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兔玩tomoyo|时间:2015-06-10 15:41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在魔兽6.2版本到来之前 玩家该完成的几件事情

摘要:6.2版本即将到来,依照惯例很多东西也即将绝版,在这最后的阶段有哪些东西是6.2版本前我们需要完成的呢?另外,在6.2版本开放前,我们应准备些什么呢?

6.2 PTR Patch Notes - May 13

  6.2版本即将到来,依照惯例很多东西也即将绝版,在这最后的阶段有哪些东西是6.2版本前我们需要完成的呢?另外,在6.2版本开放前,我们应准备些什么呢?

  千钧一发&引领潮流

  在即将到来的6.2版本里地狱火堡垒作为全新的团队副本将会放出。因此,“悬槌堡/黑石铸造厂”这两个陪伴我们的德拉诺初期副本,所能得到的光辉事迹即将绝版。

在6.2版本到来之前 你该完成的几件事情

  而【千钧一发】则是击杀“史诗难度”的马尔高克、黑手。

  S16精锐角斗士套装

Warlords Season 1 Ending Soon

  马上德拉诺之王第一赛季即将结束,届时这一套精锐S16套装也将会绝版,如果你是个幻化控?那么这一套非常帅气并且带着特效的PVP套装会是你的不二选择。赶快利用最后的时间去收集他们吧。

  竞技场、评级等级2000,获得过27000点征服点数即可兑换。

  装备兑换军需官的位置在阿什兰的大本营里。

  祥和之灵即将废弃

  为什么要这样说?

  因为在6.2版本里祥和之灵将不能再进行兑换考古碎片。所以它也将会失去玩家们对它需求的意义。

在6.2版本到来之前 你该完成的几件事情

  如果你还有考古没有考出的坐骑、幻化武器等,那就趁这个时间赶紧去收集祥和之灵吧。(你也可以再拍卖行购买)。

  橙戒任务线跟进

  6.2版本里橙戒任务将会继续,趁现在你应该将任务线跟进到最新状态,来保证在6.2版本开放后能第一时间接到新的任务。

  这里有个小提示:想练小号,又嫌橙戒任务做的慢,你大可放心。在6.2版本里橙戒的追赶机制会体现出来,小号完成橙戒任务的速度将会加快。

在6.2版本到来之前 你该完成的几件事情

  堆满你的要塞物资

  1W上限的物资相比很好弄满,不要怕麻烦,因为到了6.2版本里建造船坞、造舰队、购买舰船装备都需要大量的物资,所以趁着现在多去准备一些吧。

  这里要有一点需要各位玩家了解,在6.2版本里许多增加和改动了许多货币机制,这里需要各位玩家了解一下。

  加急订单先别用,请留到6.2版本

  保留好你的加急订单!存的越多越好,因为在6.2版本中对于所有的要塞建筑,加急订单的效果都是翻倍的。现在你的加急订单能一次性立刻完成5个待生产订单,在6.2版本中,这些加急订单效果将更加明显!

  而且6.2版本里又会有新的制造类装备升级器啦!

  艾维娜之羽乃真·神器!

  塔纳安丛林,虽然看上去很大,但只是因为地面的路崎岖不平,虽然飞行点众多,但是对于一些重要的地点还是只能靠腿儿奔,在无法飞行的资料片。【艾维娜之羽】就是你最好的选择,CD时间短,使用效果明显。

在6.2版本到来之前 你该完成的几件事情

  杀掉坐骑的稀有精英也好、前往突袭任务地点也罢,使用艾维娜之羽都会让你快速的到达,在搭配上布林度开出来的滑翔翼。

  你问怎么获得?

  获取方法是要塞建立旅馆,每日会有随机的NPC刷新,刷新后接到任务,根据 提示去通天峰老1前的地方拾取任务物品即可。

  当然除了艾维娜之羽外,一些能够让你快速移动的玩具、道具都会在塔纳安丛林有着奇效。


相关报道:魔兽6.2奇葩装备介绍 一次性加五属性的智力饰品 2015-06-10 15:35:35
          魔兽6.2埃匹希斯水晶消费攻略:当天获得3件695 2015-06-10 14:46:49
          魔兽6.2原始商人材料半价 要塞无法获取邪能之灾 2015-06-10 14:34:58
          魔兽6.2PTR前瞻介绍:地狱火珠宝玩具获取指南 2015-06-05 14:47:59
          魔兽6.2PTR要塞商人出售物汇总:2W牦牛抱回家 2015-06-04 15:58:40
          魔兽世界6.2PTR测试服前瞻:刺杀贼木桩测试报告 2015-06-04 15:15:01
          魔兽6.2蓝推:橙武可在时空漫游中发挥强大威力 2015-06-04 14:38:15
          魔兽6.2术士宠物模型新旧大对比:我要新魅魔! 2015-06-04 14:34:4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