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作者:tgr891002|时间:2015-06-23 11:25:2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6.2地狱火堡垒团本BOSS攻略:血魔塔隆戈尔

摘要:在与血魔的战斗中,被击败的玩家不会立即死亡,而是会被血魔吞噬进他的胃里。当玩家被吞噬之后,他们会出现在血魔的胃里,血魔的胃里填满了被禁锢的幽魂,玩家需要和这些幽魂战斗。

  被释放的灵魂

  当被激怒的灵魂离开血魔的胃并进入战斗区域后,他会变成血缚之魂。

  血缚之魂必须拉住,并且每次成功的近战攻击会叠加邪能烈焰。

  坦克应当在超过10层邪能烈焰换坦。

  灵魂会试图施放狂野怒吼,会使其造成的伤害提高300%;这必须被打断。

  血缚之魂会在坦克试图风筝他的时候使用暴怒冲锋接近他的仇恨目标。

  如果阴暗构造体离开了血魔的胃,它会变成血缚构造体。

魔兽6.2新本地狱火堡垒BOSS攻略:血魔塔隆戈尔当你被生命渴望点名时风筝血缚构造体

  血缚构造体会选定一名随机玩家并追逐他们。

  被选定的玩家会获得生命渴望的debuff。

  如果构造体追到了目标,它会对目标和目标附近的人造成致命伤害。

  被标记的玩家必须风筝构造体直到队友帮助击杀他。

  成功离开血魔的胃里的苦痛精华会刷新血缚精华小怪。

  这些小怪会不停施放灵魂箭雨,对血魔的胃外的所有玩家造成少量暗影伤害。

  他们不能被打断或昏迷,并且是持续团队伤害的来源。

  被灵魂箭雨影响的玩家移动速度降低50%,持续2秒。

  每次成功施放的灵魂箭雨会使精华下次施放的灵魂箭雨的伤害提高20%。

  DPS必须快速击杀这些来阻止团队受到过高的伤害。

  在此阶段,血魔也有些其他技能会直接对玩家施放。

  每25秒,血魔会施放毁灭之触。

  毁灭之触会影响部分随机玩家,并会在debuff结束时爆炸,基于毁灭之触目标和团员的距离造成全团伤害。

  这也会制造一个末日井,对站在里面的玩家造成大量伤害。

  被标记的玩家跑到场地边缘来放末日井,并帮助团队来最小化毁灭之触的爆炸伤害。

  移动加速技能对于确保末日井放到远离团队的位置很有帮助。

  大约每30秒,血魔会对3名玩家施放命运相连。

魔兽6.2新本地狱火堡垒BOSS攻略:血魔塔隆戈尔命运相连跑向有标记的玩家

  命运相连把3名玩家连在一起,并将定身中场的玩家。

  被标记定身的玩家会在他们头上显示一个箭头。

  2名仍能移动的玩家必须跑向被标记的玩家来解放他们的锁链;定身的玩家在身缠镣铐玩家接触他之前无法移动。

  命运相连会造成适量的DoT伤害;玩家可能会希望使用免伤来存活,尤其是如果场上有许多小怪激活时。

  如果命运相连未能在10秒内清除,被链接的目标会受到非常高的伤害。

  血魔会周期性的使用粉碎黑暗,召唤一个小的螺旋状的暗影漩涡,几秒后爆炸,对4码内的玩家造成大量伤害。玩家必须在漩涡形成时躲开。这在受灵魂箭雨影响时会很难,但是玩家收到警报后仍能有足够的时间离开。

   最后,血魔会频繁使用暗流涌动,使团里的每个玩家开始喷发,对玩家和玩家周围5码的目标造成暗影伤害。全团必须5码分散来避免这个溅射伤害。这总是很难 完全避免-玩家跑毁灭之触或因命运相连重合很可能会伤害到其他人但是最小化这个伤害是很重要的,这能让治疗节约大招来应对战斗的第二阶段。

  P2:灵魂盛宴

  P2会在血魔降至0点能量并引导灵魂盛宴时开始。此时,血魔会以每3秒5点的速度回复能量,需要1分钟来完全充满能量。

  灵魂盛宴期间,血魔受到的伤害提高100%。

  血魔会吸收从场地边缘走向他的动荡的灵魂。

魔兽6.2新本地狱火堡垒BOSS攻略:血魔塔隆戈尔动荡的灵魂在灵魂盛宴阶段向血魔移动(左下方)

  如果动荡的灵魂碰到血魔,他会立即回复10点能量,提早结束此阶段。

  玩家可以通过站在动荡的灵魂的路径上阻挡它。

  阻挡动荡的灵魂会使该名玩家受到大量伤害,并对10码内的玩家造成适量伤害。

  坦克可以撞掉动荡的灵魂;其他玩家需要在撞动荡的灵魂时开启个人免伤技能。

  治疗者应该在此阶段使用团队技能。

   团队在灵魂盛宴阶段的目标应该是尽量多的对血魔造成伤害。当血魔进入这个阶段时,全团应当集合方便治疗,杀掉任何存在着的小怪,并撞掉动荡的灵魂来尽可 能的延长这个阶段。玩家应当把他们的DPS大招留到这个时候,大约是在进入战斗2分钟多一点。之后大约每3分钟进一次灵魂盛宴阶段。

  一旦血魔到了100点能量,他会重新转入P1。这个循环会一直持续到玩家击败血魔。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页面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