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洛丹伦的雪|时间:2015-06-16 15:0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世界漫谈:恐惧魔王凯斯拉纳提尔与古加尔

摘要:在著名的典籍《恐怖纲要》里曾经提到过这位远古的恐惧魔王。凯斯拉纳提尔是燃烧军团的得力大将,跟随阿克蒙德等人远征到艾泽拉斯,然而在激烈的上古之战中被玛法里奥所击败,就此湮灭在艾泽拉斯的历史长河中。遗憾的是狡诈的恐惧魔王并没有被彻底击败,在漫长的岁月里一直在暗影中进行活动,为燃烧军团的回归进行着准备。

  远古的恐惧魔王

魔兽杂谈 恐惧魔王凯斯拉纳提尔与古加尔

  在著名的典籍《恐怖纲要》里曾经提到过这位远古的恐惧魔王。凯斯拉纳提尔是燃烧军团的得力大将,跟随阿克蒙德等人远征到艾泽拉斯,然而在激烈的上古之战中被玛法里奥所击败,就此湮灭在艾泽拉斯的历史长河中。遗憾的是狡诈的恐惧魔王并没有被彻底击败,在漫长的岁月里一直在暗影中进行活动,为燃烧军团的回归进行着准备。

  在第一次兽人战争前2600年,凯斯拉纳提尔再次现身于人们的视野里,并在阿拉索王国各地兴风作浪。为了击败这位恐惧魔王,在梅里·冬风等人的提议下,达拉然的魔法学徒半精灵阿洛迪成为了提瑞斯法议会的第一位守护者,并在澈水湖将凯斯拉纳提尔放逐,世界看上去又再一次清净了。

  暮光下的阴影

魔兽杂谈 恐惧魔王凯斯拉纳提尔与古加尔

  古加尔,曾是高里亚帝国的食人魔贵族,在部落崛起后,渴求力量的他加入了暗影议会,成为了古尔丹的左膀右臂。在第一次和第二次战争中,跟随着古尔丹在黑手和奥格瑞姆的麾下为部落南征北战,直到二战末期背叛部落前往萨格拉斯之墓。

  在萨格拉斯之墓,面对恶魔和追击前来的部落讨伐军,很多人都认为古加尔已经死了,然而事实并非如此。古加尔在穷途末路之下,响应了古神的召唤,成为了古神的代言人,为了迎接他主人的回归,他成立了臭名昭著的暮光之锤。

  两邪相争

魔兽杂谈 恐惧魔王凯斯拉纳提尔与古加尔

  艾泽拉斯的争斗从未间断,在古神的预示下,盘踞在安其拉废墟的古加尔利用巫妖王对艾泽拉斯所有势力宣战的机会,一方面挑起联盟和部落的争端,为暮光之锤复活克苏恩赢得时间,另一方面指使暮光之锤绑架了麦德安,妄图以他的力量解开克苏恩的封印,好让古神再临人间。

  为了不让古加尔的阴谋得逞,梅里·冬风以及瓦蕾拉·桑古纳尔火速赶往安其拉,誓要从暮光之锤的手中将麦德安平安救出。可惜的是,在蓝龙王玛里苟斯的影响下,艾泽拉斯所有法师的魔力大减,再加上古加尔有古神克苏恩加持,即便是拥有近三千年修行的大法师梅里也不是古加尔的对手,被轻易打翻在地。

  当时的情形十分危急,瓦蕾拉拼尽全力也无法撼动古加尔分毫。就在此刻,骄傲的古加尔察觉到瓦蕾拉体内有一些异样,肯定有恶魔寄居于内。自大的古加尔不断挑衅着瓦蕾拉体内的恶魔,妄图将其引诱出来与其一战,自知无法取胜的瓦蕾拉不得不将自己体内的恶魔放出来,以求改变一边倒的战局。

  古加尔万万没想到自己挑衅的恶魔是远古时期风光一时的恐惧魔王凯斯拉纳提尔。愤怒的恶魔一释放出来便与古加尔交手,但是由于当年遭到阿洛迪放逐,两千六百多年来一直处于虚弱状态,而古加尔又有克苏恩加持,凯斯拉纳提尔感到自己逐渐处于下风,于是虚晃一招,带着梅里等人避开了古加尔的锋芒。

  在这次两个魔头的短暂交锋中,凭借着克苏恩加持的古加尔战胜了凯斯拉纳提尔,但是如果换做是当年那个纵横天下的恐惧魔王,恐怕这又是另外一番景象了。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