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ndlock|时间:2015-06-16 14:11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6.2测试服前瞻:毁灭术士PK的一些个人感想

摘要:魔兽6.2测试服毁灭术士PK的一些个人感想,术士玩家可以参考本篇文章做出的分析。大家好,本人来自欧服联盟,在测试服玩了几天pk.所以想分享下个人的一些感想。

  大家好,本人来自欧服联盟,在测试服玩了几天pk,所以想分享下个人的一些感想。

  由于装备的提升加上两件套的改动,目前毁灭术已经是测试服最强的职业之一了。我也就这几天休闲pk了一会,打了370场也就输了10场。天赋我用的是常规毁灭竞技场天赋,雕纹是灰烬回血,燃烧和黑魂减cd(主要为了可以一直pk不用等技能)。基本上我ptr上雕纹天赋和我英雄榜的一样,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参考下。不过我英雄榜上的配装完全可以无视,是为痛苦而配的。

  强的原因主要是混乱箭伤害已经爆炸了,饰品触发了打下去18万左右,触发多重打击则有23万以上(有图),很多时候两发能直接秒一个满血的。目前我感觉打不死的也就邪dk,武僧和增强萨比较难打死。其他都能相对容易地杀死,下面我来说说和和一些比较常见的职业pk我的一些感觉吧。

  惩戒骑

  骑士已经由6.0,6.1打半小时死活打不下半血到6.2成为比较好杀的职业了,一般2分钟以内能解决战斗。起手直接读恐惧逼他反,反了给灰烬,打一发燃烧然后开始站桩读烧尽,触发饰品后恐惧-全开-混乱箭-暗怒-混乱箭,他不徽章或者无敌的话他已经死了。一般会选择在混乱箭打到来前无敌,无敌后用法阵血恐+恐惧拖技能压血线,期间可以开第二个黑魂尽量打出压力让他徽章也交了,然后1分钟后饰品触发重复起手的那套他就gg了。

  猎人

  猎人一般的思路是1分钟红人乌鸦来一波,别的时候风筝你不让你打出伤害同时自己透过灵魂链接回血。对付猎人可以插浩劫雕纹,厉害的猎人一般要用到工程不然得打很久,因为你根本恐惧不了他。起手浩劫先别用,用火系赚灰烬,注意意图buff没了一定要补,减少猎人驱散到你燃烧buff的几率。3豆饰品触发后直接暗怒混乱箭,一般会解了然后打断或者假死或者威慑,他不解的话直接接手雷+混乱箭那么他死了。他解了后一般他会爆发你,站着和他对轰,他要跑拖cd前给他上浩劫,然后各种打宝宝。下一个暗怒根据自己血量和灰烬数量决定爆发一轮压血线还是读火系存资源,然后在下一波你赚够灰烬后暗怒混乱箭+手雷+混乱箭结束战斗。

  野德

  普通野德跟惩戒骑打法差不多,起手起得好的话一波就能把他徽章+盾墙都逼出来了,但野德爆发比较强,而且野德的打断不给灰烬(bug),所以相比打惩戒骑要较为小心,尽量保持身上有灰烬,灰烬回血尽量一个一个灰烬的用不要叠加不然他一个吹风你就惨了。可以考虑把灰烬转换雕纹换成法阵雕纹,厉害的野德+带pve职业饰品的需要换上2t18(不带永远打不死他)。带两个耐力饰品,出不灭减伤才能打,不然的话很难抗得住,更不用说打混乱箭了。现在野德晕和打断不给豆的bug还在,使得野德是毁灭在测试服最难对付的职业,没有之一。

  武僧

  超高的爆发和贴人能力...2个徽章...只要你想杀他的话你就有可能死。我测试服输的10场有3场就是被武僧秒的。有次甚至盾墙开了都抗不住,是对术士比较有压力的职业,不过由于晕不给灰烬的bug已经被修复,已经好打了不少了。恐惧尽量不要爆发用,而是透过血恐,手雷暗怒这些瞬发来连混乱箭,恐惧爆发后用来拖技能和拖延他赚酒的时间。回血什么的尽量早用让他进入cd,还有就是要自己衡量好怎么用灰烬,要确定自己能一波打死他或者打出技能的情况下才爆发,知道打不死就不要浪费灰烬读混乱箭,打武僧压血线是没意义的。

