锢的幽魂想要逃脱,无意识的朝中间走想离开这个胃。每个职责的玩家在血魔的胃里都有所需要处理的特殊小怪。目标是为了尽量阻止越来越多的小怪形成,来降低团队上海并允许玩家集中输出血魔。

  传送到血魔的胃里的坦克必须聚在一起,并拉住被激怒的灵魂。

魔兽6.2新本地狱火堡垒BOSS攻略:血魔塔隆戈尔被激怒的灵魂

  被激怒的灵魂会像血缚蛮兵一样施放邪能之怒。

  坦克需要在灵魂施法时远离灵魂,或使用免伤技能来降低伤害。

  打断狂野怒吼来阻止灵魂获得+300%伤害的buff。

  当被激怒的灵魂生命值降至70%,他会猛击坦克,获得血缚之韧,并移动去离开。

  这必须在坦克离开胃里之前进入这个阶段,否则被激怒的灵魂就可能会杀死胃里的DPS/治疗。

  坦克需要尽力来最大化对被激怒的灵魂的DPS,但其他胃里的DPS也要尽可能去帮助输出被激怒的灵魂。

  被传送到血魔的胃里的DPS必须尽量多的杀死阴暗构造体。

魔兽6.2新本地狱火堡垒BOSS攻略:血魔塔隆戈尔杀死暗影构造体

  构造体会快速朝血魔的胃中央移动。

  他们不能昏迷,击退,定身或进行任何形式的控制。

  构造体是分散的,顺劈和小范围的AoE并不够有用,但是多目标dot会有用。

  如果构造体成功的从血魔的胃里逃出,会制造一个血缚构造体,生命值会根据玩家在胃里对阴暗构造体造成的伤害而定。

  如果你不能在构造体离开胃前击杀他,在他身上放Dot会有帮助!。

  第1组送进血魔的胃里的DPS也能在被激怒的灵魂刷新时帮助攻击他。

  被传送到血魔的胃里的治疗者必须治疗苦痛精华。

魔兽6.2新本地狱火堡垒BOSS攻略:血魔塔隆戈尔治疗苦痛精华

  这些小怪刷新在胃的边缘,有10w生命值,然后缓慢的朝中间走去并离开。

  苦痛精华并不显示在玩家的小队里,也不显示在治疗的团队框架里。

  玩家必须在精华离开之前选中它试图将他治疗满血。

  精华在离开血魔的胃的时候的生命值越高,它相关的小怪在外面刷新时的血量越低。

  被完全治疗的精华不会刷新小怪,但是即使你不能把精华完全治疗满,你做的任何治疗都会有帮助。

  绝大多数治疗都可以用在精华上,但是伤害减免/吸收效果没用,因为精华不会受到伤害,并且他们免疫圣疗术。

  如果有灵魂接近了中心,它会作为小怪出现在灵魂之喉,团队必须处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页面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