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adoway|时间:2015-05-26 09:0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6.2前瞻:玩家对盗贼最大化爆发的见解分析

摘要:魔兽6.2职业改动已经接近尾声,前些日子有发布全职业最大爆发的视频,一些贼友们看到盗贼的表现,纷纷发表了自己的一些看法。

  各职业最大化输出视频:点击观看视频

  shadoway

  怎么说呢,一是最近AFK比较无聊所以看看视频,虽然这个视频有很多不完善,不严谨的地方,但是经过合理的分析是可以挖掘出一些深度信息的。二是没有仔细看的贼友可能会有一些错误的了解,所以把自己的观后感分享一下。

  注:以下言论会讨论针对视频本身所说的的最大化爆发和实际情况分类讨论,切勿混淆,引起不必要的争执。

  先说说视频里3系盗贼的表现。

  战斗贼

  这货估计盗贼都没玩过摸索出这种爆发手法也实属不易。槽点颇多,视频作者让这个盗贼攒了红灯和5星才打的。那么问题来了,1这货没有双SP。2这货咳了爆发药水。3这货提前打星居然没有开切割。4这货全程没有用死标。5这货居然点的影子天赋,然后影子动手第一下作者就跪了。6,我TM实在是看的太仔细,杀戮结束后揭底影袭就打了个剔骨这剔骨是几个意思我确实不太明白。7,没用到套装的消失送5星冷血。

  简要分析下,由视频可以看出,提前打红灯的情况下,战斗红灯+双SP依然是杀必死的一波伤害,红灯+双SP要比红灯+爆发药水伤害高30%左右,而视频中的战斗贼起手的杀戮就打了大约60%血量,因此可以推测在红灯+双SP的条件下,杀戮+杀机就可以带走目标了,5秒左右。而红灯+爆发药水大约等于双SP+绿灯,所以视频中的战斗贼的伤害比较接近实际情况中起手时的战斗贼的伤害。还有一点就是战斗贼打的目标有耐力buff,有49W血,而敏锐和刺杀贼则是打的44.5W血的目标。所以即使依视频中的打法,战斗贼的爆发时间仍然应该减1秒。

  敏锐贼

  敏锐贼是个实诚的孩子,打的比较贴近实战。但是放在这个视频里就有点违背主题了,绞喉并没有等满2秒第一跳的时候同时出手来节约作者的计时,此外没用天降消失的爆发,没事先打佯攻利用套装效果,

  分析下,最有实战参考价值的伤害,没有天降消失差评,敏锐作为一个看脸的专精同时又是终结技伤害最高的专精,地球人都知道天降消失爆一发的话,这个视频录到5秒的位置就够了。

  刺杀贼

  被黑的有点惨的专精,首先吧,带了眼睛的观众应该一眼就看到刺杀贼开打的时候目标不是满血,眼神好一点的观众应该看到了打的过程中目标回了血,眼神再再好一点的观众应该看到了计时开始到结束回血的总量并没有补够一开始缺失的血量,所以刺杀贼实际时间应该加1秒,可能有人会问如果刺杀贼最后一下有很多过量伤害不就不用加这1秒了么,很遗憾,腾空之后对手是34W血,2发毒伤是21W+13W,只有不到1W的过量伤害,而少打的血量大约在4W左右。其次,刺杀贼也是预先打了5星用来肾击,然后标记杀机的。

  由此可见,刺杀贼跟其他3秒的职业还是有差距的,当然毁灭术也预先攒了资源,奥法风僧战士嗑了爆发药水等等,有兴趣的贼友可以自己去看看其他职业,我就不一一解说了。

  总结一下,其实三系盗贼6.2极限的爆发力差不多,但是战斗相对而言很难凑齐所有buff,敏锐前戏相比刺杀要长一些,爆发能力比较看脸,相比而言刺杀的爆发强度高,前戏少,相对的最容易实现。

