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le_r|时间:2015-06-16 13:4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镌刻入生命的魔兽生涯 玩家DOLE_R周边制作记四

摘要:当作为魔兽玩家的你不满足于现有的周边时,会怎么做?有很多玩家选择了自己动手,从十字绣到软陶,从画作到雕塑,DOLE_R就是其中之一,现在,来听他继续讲他和他的魔兽周边的故事。

  没完没了的雨,这天真勤快。把所有的懒癌都交给我了。

  这也算是拖更了吧。

  连日的雨水,淋湿了空气,淋湿了大地,却无法淋湿那些寄存在奥格瑞玛邮箱中的喜怒哀乐。

  先放一张已经放弃的制作,很遗憾因为过程没怎么拍照,所以并没有太多照片。

  不过这一次相对详细的放一套较为详细的制作过程图。

  如果对我的作品感兴趣,并且向知道更多制作时候的古怪想法的话,

  可以扫一扫邮箱下方的二维码关注我的新浪微博哦。

  下面介绍的老作品是一款我自己命名为议会之炬的烛台及笔筒功能的作品。不要问马云了,13年马云上已经售罄了。

  所以只有图了。第一章是最开始构思的想法,就是议会五位成员站立在柱子外一圈。想法的源泉是在《凯恩之书》。

  中看到的一张原画中。

  作品也是12年做的,当时的素材着实比较少,所以很多可参考元素有限。加上技术上的限制所以很辛苦一点一点磨。

  我做东西的习惯是基本不画图纸,因为我不习惯被图纸所束缚住,实时看到的效果,不满意就改才是硬道理,所以我做的东西经常会改来改去,有的时候是小细节的改动,有的时候就是大造型的改动了。

  说到改动最明显的两处细节就是顶部的装饰和天使后背的装饰修改吧,来回改了四次。

  开始最多看到暗黑里面的装饰纹样就是羊头,所以用的羊头。但是这并不是天堂该有的装饰,所以改了。

  这个时候天使背后装饰已经改第三次了。

  这一张光影效果个人蛮喜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报道:魔兽6.2PTR剧情前瞻介绍:铁须船长与觉醒火盆 2015-05-22 13:55:21
          魔兽世界6.3猜想:格罗姆成为最终boss的可能性 2015-05-22 13:51:27
          30日魔兽6.1蓝推 幻化以及重制系统太古老引注意 2015-05-01 16:10:36
          魔兽6.1蓝推 追随者伽罗娜的刺客大师不会被洗掉 2015-04-27 10:24:38
          魔兽蓝推&蓝贴:PVP装备等级提升将继续调整 2015-04-21 13:51:20
          魔兽蓝推:欧服时光徽章实装 初始定价35000金 2015-04-21 10:34:49
          魔兽蓝推:6.2未来或降低船坞建造的资源花费 2015-04-17 13:41:08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