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作者:夜幕下的王者|时间:2015-06-04 15:21:2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崩坏的艾泽拉斯 回忆那些魔兽世界被破坏的地方

摘要:十年间,魔兽世界地图可谓沧海桑田,无时不刻不再变化。倘若从泰坦创世说起,艾泽拉斯的变化无疑大之又大。有些地方照旧存在,有些地方却被永远的破坏,留下的,仅仅都是玩家先前的记忆……

  十年间,魔兽世界地图可谓沧海桑田,无时不刻不再变化。倘若从泰坦创世说起,艾泽拉斯的变化无疑大之又大。有些地方照旧存在,有些地方却被永远的破坏,留下的,仅仅都是玩家先前的记忆……

  CTM版本艾泽拉斯天翻地覆

崩坏的艾泽拉斯 回忆那些被破坏的地方

  死亡之翼归来日,艾泽拉斯经历天翻地覆的浩劫,旧世界几乎都被暴雪一一重铸。贫瘠之地的陶拉祖营地被联盟破坏,希尔斯布莱德丘陵的南海镇被部落破坏,千针石林的乱风岗被恐怖图腾破坏,黑海岸的奥伯丁港口被死亡之翼破坏……然而,正当携手打败死亡之翼世界即将迎来和平之时,脑残吼的一颗炸弹将塞拉摩彻底破坏,于是呼,新一轮战争再次打响!

  MOP版本潘达利亚迷雾徘徊

崩坏的艾泽拉斯 回忆那些被破坏的地方

  愈演愈烈的海战中,联盟部落纷纷登陆无尽之海迷雾中的一块新大陆——潘达利亚。倘若不是外来者的侵入,熊猫人本可享受和平的岁月,但正因联盟部落战火的波及,这里的诸多地方同样都被破坏。最让玩家记忆犹新的莫过于脑残吼偷取亚煞极对锦绣谷的污染,至今阴魂不散煞魔横行,熊猫人看来,这里的破坏或许几千年无法修复……

  永恒的记忆

崩坏的艾泽拉斯 回忆那些被破坏的地方

  有战争自有破坏,有动荡自有破坏,谁不愿和平的生活,无奈历史偏偏这般无情,十年来,诸多地方都被一一破坏,留下的仅仅都是玩家的记忆!

  回望里,暴风城遭遇过破坏,奥格瑞玛遭遇过破坏……

  贫瘠之地的破坏,留下长长的战斗之痕;荆棘谷的破坏,留下巨大的地陷裂口;千针石林破坏,尽是大海的淹没;洛克莫丹被破坏,巨石水坝早已破烂不堪……

  闲暇时,飞翔在艾泽拉斯的上空,徘徊在潘达利亚的山峰,可曾想起儿时的记忆,回望里,旧世界的一切显然更有味道。但,倘若没有破坏,魔兽的剧情仿佛无法续写,更不会有玩家救世的造化!但,那些回不去的岁月,势必将在玩家的脑海中停留好长好长……

分享页面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