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不吃锅底饭|时间:2015-05-28 14:4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不要放过那个绿皮!魔兽副本中的那些兽人BOSS

摘要: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中开始大量屠杀兽人,下面就跟随笔者来盘点下这些年被玩家屠杀的兽人boss吧!

  老话说的好魔兽世界就是吃饭,睡觉,打巨魔!但《德拉诺之王》中则开始大量屠杀兽人,下面就跟随笔者来盘点下这些年被玩家屠杀的兽人boss吧!

  德雷·黑手

  这货犯下的罪行堪比加尔鲁什。地狱咆哮。组织旧部落,与臭名昭著的奈法利安联军,挑起战争侵略赤脊山妄图卷土重来,可谓是罪行累累,怪不得暴雪会专门把他放在黑石塔让玩家伦呢。由于兽人侵略艾泽拉斯人类与兽人之间展开了两次空前的大战,在燃烧平原有诺萨爵士的雕像为证,而黑手也算是暴雪为描写旧部落而设计留下的一个兽人领袖人物,因为黑手经历了饮下恶魔之血,穿过黑暗之门,再到两次战争,最后退守黑石塔的一个时间过程,而这些过程尤其是让联盟玩家愤恨不平,所以联盟玩家屠杀他的次数要远远高于部落玩家。当然作为当年黑上的守关boss,难度还是可想而知的。如今玩家只有去刷幻化才会去屠他,黑手魔锯和恶魔之击可是战士和盗贼幻化的经典武器。

  卡加斯·拳刃

  不知道暴雪是怎么想的在燃烧的远征中把卡加斯搞的其丑无比,无论是盔甲还是秃头,再加上两只特质的刀刃手臂。但从《德拉诺之王》的造型来看卡加斯原来可是个兽人领袖当中的帅小伙,长发飘飘和健康的黑色皮肤让多少少女所倾倒,而且就连卡加斯的身世暴雪也为其杜撰成为一个经理苦中苦,方位人上人的定位,从小就与食人魔在擂台上赌生死,为了自己能够活下来才变成如今这副模样,可以说卡加斯算是一个不幸儿。为了彻底结束德拉诺兽人为艾泽拉斯带来的灾难,英雄们穿过黑暗之门开始了燃烧的远征,在罪恶的地狱火堡垒中卡加斯拳刃再次饮下恶魔之血,来迎接玩家对他的审判。而在最新资料片《德拉诺之王》中卡加斯被暴雪再次作为 boss出现在玩家的屠杀名单中,就在副本至高之锤中,不知道这货是怎么得罪暴雪了。究竟屠杀难度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小萨鲁法尔

  被阿尔萨斯一剑斩杀,死后被巫妖王复活变成了冰冠堡垒的boss,这就是小萨鲁法尔。小萨的死多少有点年少气盛,贪功心切的味道!身穿T1套面对阿尔萨斯的巫妖王铠甲,手拿经典旧世的奥金斧面对阿尔萨斯的符文剑从力量上相差太远,萨鲁法尔大王当时已经拥有T6.5,把自己从前的T1给了自己远征诺德森的儿子,难道他不知道远征的儿子面对的是巫妖王阿尔萨斯吗?所以究其本因小萨的死做父亲的也难逃责任。悲剧的是小萨死不瞑目啊!多么好的一个纯血兽人青年将领,就被阿尔萨斯活活给糟蹋了变成了天灾军团的一员,如果小萨不死现在没准可以接替小吼当上大酋长呢!从这个观点来讲,玩家屠小萨可谓是正义的,可谓是变相帮助了萨鲁法尔大王完成了他的心愿。

  纳兹戈林将军

  纳兹戈林是玩家从WLK时期灰熊丘陵一直到熊猫人之谜远征潘达利亚看着成长起来的。从最初被一个女兽人军官使唤,到如今统成为领库卡隆的将军,这个兽人将领可谓是一个勤奋上进的好例子。可偏偏暴雪要把他塑造成愚忠这样一种性格,所以才会成为围攻奥格瑞玛2区的守关boss。其实对于纳兹戈林来说内心是无比痛苦的,看这自己精心调教出来的玩家们如今确与自己站在了同一片战场上,结果却是各为其主,纳兹戈林也只有用牺牲来告诉大家忠诚的含义。纳兹戈林将军被部落玩家们认为是最不应该出现的一个boss,不知为何暴雪要硬生生的把将军拉下水,也许这就是暴雪为即将开启的吃饭,睡觉,打兽人时代的一个铺垫吧。

  加尔鲁什。地狱咆哮

  年轻的时候性格懦弱,比小萨鲁法尔相差甚远,要不是他爹和萨尔的关系,吼少侠怎么会成为部落的酋长呢?萨尔可真是昏了头!从突袭塞拉摩,暗杀沃金到释放亚杀级毁掉锦绣谷,吼少侠从一个酋长变成了如今的危险人物,可谓是犯了众怒!暴雪为了杀一儆百,也把吼少侠推到了风口浪尖,玩家们有幸可以与昔日的大酋长一战。暴雪用两个资料片让玩家在剧情上慢慢的感觉吼少侠的所作所为,慢慢的让部落玩家激起对于加尔鲁什的不满情绪,看来暴雪早就有意除掉这个纯血兽人了。任你玩家装等再高,刀刃再利,我吼少侠有亚杀级护体,就是死不了虽然被打的遍体鳞伤 ,但你们还是不能把我怎么样!虽然我们玩家拿你没办法,但好在有世界萨,少侠永远留在纳格兰的草原也是一种不错的归宿。

  耐奥祖

  耐奥祖的大名早就如雷贯耳!第一次认识此人是在小说《部落的崛起》中作为萨满的导师,也是最早被基尔加丹蛊惑的人。再次见到他就是以巫妖王的身份蛊惑阿尔萨斯了,从众多历史事件来讲,这货可谓坏事做尽,难怪在《德拉诺之王》中暴雪要把他设置成影月埋骨地副本的boss来让玩家屠呢,以弥补玩家没能屠第一代巫妖王的遗憾。

  格罗姆。地狱咆哮

  兽人历史上伟大的领袖,战歌氏族伟大的酋长!虽然第一个饮下恶魔之血,第一批被邪恶的力量所蛊惑,但不能说老吼是一个纯粹的大反派,因为饮下恶魔之血是当时兽人对于自己力量的一种不自信,看到德莱尼高超的法术,就连当初的德雷克塔尔抵挡不住恶魔之血的诱惑。老吼虽然有罪,但也手刃恶魔领主为兽人解除了诅咒!也为自己关于艾世界的人民们赎了罪。可以说他是一个战士,更是一个英雄!难怪萨尔要为其在墓碑上题词,小吼要为他爹感到骄傲!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