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xelan|时间:2015-05-22 13:5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6.2PTR剧情前瞻介绍:铁须船长与觉醒火盆

摘要:魔兽6.2剧情前瞻,到底谁才是真的铁须船长,他经历了什么样的故事,一起来先行了解6.2的剧情吧。

  在纳格兰的铁拳港,停靠着一艘铁须船长的战舰,击杀铁须船长可以拾取一个小玩具:钢铁海盗帽,变身海盗。

  在战斗中,他会大喊自己的名字:老托格罗克,还有个头衔叫铁海灾星。

  6.2PTR服务器上,塔纳安丛林的佐拉姆沼泽左下角海滩,可以发现一个小帐篷和一具尸体,死者名字叫托格拉,头衔是二副。

  在尸体边上有个卷轴记载了一切:

  原来,托格拉是铁须船长的二副,而铁须船长在某一次行动结束回到他们藏匿宝藏的山洞时,大副托格罗克和一些海盗为了分得更多的赃物,发生了叛变,谋杀了铁须船长。并且隐瞒了这一切事实,自称为新的船长。

  而忠诚的二副偷偷的买通了一名术士,利用一些黑暗仪式和法术,复活了船长。

  而他们所用到的法器正是边上帐篷内可以拾取的觉醒火盆

  觉醒火盆使用效果:在地上放置一个魔法火盆,战斗结束后复活团队的一个成员 。

  觉醒火盆的使用效果

  然而事与愿违,铁须船长虽然复活了,却变成了一个亡灵,忘记了一切,只有憎恨,他盘踞在背弃者洞穴内,攻击每一个见到他的人。

  原来他才是真的铁海灾星,他才是真的铁须船长,而纳格兰铁拳港的铁须船长托格罗克是个谋杀铁须船长篡位的假船长~

  铁须船长一直在喊话,船员和大副背叛了他,抢走了他的身份,他的船,但是却得不到他的宝藏。

  原来铁须船长把他的宝箱藏在了洞穴深处,可是打开宝箱以后并没有什么宝藏,而是一个稀有的龙虾人。


相关报道:魔兽6.2德拉诺之王:塔纳安丛林地图预览视频 2015-05-22 14:55:37
          6.2地狱火堡垒随机难度装备爆料:饰品渣到爆 2015-05-22 14:36:36
          魔兽6.2PTR圣骑士套装饰品测试:奶骑暴击120w 2015-05-22 14:17:28
          魔兽6.2PTR剧情前瞻介绍:铁须船长与觉醒火盆 2015-05-22 13:55:21
          21日魔兽6.2蓝推 史诗地下城奖励比随机团队要好 2015-05-22 09:50:00
          魔兽世界6.2测试服地狱火13号BOSS:阿克蒙德 2015-05-21 18:13:21
          魔兽世界6.2测试服地狱火12号BOSS:玛诺洛斯 2015-05-21 18:01:46
          魔兽世界6.2测试服地狱火1号BOSS:奇袭地狱火 2015-05-21 17:39:3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