  总体而言,盗贼6.2的 表现最主要还是看斗篷被砍和法刀的关系。就伤害来说,刺杀贼表现如何还要考量30%的毁伤和毒伤buff是否能够让刺杀贼的平伤能造成足够的压力,同时也要看天降消失能否跟仇杀拆开使用仍然能打出对手的技能。如果可以的话,刺杀贼的前景会比另两系好一些,否则2分钟开一次技能必然被拆依然是最大的软肋。战斗贼,还被砍了杀戮,不光被打断,被选中也是非常大的削弱,伤害来说,如果节奏变快,对战斗贼不利,如果仍然节奏较慢,战斗贼仍可一战,此外被buff的飞镖可能让战斗贼更有战略上的针对性。敏锐贼,爆发能力说明了敏锐的成长性还是值得期待的。只是平伤问题依然困扰,爆发需要看脸,坐等敏锐王者归来。

  另外目前的成长下天降杀机可以单独配合夜行者形成一波爆发会优于另两个天赋。此外有可能会削弱主动饰品,效果CD同时减半之类,因为全能的成长性略高。或者有可能提高基本免伤。

  theoneofaiur:

  这视频说明,战斗在插旗的时候会比现在差,你攒到红灯木有用,只要留个章解掉的肾就可以破掉杀戮,而JJC,这个很不好说,真很不好说。刺杀应该是比现在要强,刺杀最大的问题在于非爆发时期的伤害,随着装备提升和技能伤害增加,就算刺杀依旧对抗某些职业不行,但相比现在应该是更好。至于敏锐,个人觉得,以后随机战场就是敏锐秀操作的专属地方了,插旗JJC这种需要天才才能玩的溜。

  newhigh:

  没看视频,但想谈谈盗贼的一些情况。诚然,天降消失是伤害够高,但是在实战中过分依赖治疗,而且一旦爆发被破,斗篷1.5分钟的情况下很容易被法刀击杀,消失夜行者下个版本应该是属于娱乐战场。那么三系里边唯有敏锐比较好,消失1.5分钟,佯攻加全能,下版本的装备在急速上必然更高,佯攻的覆盖就能更全面。而消失在敏锐这里依然是个保命技能,除非在能够击杀对方的机会出现的时候才消失去打,其他情况下消失应该作为一个既保护自己又打扰对方计划的技能。下版本敏锐动脉割裂提高的伤害加到30%,切割本身比其他两系快,敏锐的平伤应该不低,且背刺加20%伤害,打背刺绝对是敏锐贼该苦练的功夫。唯一的遗憾就是剔骨伤害降低10%,这点对敏锐确实不太友好,特别是你点天降想打伤害的情况下。而飞镖后的平伤增加,这个在打法师,以及其他远程时变为一个值的点的天赋。刺杀的缺点和优点都是同一个,即仇杀,伤害高,但是只是一个目标,不能转到下一个,再次,容易被别人交无敌之类的技能破掉,影子这个天赋也有一个问题,就是影子绑架了你的动作,即你一开了影子,首先是要有足够能量,其次就必须要打满8秒的技能,为了影子能更多的复制,一旦被破,影子就废了,影子被打死被控也是一个问题。天降的问题是动作上比较拖沓,不过对某些远程比如猎人有奇效,束缚不住。但是我想应该放弃把这个技能当爆发输出,因为整体上包括进攻防守算起来这个技能在对一些职业的时候是亏的。


相关报道:魔兽玩家原创作品:亡灵盗贼 送给打JJC的朋友 2015-05-14 14:51:13
          魔兽6.2盗贼插旗的前瞻心得:战斗依旧可以一战 2015-05-07 14:19:51
          魔兽S16赛季视频欣赏:盗贼法师双重视角切换 2015-04-30 14:55:30
          魔兽6.1盗贼PVP经验:天降杀机技能巧用tips6条 2015-04-28 13:37:27
          史诗黑石各boss盗贼心得分享:生存能力极高 2015-04-22 15:20:43
          国外美女玩家COS分享:魔兽血精灵女盗贼现身街头 2015-04-13 09:40:31
          魔兽6.1盗贼福利分享:20分钟5000肮脏的铁币 2015-04-10 13:55:16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