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作者:tgr891002|时间:2015-06-23 11:25:2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6.2地狱火堡垒团本BOSS攻略:血魔塔隆戈尔

摘要:在与血魔的战斗中,被击败的玩家不会立即死亡,而是会被血魔吞噬进他的胃里。当玩家被吞噬之后,他们会出现在血魔的胃里,血魔的胃里填满了被禁锢的幽魂,玩家需要和这些幽魂战斗。

  血魔是地狱火堡垒鲜血庭院的最后一个boss,在非随机难度下,你可以在击败了奇袭地狱火和钢铁掠夺者之后找到他,因为地狱火堡垒并不是线性的。你可以在灵魂之喉找到血魔,就在地狱火前厅西边的尽头。

  值得注意的小怪

  尽管可以直接通过地狱火前厅直接找到高阶地狱火议会,但它和其他boss共享部分小怪。这个狭小的空间有数群小怪,包含几种敌人。

  地狱火守卫会用邪能打击攻击坦克,并会使用盾牌跳跃冲击力来攻击远程玩家。

  在盾牌跳跃冲击力之后,守卫会获得强化邪能打击,坦克需要开启免伤来自保。

  邪狱编织者会对随机玩家引导地火滔天,治疗者需要驱散。地火滔天不能被轻易被打断,但是昏迷,瘫痪,击退和其他类似技能可以打断引导。

  邪狱编织者也会对随机目标施放邪能火球;他们也会召唤毁灭宝珠,玩家需要躲开。

魔兽6.2新本地狱火堡垒BOSS攻略:血魔塔隆戈尔躲开毁灭宝珠

  邪触先知会对他的盟友施放邪能灼疗,造成他们生命值10%,随后每秒回复5%的生命值,最多持续8秒,除非邪能灼疗的buff被移除。

  编织者也会对坦克施放邪能熔岩光束,会连锁最多4名玩家,主要是近战DPS。

  蹒跚的巨人会大约每20秒施放一次邪能重击,在他正前方制造一条线的邪能喷泉;这些喷泉3码内的玩家会承受中等的火焰伤害并被击退。

  此外,蹒跚的巨人会施放野蛮怒吼,造成全团物理伤害。该技能在巨人生命值变低后会施放的更为频繁。

  玩家应当优先击杀邪触先知,因为他们会治疗盟友,并保证打断打断邪能灼疗或进攻驱散敌人身上的buff。优先级第二的目标应当是蹒跚的巨人,然后是邪狱编织者,然后是地狱火守卫。

  在玩家从地狱火前厅进入灵魂之喉前,他们会遇见2名血缚狂战士。

  血缚狂战士会选定一名远程玩家并用邪炽冲锋冲锋他们,对路径上的所有玩家造成伤害。

  这会在地上留下一条邪能炽燃;站在火焰里的玩家会受到邪能炽燃的debuff。

魔兽6.2新本地狱火堡垒BOSS攻略:血魔塔隆戈尔邪炽冲锋

  邪能炽燃的debuff可叠加,造成越来越高的伤害。

  狂战士会用浴血之瓶强化他们自己,在此期间额外造成300%的伤害,但也额外承受100%的伤害。

  玩家需要挪出火焰,并且坦克在狂战士有浴血之瓶时需要开启免伤技能。

  在狂战士之后,在走下即可见到血魔的盘旋楼梯顶端,玩家会遇到1名血缚蛮兵和1名血缚血魔。

  血缚蛮兵会使用猛击,对所有玩家造成适量的火焰伤害并将他们击飞到空中。

  蛮兵还会施放邪能之怒,对附近玩家造成大量伤害并且制造一个持久的邪火池,对站在其中的玩家造成伤害。

  血缚血魔会给随机玩家堕落之血的debuff,可以叠加,会造成中到重的暗影伤害。

  治疗需要驱散堕落之血。

  血魔还会施放黑暗涌动,如果未被打断就会对全团造成暗影伤害。

  一旦杀完这波小怪,玩家需要走上旋转楼梯,沿着楼梯向下到灵魂之喉。

  1个小boss,血缚克隆体,站在楼梯下面的平台上,并且随2名血缚蛮兵一起出现。

  血缚克隆体会频繁的对随机玩家使用暗影箭;可以被打断。

  她也会召唤灵魂裂隙,对全团造成大量暗影伤害。

  如果有玩家站在灵魂裂隙内,裂隙造成的伤害会降低90%。

魔兽6.2新本地狱火堡垒BOSS攻略:血魔塔隆戈尔站在蓝色箭头下来降低灵魂裂隙的伤害

  全团要确保都站在灵魂裂隙里。

  先杀2个蛮兵,来限制猛击和邪能之怒。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页面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