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xelan|时间:2015-05-24 02:5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德拉诺未来永不开放飞行 6.2并非德拉诺最终版

摘要:近日,Polygon对魔兽世界首席游戏设计师Ion Hazzikostas做了一个关于即将到来的6.2补丁的访谈。6.2不会是WoD的最后一个补丁,我们不希望玩家像MoP末期一样经历几个月的煎熬。

魔兽世界6.2补丁前瞻

时光徽章走势  黑石铸造厂 要塞指南 练级地图 声望介绍 专业技能

  近日,Polygon对魔兽世界首席游戏设计师Ion Hazzikostas做了一个关于即将到来的6.2补丁的访谈:

  当德拉诺之王资料片上线以后,玩家惊奇的发现即使升级到100级,也无法在德拉诺大陆飞行,暴雪原计划在后续补丁中开放新世界飞行,但是现在他们改变主意了。

  Hazzikostas:回顾过去几个资料片在旧世界开放飞行的影响,我们意识到自从TBC资料片推出飞行坐骑之后,飞行成为了玩家根深蒂固的习惯。但实际上飞行却在很多方面降低了游戏的可玩性。当玩家可以方便的在三维空间自由探索这个世界的时候,我们做的一些有针对性的探索目标就变得毫无意义,比如当你试图探索山顶上的一个山洞内有什么东西时,你不会想怎么去到达山顶,而是直接飞了过去。

  访谈内的大部分关于6.2的内容我们之前在新闻中都陆续有报道,不过还是有一些新闻:

  塔纳安丛林,既是90级德拉诺起始任务剧情的一部分,也是钢铁部落的最终大本营。

  和以前不同的是,现在塔纳安丛林是古尔丹的势力范围,而不是格罗玛什,到处可见的邪能腐化生物就是证明。

  塔纳安丛林充满了”奖励内容“,比如:宝藏,任务,稀有怪物和成就。

  6.2新增了冒险指南和假日奖励任务。

  6.2不会是WoD的最后一个补丁,我们不希望玩家像MoP末期一样经历几个月的煎熬。

  访谈一出,美服官网炸锅,瞬间50页的帖子在喷blz

  BLZ社区经理在蓝帖回复:在6.2的研发阶段,我们就一直在讨论开放飞行是否会从根本上改变玩家对德拉诺这个以陆地坐骑为基础所设计的大陆的游戏体验,并仔细权衡了飞行会对游戏带来的影响。

  在经过了深思熟虑以后,我们的结论是:如果开放飞行玩家将无法体验到我们对于德拉诺大陆的预期设定。


相关报道:魔兽6.2德拉诺之王:塔纳安丛林地图预览视频 2015-05-22 14:55:37
          6.2地狱火堡垒随机难度装备爆料:饰品渣到爆 2015-05-22 14:36:36
          魔兽6.2PTR圣骑士套装饰品测试:奶骑暴击120w 2015-05-22 14:17:28
          魔兽6.2PTR剧情前瞻介绍:铁须船长与觉醒火盆 2015-05-22 13:55:21
          21日魔兽6.2蓝推 史诗地下城奖励比随机团队要好 2015-05-22 09:50:00
          魔兽世界6.2测试服地狱火13号BOSS:阿克蒙德 2015-05-21 18:13:21
          魔兽世界6.2测试服地狱火12号BOSS:玛诺洛斯 2015-05-21 18:01:46
          魔兽世界6.2测试服地狱火1号BOSS:奇袭地狱火 2015-05-21 17:39:3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