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暴雪|时间:2015-05-31 14:19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6.2蓝推:新版个人拾取不会应用于旧世界副本

摘要:魔兽6.2蓝推:新版个人拾取不会应用于旧世界副本,6.2要塞原油的主要来源是啥?在要塞每日任务中选择塔纳安丛林相关任务即可获取。装备图纸:海象人渔网有没有部落版本?这是联盟新声望先知之手的奖励,但是部落的沃金之锋没有。是的,不小心忘了实装。下个测试服补丁修正。

魔兽世界6.2补丁前瞻

时光徽章走势  黑石铸造厂 要塞指南 练级地图 声望介绍 专业技能

  Q:6.2要塞原油的主要来源是啥?

  A:在要塞每日任务中选择塔纳安丛林相关任务即可获取。

  Q:装备图纸:海象人渔网有没有部落版本?这是联盟新声望先知之手的奖励,但是部落的沃金之锋没有。

  A:是的,不小心忘了实装。下个测试服补丁修正。

  Q:萨满的升腾雕文是什么情况?

  A:在测试服上找不到了?不过我们可没有移除它,还在6.2补丁里。

  Q:改进后的个人拾取机制会不会应用到熊猫人之谜和大地的裂变团队本中?随机团以后会不会也分10/25人模式?

  A:暂时不会。以后我们会让单刷旧资料片的随机团变得更友好。

  Q:你们能在要塞报告中增加舰队的栏目吗?现在我在飞行过程中没法看到我的舰队建造情况。

  A:如果当前版本没有这一功能,在下一个PTR补丁中我们会加上的。

  Q:6.2的新声望已经是最终状态了吗?在正式服上线之前还会增加一些新的声望获取渠道吗?

  A:我们还在调整这些新声望相关内容。

  Q:6.2中会增加个人招募追随者的数量上限吗?现在有了新的专长,我们也需要更多的追随者。

  A:没有这方面的计划。更多的是考虑了小号和回归玩家而不是一直在玩的玩家。

  Q:现在连恶魔都获得更新了,我能期望某一天能看到咕咕获得更新吗?

  A:我们非常乐意去做,虽然目前还没有新消息,但是它肯定在我们的日程上。


相关报道:30日魔兽6.1蓝推 幻化以及重制系统太古老引注意 2015-05-01 16:10:36
          魔兽6.1蓝推 追随者伽罗娜的刺客大师不会被洗掉 2015-04-27 10:24:38
          魔兽蓝推&蓝贴:PVP装备等级提升将继续调整 2015-04-21 13:51:20
          魔兽蓝推:欧服时光徽章实装 初始定价35000金 2015-04-21 10:34:49
          魔兽蓝推:6.2未来或降低船坞建造的资源花费 2015-04-17 13:41:08
          魔兽蓝推:追随者的升级物品目前不会账号绑定 2015-04-16 13:31:15
          魔兽6.1蓝推 或将加入更长时间更高奖励要塞任务 2015-04-09 15:32:59
          魔兽6.1蓝推:时光徽章限购放宽 美服价格已下滑 2015-04-08 15:54:5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