  法师

  一般打法师我是把15级和100级天赋先点掉不然有点不公平。天赋把血恐换成章(不点掉15和100天赋的话可以用加速),核心还是和mop时期打法差不多吧,所有灰烬用来回血,注意补buff。被风筝了浩劫本人打水元素,解散了根据自身血量灰烬和技能决定继续追还是反跑拖技能顺带通过脱战透过被动回血,当然法阵要放好随时留意法师的位置别让他吃面包去了。对方要用核弹的话可以把15级天赋加了,然后雕纹换不灭决心加20%额外减伤那个,那么核弹最多打你30%血。

  

  盗贼最近很多朋友在讨论盗贼那我也把自己想法说说吧。我个人感觉跟野德和武僧比的话盗贼其实不算太难,也可能是我没遇到高手贼吧。主要贼也就那么一个章保命不多而且也没有被动减伤,更重要的是盗贼缺少像野德,武僧的瞬间抬血能力,所以并不能一直打的很激进,以测试服术士的爆发力血线低于70%就意味着你有可能会被术士一个暗怒,血恐甚至一个手雷打死。刺杀贼伤害虽然高但术士在不带耐力饰品,不用bug盾的情况下开破斧还是能顶过去的。战斗贼和敏锐爆发时间会比刺杀频繁,可以插糖雕纹,我的打法是用好糖,破斧和不灭来保证他们每波爆发我都有技能去挡从而可以用更多灰烬去进攻而不是防守。由于盗贼消失脱战后糖会进入cd所以一场战斗内你用到糖的次数肯定不止一次,另外我觉得就算自己血量很低的情况下只要你认为能逼到对方的技能就应该拿灰烬爆发而不是回血,毕竟没有技能的贼要杀术士还是比较难的。而把对面章逼出来后对面就会很被动了,有手雷的话打盗贼难度会降低很多,当然你要有被骂的准备,毕竟有些朋友是比较反感用工程的。

  结束语

  基本上门口现在也就这些职业了,别的职业除了dk互相打不死其他都比较简单就不说了,我想到什么会再补充的,欢迎一起交流。

  5月14更新:今天测试服可以买t18了,两件套效果为减少混乱箭施法时间1秒和增加混乱箭伤害5%,穿了两件套混乱箭只需1.3秒施法在有燃烧buff下则只需1秒不到。我把属性从爆击调至精通在配合两件套效果就算不开黑魂混乱箭也能打个13-14万,一个暗怒内就能打出2根混乱,太变态了,我感觉现在dk也能打死了。

  5月23号更新:经过数月来各种buff法师伤害已经爆炸了,特别是带pve职业饰品的,今天跟个法师pk,起手被对面冰脉饰品全开一个深结我没交章被打了70%血,别的职业可能就直接死了,还好最后还是赢了,不过这伤害真心比5.4还屌,估计下版本打法师如果不是豆天赋的话得带个战斗大师和出不灭被动,不然抗不住,不过其实也好法师这么猛就不用怕他们nerf术士了。

  5月28号更新:pvp4件套这礼拜buff了由献祭增加烧尽25%伤害改成50%,经过测试后比较失望,豆天赋情况下触发饰品后献祭下的烧尽也就爆击2万多,不爆1万多,不点豆天赋爆击4万,双饰品都开的话估计也就4万多-5万吧,总之就是buff了等于没buff,竞技场的话感觉还不如之前的4件套效果好,之前献祭被驱会给你个混乱箭加速,新套装下献祭被驱那套装效果就切底废了。


相关报道:魔兽世界6.2PTR术士木桩测试视频:保持8WDPS 2015-06-12 15:52:59
          魔兽世界探秘视频:熊猫人未开放地图 术士之地 2015-06-11 14:16:12
          魔兽6.2测试服一大波职业改动:术士和冰DK加强 2015-06-07 14:58:20
          魔兽6.2术士宠物模型新旧大对比:我要新魅魔! 2015-06-04 14:34:43
          魔兽PVP经验:战术萨內战心得 术士走位是核心 2015-05-26 09:40:22
          6.2:术士正在引导大灾变 一击打出几十万伤害 2015-05-20 14:41:58
          魔兽6.1黑石铸造厂:史诗黑手术士法阵上台心得 2015-05-15 14:58:28
          魔兽6.2PTR补丁:术士古尔丹之手的伤害降低40% 2015-05-14 15:06:1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